cats17.jpg

有人說想看apps分享文~
於是乎就產生的這篇文章!!
我真的比媽祖還要有求必應 (( 喂 ))
話說我就是個手機白癡
手機對我還說就是打電話接電話
就連簡訊這件事
我還是回台灣後才開始學的
因為美國電話網內不用錢
晚上過九點、假日也都不用錢
講電話就好了~
幹嘛傳簡訊阿 :P
但回台灣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 通話費貴死了!! ))

不過隨著世代的轉變
(( 糟糕~ 透露出年紀了!! ))
手機也越來越便利
不再只是溝通的工具
應用程式推陳出新的產出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我個人比較愛用 & 常用的app給大家喔 :)

apps 007.png

首先~
我先承認我的app是真的少得可憐
一來我不喜歡資料夾
(( 基於處女座的個性~ 覺得很亂!! ))
二來iphone螢幕太小
很多事我寧願用電腦搞定~
(( 不然眼睛會爛掉啊!! ))
所也只有少少的4頁應用程式而已~

 

第一頁通常是放比較常用的apps
像是必用的mail、FB、鬧鐘、通訊軟體等等~
比較新 & 特別的我會介紹一下 :)

 

cats2.jpg

1. Instagram

這app在歐美很有名
說實話我仰賴它的程度比FB嚴重得多了
簡單來說它是個用照片記錄生活的程式
可以設為公開或是私密
基本上我每天都會更新
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
帳號是  canditseng

cats3.jpg

除此之外也可以follow一些名人、歐美blogger或是各大品牌
會發現有很多很有趣的圖片 & 穿搭喔~

cats.jpg

2. KakaoTalk

這是韓國人愛用的通訊軟體
(( 就跟line & whatsapp一樣 ))
繼承者們中它就常出現 :P
不過台灣用的人不多就是了~
我是拿來跟韓國友人聊天居多~
順便練韓文~

apps 018.png

3. Picart

這程式非常好用~
因為我很常在Instagram發文
需要方形的圖片檔
而這程式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將任何的圖片轉存為方形圖!!

cats4.jpg

除此之外
可以添加邊框、濾鏡及特殊字體來編輯圖片
很多在FB Page跟Instagram中的圖片都是用這個編輯出來的喔!!

cats16.jpg

像以上四張都是用Picart做出來的!!
如果想要更多的邊框或是字體也可以再花錢購買~
但我個人覺得免費版本的就已經很強大了~

 

 

cats5  

4. KakaoStory

光看首頁圖就知道它跟KaKaoTalk是同一個系列的 :P
它其實就跟FB很類似
可以上傳圖片 & 文字
也可以透過KaKaoTalk加入朋友名單
通常都是韓國人再用而已~
像是繼承者們中金嘆就是用這騷擾恩尚的!!

apps 008.png

第二頁的程式就以生活便利居多了
(( 包含shopping網站阿~~ ))

cats6.jpg

5. FrameMagic

用在做照片組圖特好用
有很多的組圖邊框可以選擇
長、寬、高也都可以自訂
也可以添加文字等等
但字形沒有很好看就是了~

cats8.jpg

6. VoiceGO

生活小工具!!
裡面的內容很豐富~
但我通常也只會用到對發票 & 樂透這兩項功能而已!!

cats9.jpg

7. 台北等公車

顧名思義就是等車的app啦~
我要感謝它讓我早上上班不會遲到
準確度很高!!

cats7.jpg

8. Twitter

 

這麼有名的社群軟體大家都知道
不過我都拿來看一些韓星的動態
自己倒是沒什麼在用就是了~

cats10.jpg  

9. Supreme Lite

女孩都該下載的生理期周表
尤其是經期不穩定的女孩這會幫了你大忙
還會自動幫你算出安全期跟危險期~
雖然這對單身的我沒什麼用 :P

apps 009.png

 

第三頁就是一些小遊戲跟iphone原本的內建程式
我比較常點的就只有candy crush了 :P
雖然沒有想以前這麼迷
那拿來無聊打發時間很好用~
是說也都玩到快500關了啊!!

 

apps 010.png

第四頁通常都是比較新下載的app
近期比較常用的~

cats14.jpg

10. Fuelband

定期都會更新上船數據
之前的五個死胖子group默默的就被荒廢了
這幾個男人的毅力出奇的短暫阿~

cats11.jpg

11. 韓劇

最近的新歡啊!!
不過自從上次更新後就有點當當的~
我很喜歡的它的一個功能就是收藏
可以把想看或是想再看的劇集收藏起來
這樣下次要看的時候就不用在從頭找起了!

cats12.jpg

12. LinkedIn

這算是歐美比較常用的app
算是履歷網站延伸出的應用程式
我的履歷基本上都在上面
可以設公開或隱藏
想要找人才或是獵頭公司都可以在上面搜尋
在這裡也看的到一些公司徵才的條件
不過大多都是歐美地區的職缺喔~

cats15.jpg

13. Korean

這之前我就有提到的韓文學習app
它其實就是個視頻教學
第一堂是免費
之後就要開始付費了~
全英語授課
如果沒有時間去上課的人我覺得這很適合

cats13.jpg  

14/15. OpenVPN/ Easy Ovpn

簡單來說就是轉換ip位置的應用程式
像是line常會有地區限定的貼圖
就可以透過轉換ip來下載
我比較常用的是拿來看電視
因為很多大陸的視頻都有地區限定!!
稍微換一下就暢通無阻了!!!
(( 而且還免費耶~~ 多好 ))


以上~
大家有推薦好用的apps也可以在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