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68

我以前染頭髮都不知道要先用兩星期護色的

之後才可以改用普通洗護髮

一直到之前因緣際會認識到護色產品之後

才了解到染髮後的護色是多麼重要!

DSC04535.JPG

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laperle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產品我從洗髮用到整髮都覺得調性很一致

味道也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整體就是簡簡單單的,很符合北歐人給人的感覺

因為分享的是護色系列產品

可是我自己手上有些整髮好物實在很想跟你們分享

只好留待下篇了(淚)

這篇還是以laperle PALETT絲彩亮色系列為主

PALETT全系列使用100%植物護理成分,抗熱抗老化



調色盤絲彩亮色絲綢調理乳 PH6.3

DSC04471.JPG

調色盤系列的瓶身外觀跟之前的差好多

之前的都很樸素,簡簡單單的

調色盤系列整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笑)

而且我用的這三罐在瓶身上寫著UV二字,看了就好感心~

大家都知道頭髮護色或養髮質,最重要的就是抗UV

現在不用我開口,打開瓶子就可以自己抗UV了,好方便!


6.jpg

絲彩亮色系列顧名思義就是護色產品啦

原本我很顧忌護色洗髮精的,因為我頭皮油不好洗

偏偏護色用品都是先洗第一遍,第二遍才用油頭皮洗髮精

我實在害怕第一遍在沖水後還摸得到油膩的感覺 QQ

DSC04497.JPG

沒想到我洗了絲彩亮色絲綢調理乳覺得還OK耶~

洗淨力比我想像中厲害,也不使頭髮乾澀

添加向日葵子油、龍頭竹萃取、胡蘿蔔、萊姆、小麥多肽

含多酚類及前花青素的石榴萃取,所以絲彩亮色全系列的香味是石榴味喔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股香甜氣味很像某種汽水XD

泡沫很細緻,加分

 

 

絲彩亮色超導素 PH5.0

DSC04483.JPG

簡單來說這罐就是髮膜

使用順序我習慣用在洗髮後,毛鱗片全開的狀態下使用

然後再用潤髮乳

DSC04486.JPG

除了多酚類與前花青素萃取

也添加了乳木果油、向日葵籽油、辣木籽油、龍頭竹萃取

胡蘿蔔、萊姆、小麥多肽

感覺都是對髮絲很滋潤的成分,並且使用後也能持續炫色

DSC04489.JPG

髮膜的香味很泡泡糖

用了心情會像是周圍飄著泡泡一樣 

(照片是在宜蘭ibebe+民宿拍的,民宿文章之後分享)

DSC04501.JPG

 

 

絲彩亮色導向霜 PH4.5

DSC04479.JPG

含多酚類及前花青素的石榴萃取

也添加了其他成分如橄欖油、向日葵籽油、辣木籽油、龍頭竹萃取、胡蘿蔔、萊姆、小麥多肽

導向霜對我來說是潤絲的功能

所以我用在髮膜之後,用來收縮髮絲的毛鱗片

DSC04482.JPG

DSC04504

 

PALETT調色盤絲彩亮色系列我應該會一直用下去

因為我對瓶身設計、氣味、使用感以及洗淨力都覺得很滿意

而且髮絲都還是很健康

重點是就算過了一陣子(大約一個多月)顏色都還在!

DSC04534.JPG

 

DSC04739.JPG

4.jpg

 

 

請搜尋 laperle 北歐瑞典拉蓓莉專業髮品

 

 

 

延伸閱讀

【美髮】來自瑞典的北歐極品laperle mn Cashmere全面保養組合

【美髮】輕鬆擁有熨燙般的直髮!Laperle直髮三部曲

【Hair】來自北歐的染髮後保養品!Laperle髮絲精華 防靜電精華 抗熱噴霧 乾洗髮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