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jpg

雖然這篇是廠商邀稿,但我呈現一個義不容辭的態度就接下這一篇文章,

因為我之前也寫過類似產品的評比文,我寫完才發現,

原來很多台灣女生還不是很重視這一塊耶!

這一點讓我超級吃驚的!但因為我自從開始使用這種私密處專門的清潔產品之後,

我的該邊真的獲得了180度的大轉變,從此以後我的人生又是明亮的了。

0001.jpg

會follow我的穿搭的朋友會發現,我特愛穿緊身長褲啊!

因為我穿緊身穿褲就是特別好啊沒辦法(被打)

也是因為緊身長褲特別修飾身材,相信很多女生有跟我一樣吧!

但是其實長期這樣穿著緊身褲對該邊真的很不好耶!


0002.jpg

我以前也沒有要用私密處清潔產品的概念,所以有時候生理期前後,

賀爾蒙改變的時候,私處就會搔癢,以前不知道的時候,以為是清潔做的不夠,

所以就會卯起來用香皂洗,因為肥皂含有皂鹼!

所以最後的落得越來越慘,要上婦產科的窘境。

 

其實很多女生都會有難以啟齒的私密問題,包括悶熱、不舒服、氣味不好等問題,

根據三立新聞的報導,台灣女性 98% 有陰部搔癢的問題,其中有85%的人會反覆感染,

這個調查顯示出女性私密問題的嚴重性,所以現代女人不能光只保養看得見的地方,

而看不見的地方也要保養,因為女性「私密處」是全身肌膚中角質層最薄的,更需要呵護。

台灣約 80% 以上的婦女皆有私密處不適的現象導因於:台灣氣候潮濕、生活過度緊張,

 

008.jpg

因為我平常就有使用,所以這次推薦起來更加的得心應手啊!

尤其女性「私密處外部肌膚」正常的酸鹼值為 PH4.5~5.0 ,

陰道的酸鹼值很容易因為上述原因及月經經血、性交等原因而使酸鹼值改變,

以至於成為細菌的溫床,所以私密處的保養功夫更是不容忽略。

 

那舒摩兒的浴潔露是符合私密處酸鹼值的微酸產品,

因為一般的清潔劑或是香皂都含皂鹼等刺激性成分,

很容易將私密部位的皮脂保護膜洗去,導致私密肌膚不適、乾燥、提早老化。

然後pH值上升偏鹼,導致乳酸菌數量減少,若再加上溫暖潮濕的環境,

就很容易讓細菌或病毒不斷的繁殖,產生不適、尷尬氣味。

 

 

014.jpg

除了舒摩兒浴潔露之外,還有另一個厲害的祕密武器!

我們也是稍後再為大家一起介紹嘿!

不過之前有讀者說她找不到舒摩兒,

其實到小屈或是康是美等開架通路或是連鎖藥局都可以買的到!

習慣上網買的女孩,到奇摩購物中心也有舒摩兒的直營旗艦館喔!

 

 

022.jpg

舒摩兒的pH值是4.5~5.0,全時期一瓶適用,

與市售其他私密沐浴品不同,是使用天然檸檬酸成分,

並通過溫和度測試,可溫和潔淨、回復弱酸,更有長效淨味功能,洗完不乾澀。

另外是針對私密肌膚研發設計PO-65 (Lamesoft PO-65)舒柔滋潤配方,

讓私密肌膚更溫和、更潤澤,降低潔淨造成的老化、乾燥與舒緩不適狀況。

裡面添加的天然檸檬酸具有優異淨味效果、溫和潔淨力與長效弱酸調節能力,可以強化私密肌膚的外部保護力。

 

0004.jpg

因為沒有皂鹼,所以起泡力不像一般的沐浴乳一樣!

但我覺得對於私密處的清潔已經很夠用了唷!

天天使用的時候,取適量不需稀釋,

像是用沐浴乳般潔淨私密肌膚,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016.jpg

另外要推薦的就是舒摩兒醫護型舒粉,這個也是超級必備的啦!

因為女生那個來的時候,該邊比較潮濕!

有時候跟棉棉摩擦了以後,該邊整個大破皮都會痛不欲生,

我原本會用baby powder來改善這個狀態啦!

但自從私密型產品,出了這樣的舒粉之後我就改用這個了!

 

123.jpg

因為這個可以中和異味,降低衣物棉墊與私密肌膚的摩擦不適感,

吸收濕氣,保持私密乾爽,亦可取代爽身粉!

那個來的時候可輕撒於棉棉或小褲褲上,滑順乾爽,且含氧化鋅成分,

可收斂舒緩,小寶寶也適用。

裡面是超微細精製玉米澱粉不含滑石粉。

質純菁萃頂級成分,更長效乾爽,能長時間維護舒適健康環境。

RCS技術創新輕柔粉體:獨家技術粉值細緻柔滑,降低肌膚因摩擦造成的粗糙、敏感不適。

 

0005.jpg

其實跟baby powder蠻像的,開口都可以打開關起來!

然後我覺得大小蠻適合隨身攜帶的!

香味也是聞起來很舒服,是大女生的味道喔!

0003.jpg

質地上我覺得特別細,所以灑在該邊也不會有粗粗的狀態,

自從有使用這產品之後,那個來也可以保持很乾爽的狀態喔,

當然這個東西男生也可以用,覺得另一半的該邊臭臭也可以用用看!

但我絕對不會懷疑你是怎麼知道他該邊臭臭的(被拖走)

 

CK9A0752.jpg

從此以後,我又可以開心得繼續穿著我的緊身長褲啦!

也建議大家平常可以多攝取蔓越莓啦!

因為蔓越莓可以幫助該邊產生好菌,這樣就比較不會感染了。

 

DSC_7509.jpg

奉勸各位姊妹要保養自己的私密處,除了平常要注意清潔以外,

還要多喝水還要堅持安全性關係唷,

因為咩咩不舒服真的超難受的啦,

老話一句,如果發現有私處不舒服、有尷尬氣味的話,

就趕快去看醫生不要拖唷!!!!


133.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

 舒摩兒官網

 舒摩兒粉絲團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