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2.jpg  

今天主題是超級混搭,

選了紅圖騰襯衫+黑白條紋雪紡裙,為什麼會這樣配說真的我不知道,

整個思考過程就是

我想穿紅襯衫!那要配點點還是格紋還是條紋呢?嗯...明天應該很熱,穿件裙子吧!啊,我有一件黑白條紋裙,好就是它了!

 

對,就是這樣沒有任何偉大縝密富有創意的策略跟邏輯。

 

 

and

今天沒甚麼心情說天氣好不好,有沒有甚麼小確幸,

因為很燥熱所以很想摔東西,

能救贖的大概就只有極品老媽或破產姐妹了。

 

 

以上,

明天題目:Day 15: 挑戰三層以上的多層次

 

是想熱死我嗎?(再度煩躁)

 

玩甚麼穿搭主題?請看:

http://0rz.tw/EfZr8

 

‧ 紅色襯衫:MANGO

‧ 裙子:士林夜市小攤

‧ 鞋子:SPUR Spur Shoes Taiwan::剛剛好的氣質,剛剛好的尬意! 

‧ 生活:今天發生了一件丟臉死的事情,但我不想再回顧了所以選擇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