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山純水應該算是我們家日常生活中的好朋友了。
應該有印象的朋友常常會問我說家中水質不好怎麼辦?,
我都會直接回答說,你先去買瓶泰山純水來用唄!


是低,我知道很多人家裡沒有甚麼淨水設備,
那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一款乾淨的純水來使用,
不管是做菜、飲用或者是隨身帶著都很方便與重要。


在有了雙寶妞之後,其實出門方面瓶瓶罐罐少不了。
那蠻多麻咪們有問過我,帶小寶貝出門在外頭,
萬一到了要泡ㄋㄟ ㄋㄟ 給小朋友喝的時候,
不一定水溫都是剛剛好的溫度呀!
可能保溫杯內的水都很燙,怎麼辦呢?可以使用礦泉水嗎?
(這個部分大家的經驗應該都是冷熱水一起混合後使用吧?)


我記得曾經分享過冷水的部分千萬不要使用礦泉水,
是因為大人喝無所謂,但很多礦泉水是生水或者是含了太多礦物質。
所以基本上我冷水的部分還是以泰山純水為第一考量。


泡奶粉時,其實選用純水才能作為基準維持奶粉中的原始配方喔!
除了喝奶,其實人體有70%都是水,也時常要喝水補充水分,
所以說水質好壞也是不能不留意的細項呢!






像泰山純水有經過過濾處理,可以去除掉細小的雜質、重金屬元素等物質,
在經過高溫煮沸去除氯氣、臭氧等等用來殺菌的氣體,
對於寶寶來說安心度也倍增喔~~~


現在食安問題很嚴重,泰山純水還有加工食品追溯碼
讓你在飲用上能夠放心知道內容物的來源與製造。


像我自己比較龜毛,洗完水果後,都還會再利用純水全面浸泡一次,

才給雙寶妞吃,我覺得這樣子才能避免因為自來水內的一些消毒成分吃進肚,
這個方法也是之前看了一些資訊學到的,就分享給大家這個小撇步。
洗完的青菜也可以利用純水再沖洗一次!


像我自己也會建議水質不好的地區,
最好洗完臉或是洗完頭再利用純水沖過一遍。
其實就是不要讓一些自來水的雜質質吃下肚或是氯等等化學成分附著在肌膚上啦!


至於雙寶妞的副食品方面,熬粥時我也會使用泰山純水喔!
乾淨無雜質的水拿來熬粥讓寶寶吃的也安心~


外出時我也習慣帶上一瓶,隨時隨地解渴,有好的水才能安心飲用,
市面上太多玲瑯滿目的水了,純水讓我自己喝的習慣又放心,
也提供給各位家長這個泡ㄋㄟ ㄋㄟ 的水質選取參考囉!



泰山純水其實跟一般礦泉水最大不同的地方,
就是一般礦泉水的製作是採用過濾的方法,然後經由紫外線或臭氧殺菌,
但是泰山純水除了精密的過濾還採用高溫瞬間煮沸加熱殺菌,
這除了可以殺菌也能消除生水的味道,喝起來順口又純淨,
不是一般礦泉水所能比擬的好水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
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