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10_meitu_37
凍膜大軍再添入一位生力軍了!
而且一進入直接晉升爲我的晚安凍膜top1!
沒用過他的人真的不懂他到底有多好(笑)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怕黏
凍膜就是敷了過幾分鐘就可以去躺
如果左翻右翻早上醒來發現整臉頭髮
我就會氣死!!!
所以吸收速度太慢的就會被我打入冷宮 一輩子say bye

今天我終於找到我的凍膜啦
雖然價格小貴>////<
不過難得有滿足我所有需求的凍膜啊!!!!

1.吸收速度快
2.不黏
3.能讓膚色亮起來
4.撫平乾燥!!

它4點全包!
使用起來超級有感覺~~~

為了測試它的厲害程度
我特別整整兩天都不擦任何東西就睡 
也不擦任何東西就上妝
1a.jpg
大乾肌只要一偷懶皮膚就掛啦
這個素顏真是太真實了
沒擦東西的臉就是會如此的乾燥+脫皮..

2a.jpg
而且不止有鼻子
臉頰也都呈現沙漠狀態喲!
此次實驗絕對超真實

IMG_3784_meitu_8
晉升爲TOP1凍膜首選的就是它!
寵愛之名 「熊果素肌因美白凍膜Q10微粒plus」

在小屈還小康看到它的介紹時整個就心癢癢
我是沙漠誒!!!當然要試一下
所以回家看過官網外加爬文發現有好多人推薦後
( 連結在這>>>商品優惠連結 )
就把它帶回家啦

質地很酷 我有拍下來記錄
IMG_3791_meitu_5
看起來像橙黃色
但其實敷在臉上幾近透明

會被它吸引
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他有“顆粒”在裡面
跟一般凍膜比起來根本超特別!!!
IMG_3807_meitu_11
橘色的點點是“Q10微粒分子”
等等再介紹好了

先試在手上給你們看
IMG_3798_meitu_9

抹開
IMG_3799_meitu_10
畫圈抹開的瞬間
橘點點也就消失了 真神奇XDD

再來塗在我的沙漠臉上
連續兩天沒保養的撒哈拉沙漠!
3a.jpg
直接不客氣的大量抹在沙漠肌上
有顆粒在上面
塗開的觸感跟一般凍膜不太一樣
很像是在做很弱很弱的去角質功能XDD
總之很酷拉!

4a.jpg
厚敷一層的樣子

近看會發現有許多橘色的小點點在臉上
很像是偷吃餅乾黏到餅乾削的感覺哈哈

橘色的點點是「Q10微粒分子」
接著來講這個神奇的點點到底有啥厲害的作用!

大家應該都知道Q10是很厲害的東西
寵愛這次透過技術把Q10粒子包覆在微囊裡(橘橘一點的東西!)
再把這個微囊放到凍膜裡
等到塗在臉上時 輕輕按摩就會化開

感覺就很像是把它冰在冷凍庫
然後等需要的時候在退冰來使用的感覺
道理應該差不多吧我猜

隔天早上
IMG_3872_meitu_16
疑? 點點怎麼還在臉上
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個凍膜厚敷的時候是需要“按摩”一下的
我那天敷完就去躺了
所以Q10分子根本還沒跑進我的肌膚裡啊(笑)

IMG_3873_meitu_201
比較驚訝的是
凍膜真的全部吸進去臉裡面了>///<
摸臉的時候完全不會感受到黏膩!
灰~~~常的Q軟!!

不過因為我太愚蠢沒把點點點按開來
所以還是跑去洗個臉啦!
IMG_3888_meitu_18
有沒有~~沙漠臉看到一絲希望了
綠洲就近在眼前啦
肌膚感覺有亮白一層
外加鼻子脫皮的部分
除了鼻頭比較嚴重以外幾乎都消失哩!!

01
才敷一個晚上
這個效果真的蠻驚人的吧!!!

為了提早重現綠洲肌
於是我再敷了一天
IMG_4433_meitu_4
一樣是給他厚厚敷一層!

IMG_4434_meitu_2
唯一不一樣的是我有配合畫圓圈的按摩
讓Q10分子被吸收進去皮膚裡
也就是說
要配合按摩才可以把橘點點壓進皮膚裡噢

IMG_4440_meitu_9
按摩完凍膜也就開始變薄了
養分開始進入皮膚!!!
超級快速的啦

這時候就已經不會黏不拉幾
可以安心去睡覺啦~~~
(左臉上方紅紅的是被蚊子叮XDD)

隔天一醒來立馬先拍照記錄
IMG_4452_meitu_10
有水潤光環耶!!!
有種好久沒看到他的感覺XDD

IMG_4456_meitu_13
跟一開始的沙漠肌比起來真的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把手壓在臉上還有“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
鼻子的脫皮也通通消失了!!!!
沒想到效果這麼棒
所以說找到喜歡的凍膜真的是件很嗨桑的事呀>////<

IMG_4464_meitu_15
現在是不是沙漠臉 是綠洲臉了 
開心開心^__^

IMG_4459_meitu_12
有敷沒敷真的差很大!!!

忍不住再附一次圖
01
同個地方同個光源拍的
為了來個公平的大作戰
所以這次照片都沒有調亮度喔

真正可怕的其實是這個
02

333_meitu_19
真的差有夠大!!!!
而且為啥皮膚比較乾的時候看起來也比較憔悴啊
整張臉好像都皺皺的XDD
相比之下喝飽水的臉反而很有光澤

另外
再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也有把它當作急救凍膜使用過

早上厚敷一層 按摩一下 10分鐘後洗掉
素肌會變得很Q彈~~

那天為了給顏先生摸一下特別素顏出門
結果他一摸整個嚇到
然後瘋狂逼問我用啥
嘿嘿嘿嘿 用到非常有感的產品整個非常得意

IMG_4007_meitu_36
根本沙漠女孩必備品啊!!!(誠心誠意)
效果真的超威啦~~~~
沒用過這麼厲害的凍膜hahaha
是說最近母親節快到了
我覺得其實也蠻適合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耶
就不用再想破頭到底要送啥了
不過通常都是我姐早就準備好就是XDD

再來再來好康告訴大家!!!
寵愛現在剛好有一個活動
QR CODE
送這個凍膜的體驗包>////<~~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forbelovedone/may
點上面網址或者掃QRcode進去填資料就可以了
我已經填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樓上的凍膜體驗包數量有限 先搶先贏喲XDD
搶不到的話另外還有一個活動送寵愛之名專屬回饋好禮❤
http://goo.gl/5DGkbP
點網址進去留言
“我已經按讚加入寵愛之名粉絲團,是從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文章看到連過來的唷最討厭皮膚乾燥脫皮了!!!”
皮膚乾燥脫皮是我自己打的拉
也可以改成臉出油光 長一堆粉刺痘痘等等
看你不爽你皮膚哪點就寫哪點就對了XDD
大家快去留言抽好禮吧!!!!!

小後記---*
是說今天照片是否畫質好超多!
今天用我媽的Canon 70D拍照
非常適合近拍誒 素顏超可怕的XD

不過我最近買了新相機!
目前還在跟他拼命中
sony的色調真的灰常詭異
有時黃有時綠的QQ
不太會使用嗚嗚 > <
等我研究完畢再來發文!

今天先將囉~~BYE
沙漠女孩快衝吧XDDD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