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好像很久都沒有那麼熱血沸騰的寫美食了!
(沒辦法呀!每天都在工作、小妞之間飛舞穿梭,想要吃得口袋名單都真的在口袋了....)


之前聽托嬰中心的園長說這家Bliss 咖啡。輕食的燉飯、義大利麵超好吃!
還跟我誘惑說鬆餅口味很多元又有創意、飲品也很好喝~
一聽到鬆餅跟飲料眼睛瞬間大亮,
正好上次辦事情經過,就先偷偷去點了一杯招牌玫瑰鮮奶茶

一喝下去不得了啦!怎麼那麼好喝?果然是推薦品項之一!
玫瑰香氣濃郁、鮮奶油又很綿密!!好喝到讓我一直懷念~

後來趁著有姊妹聚會時;強迫大家一定要跟我來這邊聚餐~
我要好好吃個夠!(因為人多才能點比較多口味咩!看看我多冰雪聰明!)
但是有兩個人給我放鴿子,沒關係下次再找你們作陪........=="



Bliss 咖啡。輕食整個咖啡店走小而巧、小而美路線;
坐落在比較雅靜的華夏路底,雖然離家裡有一小段距離,但因為蠻好找也好停車,
加上不喧鬧吵雜的地區,感覺下午茶吃起來格外的清心愉悅呢!



餐廳整體最主要的風格是走我最喜歡的簡約鄉村風;沒有過多的擺設看起來很雜亂;
呈現的就是乾淨明亮又充滿悠閒典雅的感覺,

 

菜單都是手寫風格在櫃檯前呢!清爽俐落!
每一處都好適合來這邊拍穿搭喔!!哈哈哈~
(老闆您聽到我的心聲了嗎?扭捏~)

 

 

 



每一處都看得出來很用心,明亮潔淨又高雅迷人的簡約鄉村風格很討喜。




除了店內品嚐美食之外,也有外帶區與戶外飲食區。

 

整體色調都是我喜歡的TIFFINY經典色,
來這邊吃完後我一直吵著要奶爸把客廳的主牆刷成這樣。

看完了美好舒適的用餐環境,來看看餐點部分吧!
重點是這兒的餐點真的是物超所值。


給大家看看菜單,看到價錢時我以為我眼花?
有沒有搞錯?這價格也太平價了吧?等到上菜後才真的是覺得份量也太紮實。
內用餐點選擇比較多喔!因為現煮現吃的關係;
有的料理比較不適合外帶,店家這一點還蠻貼心的~ 有區分內用菜單與外帶菜單。

[內用菜單]低消每人80元。





[外帶菜單]




大夥們其實一碰到面就很聒噪......東西一上來又瘋狂的拍照~
Bliss 咖啡。輕食除了剛剛我說的玫瑰鮮奶茶是招牌,還有奶蓋系列喔!

 



奶蓋紅與奶蓋綠也是經典之作~~我自己有偷喝蔡奶爸的奶蓋,
我發現它們家的奶蓋比很多間的要來的清爽,
奶蓋是帶點鹹,還有檸檬清香;所以不會說喝久了很膩口。
還能一邊喝一邊聞到檸檬皮末的香氣~~喝了會很愉悅的享受感。



拿鐵咖啡~


我發現這邊的飲品也都太大罐....(真的是用罐來形容~哈哈)
由美女天天來示範有多大罐~~~~登啷~


對啦!這次跟兩位大美女出來吃飯~偏偏我又剛飄眉色,實在是不大想跟他們合照XDD

Athena雅典娜真的很美耶!小臉王誰要跟你一起拍照啦~=="逼死人~

 


至於我點的飲品呢~嘿嘿~其實是臨時更改的;
其實是我在點菜時熊熊發現了~~~盆栽咖啡!!wow~

嗯!其實盆栽咖啡裡面是拿鐵,上面一層滿滿的則是OREO餅乾啦!
超好喝~~~原來這樣搭起來既有咖啡的醇香又有巧克力餅乾的脆感~
視覺感也很引人注目~難怪盆栽咖啡這麼紅呀!!!


至於主食方面,大家因為被我洗腦,全部都點燉飯!哈哈哈~
(拍謝~我也是被人一直誘惑呀!!不能怪我)
燉飯跟義大利麵其實只有四種主要單品,
我們點了蛤蠣燉飯、燻雞燉飯、培根燉飯;然後有三種口味可選(奶油/ 羅勒/ 茄汁)。


如果你喜歡吃很濃郁的奶香燉飯,奶油蛤蠣燉飯真的超適合!
Bliss 咖啡。輕食的燉飯真的是賣相好,而且口味也真的是綿密Q彈,
不會像有的燉飯太過乾硬或者是濕軟過頭,口感恰到好處;味道也是原汁原味;
感覺得出來沒有添加甚麼過多的調味,但是就是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得很開懷!

 


羅勒 蛤蠣燉飯,其實就是青醬口味。
他不會像有的青醬太過於油膩,吃起來是比較清爽的口感~
很難得我這個人一直都是偏好吃麵,竟然默默把一整碗燉飯全吃光!哈哈哈~


羅勒燻雞燉飯~


奶油培根燉飯~



因為燉飯太好吃了.....加上口味又不是藉著很多調味料調出來的那種重口味,
所以我又打包了一份茄汁 蛤蠣燉飯回家給阿妞們吃~~



真的這兩位果然是我的孩子,一直狂吃就算了,還在那邊還要還要~~



不過除了燉飯是招牌,我後來才發現原來Bliss 咖啡。輕食家的鬆餅也是一大特色耶!
像我觀察四處的客人很多都點鬆餅,所以我們也點了兩款 田園野菜鬆餅、玫瑰浪漫鬆餅來吃~
後來真的是吃不下了!!不然還想點看看很多客人選擇的珍珠奶茶鬆餅!!!
(好吧!列入下次必吃清單內)



田園野菜鬆餅是基本款格子鬆餅搭配好吃的薯泥沙拉等,一客80元~
屬於比較輕食風格~鬆餅配著薯泥沙拉吃起來很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是說自己有烤過鬆餅就知道~好吃的鬆餅真的差很多XDDD
好想跟Bliss 咖啡。輕食討教一下完美鬆餅的烤法XD

 田園野菜鬆餅內用120元 /外帶80元



玫瑰浪漫鬆餅我個人覺得這根本是約會必勝甜點吧!!!!
哪有這麼有心機的設計呀!!!


重點是鬆餅用成愛心的樣子~每一口吃起來還都有著玫瑰香氣!
這真的是太超過了!男生要跟女生求愛成功這一款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哈哈~
玫瑰與鮮奶油搭配起來還真的是很銷魂耶!!嘖嘖嘖~~~
重點是這盤內用130元/外帶60元~是不是太佛心來的?


總之咧~整體吃下來我真的是感受到店家的用心的美味,
創新的料理、用心的態度、實在的美味;讓人覺得很感動呀!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去吃吃看~
也可以上Bliss 咖啡。輕食粉絲團去看他們的菜單跟餐點喔!!
下次我要帶親愛的台北友人去吃珍珠奶茶鬆餅囉!呵呵呵~
(吊足她的胃口她都快砍我了XD)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767號(自由四路跟華夏路交叉口)
電話:07-3456000
營業時間:11:30 - 21:30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