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flavor1.jpg  

最近好忙
忙到很多事情都無法好好處理

FB 不想打開看到那些不想看到的
回到家以後也只想攤軟 運動也拋在腦後
更別提減肥這件事了
回到家一放鬆就只想把那些能安撫心靈的食物往嘴裡塞
真的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阿

希望這個週末能好好休息放鬆
讓下星期能順利的回到軌道上
回到我健康的生活

所以四月的愛用品到現在才上場阿
真是徹底大遲到

aprilflavor2.jpg  

分享三月愛用品的時候希望以後都能有新歡和舊愛同時出現
這個月就出現新歡了

看四月愛用品之前也可以先復習一下三月愛用品 分享 | 2014。三月愛用品 

四月開始因為上個月愛用的化妝水用完了
這個月就開始了一整套的 Rodial 保養系列

這個組合我還在適應中
目前最愛的是龍樹血的化妝水
Glamtox 的日霜也不錯
但晚霜就稍嫌不夠力
現在天氣真的很難掌握
保養品也只好跟著不停的替換

aprilflavor4.jpg  

舊愛則是 Kiehl's 的這兩罐精華液
這兩罐應該會一直愛用到用光光為止吧
然後美白那罐我已經在考慮要不要先去補個貨了.........

aprilflavor3.jpg  

這個月還出現了新的舊愛
這些是買過一段時間一直沒用完
最近又再度愛用的幾樣產品

ISUN 的 Ormus Myst 我喜歡拿來導入增加保濕度
混合最右邊的 Dr. Hu 保濕精華一起嚕臉潤滑度也恰好適當

Juice Beauty 的這罐日霜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愛
比起剛剛提到的新歡 Rodial
Juice Beaut 這罐少了防曬乳的味道
算是好吸收不黏膩也不油膩的一罐防曬日霜

不過我這罐買來壓頭就壞了
導致我一直很不想用他因為超級難壓阿!
這個月我決定好好的來用完他......

 

aprilflavor5.jpg  

化妝品部門這個月也是新歡舊愛手牽手上場

Urban Decay 的 Naked Skin 粉底液
是我去年熱愛過
今年再度拿起來用還是好喜歡的一罐粉底液

如果有人要問我近期最喜歡的粉底液的話
這罐絕對會列入名單之內

這邊有之前的心得:  敗家 | 第二層肌膚 Urban Decay Naked Skin Foundation 

新歡則是 Too Faced 的 Primed & Poreless 蜜粉
說是新歡其實也已經買一段時間了但是都沒好好用它
最近天氣不穩定臉部出油量也一直在鬧脾氣
這款蜜粉可以好好的控油持妝度也不錯

aprilflavor6.jpg

aprilflavor7.jpg  

眼影除了不定的會試玩一些不同的新玩具之外
四月最常上場的就是這兩款了

Kate 這款是在台灣的時候被 Alice 放火燒的
買回來以後果然覺得還不錯用
雖然不是讓人驚艷的眼影
但趕著出門的時候的確是一盤安全又不容易出錯的一盤

Too Faced 的...恩.....
下一篇文應該就會輪到他了
所以這邊就不多介紹囉!

aprilflavor8.jpg

 

現在我最常用的腮紅應該就是 Hourglass 的 Radiant Magenta 了吧
心得可以看這邊 敗家 |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偶而不想太粉紅的時候會拿出 NARS 的限量腮紅 Dream Work
這盤蜜桃色像是少了亮粉的高潮
是個討喜又容易上手的顏色

 

aprilflavor9.jpg  

打亮部門除了 Hourglass 我不知道還能愛誰
不過靠近四月底的時候我有試著轉換心情寵幸一下其他打亮產品
希望五月內能讓 Hourglass 從打亮部門退役
不過希望不大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月的愛用品裡面如果有想更清楚瞭解的產品
也歡迎敲碗發文
不過.....看我最近的忙碌度
可能要敲破很大的碗才能生出一篇文吧 XDDDD

 

以上。

 ♥ ♥ ♥ 我的粉絲團  ♥ ♥ ♥ 

Le CoCo's petit Clo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