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多人希望一起床免畫妝就有自然濃密的睫毛

身邊也越來越多朋友加入種睫毛的行列

但每1.2兩個月就要花一筆錢去種睫毛

對Astor這種積少成多 積沙成塔的小資女來說實在覺得不划算

((技術好的種一次需要1000塊欸 再加上為了工作囤積快10盒的假睫毛 不用多可惜

 

所以Astor想到一個絕妙的辦法 可以消耗手頭上的假睫毛

以及幫助對貼睫毛有障礙的朋友((舉手!!!我也是患者之一

 

今天要準備的東西有~~~~~

 

(1)小剪刀:修剪假睫毛

(2)貼睫毛專用夾:手殘患者必備!!!!!

(3)睫毛膠

(4)眼線液筆:補假睫毛與真睫毛的空隙

(5)睫毛膏:將假睫毛與真睫毛貼合的利器

 

Astor平常都使用這種有一點點弧度的睫毛夾

因為我覺得這種比一般直直的鑷子順手多了

 

自然交叉款假睫毛

Astor屬於長眼型 並且一點也不親人的那種

隨便畫個妝就很濃 貼個假睫毛就覺得很over

所以大多都使用自然交叉款

我追求的就是有動手腳別人也看不出來以為是自然美的狀態啦XDDDD

 

為了強調睫毛這一次畫了粉色系淡妝

你看看左右邊有貼睫毛和沒上任何東西眼睛

是不是 就跟你們說了 我隨便貼一下就會很濃

但我追求自!!!然!!!!美!!!!!!!!!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要如何改造假睫毛

 

上排是被支解後的睫毛 下面是睫毛本人給大家對照

 

A:先將睫毛平均剪成5段 並依照自己睫毛的長度去修短假睫毛的長度((其實也可以比本身睫毛再長一滴滴約1-2mm

B:通常我會拿掉一段 是眼頭的部分 因為眼頭太濃的話就會被發現是用貼的((我不允許這種事發生XDDD

C:使用小剪刀打薄修剪假睫毛((因為修長度的時候是平剪 睫毛太齊貼起來非常奇怪又不自然 所以要打薄

D:打薄完成(!) 像狗啃的也沒有關西 重點是讓他有自然長短不一的交叉感

 

接下來Astor要分享貼的區域不同會有不同的效果喔(!)

 

我挑了<<兩段>>修剪後還是比較長的解睫毛貼在黑眼球正中央

 

近看也非常自然 而且幾乎看不到梗

使用小鑷子貼上去2秒就完成(!)

 

選擇<<兩段>>較長的貼在眼尾1/3

立馬就有眼尾拉長的效果囉(!)

 

正面看也是超級自然 分不出哪個是真睫毛哪個是假睫毛

 

這是貼整排的效果

希望眼尾拉長的朋友:選擇兩段較長的貼在眼尾 短的貼眼球正中央

希望娃娃眼的朋友:較長的兩段貼在眼球中央 短的貼在眼尾

 

簡單吧(!)

 

左眼有貼睫毛 右眼只上睫毛膏

就算是整排 側面也是非常自然((可以看到睫毛的空隙 這才叫自然啦!!!!!!!!!!

 

左:只貼眼尾

中:貼中間

右:假睫毛本人直接貼上去((這樣比起來是不是很明顯 超像人妖的啊!!!!!

 

就是這麼簡單(!)

將交叉款的假睫毛分段再修剪後 一小段就像種4束睫毛在眼睛上的效果

而且分段後的假睫毛貼上去後不太會出現眼頭眼尾翹起來的情況

 

大家趕快動手試試看吧(!)

 

 

假睫毛障礙者((再次舉手))也可以輕鬆貼唷

 

喜歡Astor文章的朋友希望看到第一手消息快到

http://www.vogue.com.tw/beautyblog/astorhiearth/index.html

 

時尚穿搭快到FB HI EARTH(!)粉絲團案讚並加入興趣清單

https://www.facebook.com/hieart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