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03.jpg

早就耳聞RéVive的厲害,是超多好萊塢巨星推崇的品牌呀!

從鑽研燒燙傷療癒計畫中發現肌膚新生回春秘密的Dr.Brown所創辦

不過從Goris那兒得知他對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的迷戀之後我又更加好奇

到底是什麼威力讓他用了這麼多罐還要乖乖回購~

我最近的膚況不是很穩定,時不時臉上就會突然紅一塊過敏

敏感肌的女孩一換季就會懂我說的狀況啊!!

不過近期保養最後擦上光采再生活膚霜一陣子,

我發現換季時肌膚的問題狀況可以靠他解決了!!

 

一起搭配光采再生活膚霜使用的是現在這季節最需要的亮白保養~>///<

RéVive 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DSC00809  

我發現在工作忙碌或是壓力大的時候,

肌膚想散發透亮超難的啊!!

還好現在保養品威力都很大,只怕我們懶惰不擦而已~哈

藉由revive光采再生亮白精華可以幫我們做到三段式亮白

第一階段:新生~先修復細胞,讓肌膚重生

第二階段:美肌~以植物萃取做為亮白肌底

(復活草、向日葵籽油、荷荷芭油、咖啡、香蕉、芒果、沒藥醇、生薑根)

第三階段:傳導~有了微脂囊全效滲透技術,肌膚吸收更好哩!

DSC00821.jpg  

不瞞大家說...平常我對打雷射興趣缺缺,因為後續保養好麻煩

不能曬太陽又要狂擦防曬…對神經大條的我非常容易忘記

所以努力尋求能白皙的溫和保養變成我亮白重點

這陣子換季肌膚有點不穩定,臉突然會癢癢的紅一小塊

讓我最有感覺的是擦完之後臉色極亮,也有安撫的作用

鎮定了我原本因過敏而乾癢的臉部肌膚

加上他極具親膚性與高滲透性,所以稍微按摩後吸收速度好快,

除了亮白也能幫助肌膚提升保水力!

DSC01994.jpg

之前擦保養品都只著重在臉上,脖子都沒注意

久而久之脖子跟臉部出現了色差,這樣在選粉底時容易造成困擾啊!

所以現在擦保養乖乖帶到頸部

DSC01999.jpg

提到Revive絕對不能忽略超級經典的

光采再生活膚霜

這款乳霜就是Revive標榜Get the Glow擁有亮澤美肌的經典代表作!!

年過28歲之後越來越能感受到乳霜的必須與重要性

我的保養步驟的結尾已經從乳液改成乳霜了

DSC02004.jpg

為什麼這一罐活膚霜可以歷久瀰新

主要是Revive特有的RES專利-EGF表皮生長因子可以幫助皮膚細胞更新與改善肌膚緊實度

再來就是內含甘醇酸、甜橙油、酪梨油、葵花籽油等等好多幫助肌膚展現透亮光澤的成分

DSC00805.jpg

聞起來有一點橙香的輕甜香味

稍微挖取一點在手上可以感受到輕盈的質地

非常好推開延展,而且屬於沒有黏膩厚重感的乳霜

DSC00834.jpg

DSC02018.jpg

我很喜歡睡前擦上厚厚一層活膚霜

隔天早上起床摸摸肌膚將會非常有感覺~呵呵

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瑕疵變得不再刺眼,細紋好像也乖乖躺平了點

DSC02006.jpg

不知道為什麼年紀越長兩頰處反而是我最容易出現肌膚狀況的地方

所以為了加強這部位的穩定度

我會在臉頰處擦上之後好好按摩

利用活膚霜內的有機甘醇酸按摩可以溫和促進角質代謝

讓肌膚重整並且再生肌膚結構唷!

DSC02008.jpg

寫保養文很難,因為要把抽象的感受形容讓大家明瞭

可是用了之後喜愛的心情卻很容易表達讓大家知道

我只能說用過Revive家的保養是會上癮的...

下圖就說明了我的原因

保養之後非常強大的光澤肌就立馬展現在我眼前

叫我不得不愛啊啊啊!!

DSC02010.jpg

我沒有做臉的習慣,通常只靠家居保養

可是依舊能維持具透亮的光澤肌膚

我想...選對保養品很重要啊!

Revive的保養品算是貴婦等級,但是價格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看得到自己的保養投資出現成效,才是值得下手的最重要關鍵呢!

DSC02013.jpg    

親身用過一輪就能知道我說的亮澤威力啊!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在以下專櫃購買唷~

新光三越南西店/ 忠孝sogo /  高雄大立百貨

更多關於Revive的最新資訊可以加入粉絲團~來來來~

https://www.facebook.com/revivetaiwan?ref=hl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