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664_meitu_14.jpg
哈哈哈
這篇文章的主角比較特別
是“巨無霸大痘痘”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在臉上長出一顆超級無敵的大痘痘!!!!!
然後還是那種未成熟
一顆紅紅的大圈圈 中間有一點小膿

長了大痘痘真的讓人非常困擾
想把它擠掉 又不能擠
留在那邊 超大一顆又不能見人!!!!

每次我好朋友來前都會冒痘痘
這次超慘
冒一顆舉世無敵大痘啦!!!!
真的是醜爆了==
_DSC6653_meitu_1.jpg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不夠巨大?
看整臉照就知了


這麼大一顆...
只有用手指比ya才能自拍XDDD
而且它長在嘴角
有時候臉癢癢抓一下碰到都超痛><

長大痘第一步絕對不是把它擠掉!
_DSC6694_meitu_7.jpg
第一步是
找一個可以緩和痘痘繼續發炎的產品來保護它
倩碧這個真的是我的大救星!

_DSC6707_meitu_12.jpg
倩碧 無油光淨痘修護膠

_DSC6702_meitu_9.jpg
無油光淨痘修護膠是不分膚質皆適用的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膚質
我是乾性(外乾內油但整體偏乾)
然後每個月好朋友來的前後幾天就會大冒痘
大概3~4顆這樣QQ

_DSC6704_meitu_10.jpg
裡面當然也有各國的說明書
中文英文韓文泰文 啥文應該都有拉XD

_DSC6667_meitu_13.jpg
容量是15ml

看起來蠻小一罐
但其實因為只會擦在有痘痘的地方
所以15ml就很夠用嚕

ok以下進入使用照
_DSC6664_meitu_14.jpg
基本上擦它的時候
我會準備兩支棉花棒
儘量不要讓藥接觸到手指
保持清潔才是乖寶寶

_DSC6677_meitu_15.jpg
質地是透明膠狀
其實看外觀就看得出來哩!

_DSC6680_meitu_2.jpg
就直接塗上去就對了
還沒長完的痘痘 塗上去時會有一點點刺痛感

因為內含水楊酸的關係
所以擦起來會有一點酒精的味道
但其實是不含酒精的歐! 
塗上去涼涼的 其實還蠻舒服XD

內部的主要成分水楊酸
是可以幫助角質軟化還有預防面皰的發生的
不過我的痘痘基本上已經快要成熟
所以隔天他就爆掉了哈哈

_DSC6685_meitu_3.jpg
乾掉的速度超快的!!!
痘痘真的超大好可怕==

我都是整臉上完三步驟後
等還原露吸收得差不多的時候在塗它
_DSC7311_meitu_5
乾燥 冒痘 總之肌膚狀況變得很不OK就會再度擁入三步驟的懷抱
超愛三步驟!!!
啊! 我離題了XDD
擦完倩碧無油光淨痘修護膠之後
大約等個3分鐘左右就乾掉嚕

基本上睡較前上完保養
再擦完修護膠就可以去睡覺了
_DSC6690_meitu_18.jpg
早上的話我上底妝前也會薄擦一層再開始上粉底
應該是會乾掉的關係
所以完全不影響上妝喲
也不會讓臉變乾乾的 棒!!!

臉上有點油光是有上三步驟的第三步驟
還原露還沒完全吸收完拉XD
我有問過櫃姐
在臉上還有點油光有點滋潤得時候是最好上妝的喲~

_DSC6782_meitu_5.jpg
我才擦了一天(一個晚上+早上)
結果隔天的晚上洗澡時痘痘就
爆掉了哈哈!!

當然依舊要繼續擦它啦
_DSC6813_meitu_2.jpg
有傷口的時候塗
會有點刺刺熱熱的感覺
不過一下就好了!

認真擦了三天
我覺得痘痘的狀況恢復的還蠻不錯!
_DSC7124_meitu_6.jpg
看得出來之前的大痘痘是哪顆嗎
不是黑黑的那點噢 那是痣XDD
也不是左邊紅紅的那點
那好像是被蚊子叮抓的==

它在這裡~~~~
_DSC7124_meitu_6_meitu_1
我覺得恢復得還算不錯拉
雖然還是有一點紅紅的
但已經退掉很多哩!

再來是最近的素顏照
倩碧痘1_meitu_3
這張照片和大痘照大約相隔一周左右
肌膚狀況算很不錯了
不乾燥 不冒痘 素顏也有的好氣色


對了差點忘記講
我覺得這條修護膠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是
它可以在痘痘還沒有長大的時候讓它再消下去一點
就是不讓痘痘“蹦~~的長出來”
大痘痘直接冒出來的機率整個大降低!!
超棒XDD

1_meitu_1
然後現在擦上底妝不再多加遮瑕
妝也很OK
大痘消失!
覺得很開心
哈哈哈哈

(把頭髮剪短果然很涼爽!)

_DSC7272_meitu_1
一直以來都超愛用倩碧的保養系列
底妝產品我也很愛
沒試過他們家的淨痘產品
結果不虧是倩碧
果然沒讓我失望呀

_DSC7278_meitu_4
總之
痘痘肌人快來體驗吧!
在大痘冒出來時把它處理掉
真的是一件很爽快的事XDD

倩碧官網:http://www.clinique.com.tw/
倩碧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tw?fref=ts



*本篇與倩碧合作*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