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對Ayura很陌生吧?
自從退出專櫃通路之後
Ayura就基本上只有在資生堂的S-mode網站上才能選購了
1.jpg
少了專櫃索取試用品or開架體驗試用的機會
也使得Ayura在這幾年的可見度大幅的降低:Q
這一點大概也是Ayura必須繼續努力的部分嚕~


180_20131213_r2_c2
對於Ayura的產品
我的印象是柔美的香氣&饒富哲理的形象

結合了印度傳統療法Ayurveda的概念
在產品包裝上也都有防滑的瓶身凹槽設計
除了美觀之外
也能夠避免手滑掉到地上灑出的尷尬情況

180_20131213_r1_c2  
而這一次體驗的巡白系列則是以讓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
進而擁有身心靈平衡之美為訴求的產品

在這個系列其實是比較適合乾性肌的朋友使用的喔!
像我在冬季及春天就是大乾肌
但到了夏天秋天,就是個標準油膩人>_<

不過像我之前使用過的巡白化妝水就不太適合在天氣冷的時候使用
但像現在這種越來越熱的天氣就會覺得很清爽了呦!

  2.jpg
來看看使用報告吧!
這陣子的毛孔終於被我養到快看不到的地步了!!!
前陣子剛發現好消息時,整個皮膚爛到快氣死我啦~~~
結果意外發現了一個讓皮膚快速恢復穩定外加潔淨毛孔的好方法
這個部份就等我端午假期忙完之後再另闢單篇來分享嚕~

使用之前的毛孔因為皮膚有出油
因此在油亮度上比較明顯
而且因為天氣熱
皮膚老是熱到紅紅的:Q
3.jpg
倒出適量的巡白律化洗顏露
大約2.2cm的直徑的量就足夠嚕~

氣味淡雅,沒有太誇張的香味
4.jpg
使用起泡網會比較好起泡
如果是靠雙手搓搓揉揉的話
泡泡的產生速度則會有點慢喔~
5.jpg  
泡沫的沖洗便利度也還不錯
不過在清潔力上的話則是有些小狀況

前面有提到這個系列是針對乾性肌的朋友所設計的
因此在雙頰的部份洗後還滿合我的
但T字部位就會覺得不太夠力囉~

一起使用的還有我老公,標準乾性肌
因為膚質的不同
因此他就覺得很好用啊~不會有哪個部位洗不乾淨呀~
所以~大家還是要依照膚質來選擇潔顏品嚕!

以上!報告完畢!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yura 巡白律化洗顏露
    全站熱搜

    安娜Ann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