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代已經進化到根本可以素顏出門了呀!
不是因為保養得特別好,而是飄眉、植節技術都太好了~
隨時隨地都能有著漂亮的眉毛跟飄呀飄的美麗睫毛有多方便又加分呀!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目前固定會去椏椏魅睫藝術瑞豐店咩~
它就在瑞豐夜市對面的二樓,蠻好找的,旁邊就是唱片行。

 

 

我覺得瑞豐店這邊的環境讓我很喜歡是因為他很寬大又舒適,
跟很多工作室比較小的位置來比,這邊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好。
讓我每次來都覺得超級舒服的~因為空間大,美容床可以分得比較開,
也比較有隱私性啦~~~


等候的大廳就設計得很像在飯店了耶!哈哈~旁邊還有美甲區域喔!



除了之前做的柔絲飄眉目前每個月的嫁接睫毛也都在這邊進行喔!
飄眉的老師是椏椏老師,而嫁接睫毛大多是IVY副店長或者是小真老師。


突然想到前陣子我個人體質比較不上色,所以很完美主義的又跑來第三次飄眉~XD


[相關舊文延伸閱讀]
2014-02-16給我一雙亮麗自然的美眉~頂級柔絲飄眉記@椏椏魅睫藝術



至於植睫毛,先說一下,我以前也都有到其他間嫁接睫毛的經驗,
不過因為我本身眼睛好像比較敏感,
只要黑膠比較燻眼或者是拉扯到眼周,我都會整個大淚崩跟紅眼。
(還是因為老了比較容易流目油?!歐買尬!)

自從來到椏椏魅睫藝術這邊之後,才體會到甚麼叫做完全無感、舒適的嫁接睫毛呀!
常常都來這邊躺著睡了個好覺,起來就有美麗的睫毛啦!!

第一次嫁接睫毛的時候我也都是先電話預約(現在有線上預約);
然後到了現場老師會先跟你諮詢,看看你想要呈現的睫毛是甚麼樣子?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眼型下去做設計。


有一張眼型設計卡會記錄,未來即使換其他老師嫁接睫毛,
還是可以根據以往的設計紀錄做為參考。



其實真的都不知道自己的適合哪種睫毛的感覺,也有基本範本可以看啦!!

 

像我的眼睛算圓,其實大部分的時候我選擇都是順眼型接法,
除非想要特別媚一點,會加強一下眼尾,或者是想要無辜感就叫設計師幫我用圓型接法。
(後來發現我不適合圓型接法~哈哈所以我說要多嘗試不同的感覺找出最喜歡的咩!)



我的眼睫毛也比較硬比較垂,甚至是睫毛彎度選擇也很重要喔,
大部分我嫁接的睫毛都是C款或D款。(其實我都忘掉了!哈哈~就是會翹翹翹)


像我的長度、捲翹度跟數量都是有配合我本身的眼型,生活習慣下去設計的喔!
例如我不想要太誇張的、又希望能夠根根分明與捲翹感,
還有就是我平常會戴眼鏡,所以希望不會碰到鏡片等等,
果然在有溝通很徹底的情況下,每次都很符合我自己喜歡的感覺呢!!!

超久的第一次嫁接睫毛,一用完馬上拍!大部分的都是順眼型接法+濃密。


我大多可以撐1個月左右~後來發現越不要理他稱越久~哈哈~(除非亂掉我會用小螺旋刷刷順)


有一次心血來潮想說是是看圓型接法,

還蠻可愛的啦!不過後來發現我好像不是那麼適合~

之後又很好奇眼尾加長型,哈哈~反正就一個月一次咩!
想要試甚麼款式通通給他輪一次就對了~

發現眼尾加長更適合我~我這次還很有心機的嫁接了下睫毛過過乾癮~~~


看到根根分明不糾結的嫁接睫毛嗎?這就是我愛他們的原因啦!
而且也沒有殘膠,一用完睜開眼又不會勳~
像極了自己的睫毛~~~有了自然美睫就能夠多睡半個小時啦!

我沒辦法接受超厚重像窗簾那種睫毛感,也怕嫁接睫毛後一直有種異物感在眼睛上方。
椏椏魅睫藝術在過程當中我幾乎是睡著的狀態(趁機補眠),
因為老師手藝很好,輕柔而且又不會讓接點觸碰眼皮,所以通常都是在昏睡的狀態中完成。



洗臉卸妝我都是用不織布擦拭臉,所以沒啥多大的問題;
我自己知道要盡量保持乾燥,所以一洗完臉就要火速用乾淨的面紙先按壓眼週,
避免潮濕而撐不久,不過有時還是有上眼妝或是要卸除遮瑕膏時,
我都是用眼部專用卸除產品或者是卸妝水,輕輕地擦拭掉彩妝喔!
化妝棉或者是化妝棒都可以,反正就是盡量不要用到睫毛根處啦!

 



保養方法記得眼週還是用棉花棒沾取保養品去上,因為現在我有植睫跟飄眉,
眼週也可以藉由這樣正好溫柔對待~哈哈~要避開飄眉與植睫的地方,
反而保養的部分更溫柔,也省了拉扯眼週的問題呢!


不過因為人的睫毛生長週期大概是14天左右就會更新,
所以脫落也是正常的,記得最好2週補一次,會比一次重用還便宜方便啦!
但萬一真的都亂掉了~又不大會整理,還是固定回去請老師幫忙重新植睫會最好喔!

 


最近的一次嫁接睫毛則是嘗試了他們家最新的咖啡色天然貂毛~~我的天!
一試就愛上!!更自然更輕柔,而且眼神會比較柔和感,我以後大概都會指定要這一款了吧!


比較自然一點,深咖啡色不會讓眼神太銳利~
也很像歪國人那種比較淡的睫毛色;最主要的是毛質真的好軟喔!!

 


光線下才會隱隱約約看得出是深咖啡色~~



我覺得如果一個月嫁接一次,卻可以省下每天畫眼妝的時間,怎麼樣都划算呀!哈哈~
萬一有時候需要更加強眼部只要畫眼尾眼線就好了~~~



對了,我本身是鼻過敏兒比較容易眼睛會癢癢的以前都會手賤狂揉,
嫁接睫毛後反而改掉這個壞習慣我覺得也不錯啦!!!
持久程度也要看每個人的習慣喔!大部分正常的照顧都可以維持3~4週左右。
(我自己最長紀錄可以撐到一個半月)

呼~~~~紀錄完畢~~~
也可以去官方網站看老師的作品跟一些介紹喔:http://arteyelash.com/
現在還有ღ即時線上預約:http://arteyelash.com/reservation-status
也可查詢目前預約狀態:http://arteyelash.com/bookingform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