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琳亞LOLINYA羅琳亞LOLINYA




哎呀呀~首圖還真讓人害羞(●´∀`●)ノ

請大家把焦點放到腰部的位置,有沒有覺得米仔瞬間把肉都放回該在的位置了呢?
原來這就是塑身衣的強大威力((覺得佩服
如果妳有以下煩惱,今天務必要認真看一下這篇文章:
1)覺得腰不夠細
2)覺得屁股不夠翹
3)覺得小腹很凸
4)覺得大腿很肉
5)長期駝背、脊椎側彎
米仔本身是....以上皆是拉XDDD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說:哪會~你那麼瘦!!扒拉扒拉之類的
誰能明白姐是除了臉之外,其他都有很大進步空間的人((拭淚
不說你們可能看不出來,我的體脂肪高達26!!

又扯遠了XDD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塑身衣初體驗
收到琳亞LOLINYA的邀請,來到位於捷運麟光站的全省唯一一間門市
我想有在注意塑身衣資訊的米粉,一定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有著40幾年的歷史,蘿琳亞走的是量身定做每個人"終身可以使用的塑身衣"
羅琳亞LOLINYA
羅琳亞LOLINYA
羅琳亞LOLINYA
品牌經理莊碧玉女士,就是最好的代言人
不管是腰身還是腿部的比例,都好得太誇張拉!!!很多年輕女孩都望塵莫及呢(*◎v◎*)
羅琳亞LOLINYA
大家對於塑身衣一般的概念是什麼呢?
應該就是直接到專櫃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尺寸跟款式吧
蘿琳亞很特別的是有一台VIP全省到府服務車,只要你想要購買塑身衣就可以直接到指定的地點幫你量身定做
售後服務也做得非常好,隨時想要修改都是免費的服務
羅琳亞LOLINYA
所有的工作人員每天都穿著塑身衣上班,即使穿了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讓我對於蘿琳亞的塑身衣更好奇了,真的有這麼好穿嗎?
羅琳亞LOLINYA
這是一般常見的塑身衣款式,非一體成型並且為了如廁方便還有做開洞
沒有一體成型的壞處就是很容易把肉肉擠到不該在的位置,穿著上也比較麻煩
羅琳亞LOLINYA
大家或許也會想說,夏天這麼熱~塑身衣穿得住嗎?
現場就拿出專用的無感纖型布料給大家摸摸看,非常輕薄透柔
隔著布連羽毛都吹得起來XDD
羅琳亞LOLINYA羅琳亞LOLINYA

現場也立即請model展示三種不同款式的塑身衣
第一款比較適合年輕女性,會穿短褲短裙的話這款就很適合
下半身就像短褲一樣,還可以不用穿安全褲哩((笑
羅琳亞LOLINYA羅琳亞LOLINYA羅琳亞LOLINYA
設計師還示範了如何與服裝搭配,是說穿這樣走在路上路人會噴鼻血吧XDD
羅琳亞LOLINYA

第二套則是比較功能型款式,一體成型連大腿都包覆住了
對於身材有比較大困擾的女孩就很適合這款
羅琳亞LOLINYA羅琳亞LOLINYA
搭上今年很紅的及膝裙,上衣就瞬間變馬甲功能了(●゚∀゚)ノ
羅琳亞LOLINYA

最後一套本身應該可以當一件藝術品來看待
這件的顏色太有記憶點了!!!其實根本不太像一件塑身衣
很像一件可以雕塑身材的塑身褲
羅琳亞LOLINYA羅琳亞LOLINYA
羅琳亞LOLINYA
隨便搭一件外套感覺就可以出席正式場合了~
羅琳亞LOLINYA

再來就是驚人的素人實驗時間!!!
因為model本身身材就很好,穿起來對於一般女孩們可能沒有什麼說服力((笑
你們來看看下面這位女孩....的肚子👇
羅琳亞LOLINYA
不誇張的嚇人起碼有33吋,這是男生的腰圍了吧((驚
這個女生身材比例其實不差,可就是肚子不知道跑哪來的一大塊肉肉
羅琳亞LOLINYA
在穿上塑身衣之後....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羅琳亞LOLINYA羅琳亞LOLINYA
原本33吋的肉肉腰瞬間變成28吋,足足少了5吋之多!!!!!
羅琳亞LOLINYA
等等,還沒結束呢~如果你以為這樣就已經很厲害的話
有看到塑身衣胸前的S型拉繩嗎?使用勾繩設計可以直接往上一拉
羅琳亞LOLINYA羅琳亞LOLINYA
馬上讓腰圍再小兩吋!!!
羅琳亞LOLINYA
穿上塑身衣之後,你們還能把她跟剛剛那個肉肉女孩兒連結在一起嗎?
羅琳亞LOLINYA羅琳亞LOLINYA

大家知道國民健康局公佈的男女生標準腰圍的數字嗎?
男生腰圍不超過90公分、女生腰圍不超過80公分
((常聽到腰圍以吋計算的話,一吋大約是2.54cm
除了瘦之外,擁有正常的腰圍最重要的是健康考量
根據統計指出,肥胖的人更容易有三高(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的出現
所以不要再只是為了瘦而瘦,就當做是為了健康著想吧!!

米仔原本的腰圍大約是26-27吋左右
這邊要注意的是正確腰圍的量法不是最細的那一圈,而是肚臍以下1cm左右的位置噢!!
在穿上瘦身衣之後,馬上少1吋~變成25吋
羅琳亞LOLINYA
再將S型的排勾往上一拉之後,我竟然達到23吋小蠻腰的心願((流淚
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魔鬼身材呀
羅琳亞LOLINYA
來看看前後對比吧σ(ΘωΘ)
有發現這款塑身衣不只可以化身小蠻腰,整個人都變得更挺更直了
連胸型都變得更美更好看了((羞
CIMG0133DSC_0957

很多人一定想說,光穿塑身衣就可以變瘦怎麼可能?
當然拉,平常的飲食跟生活習慣還是很重要的
塑身衣只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它可以幫你把肉放回該有的位置
長期下來也可以調整你的不良姿勢,像我穿上塑身衣的時候就覺得身體馬上不再駝背了呢!!
看來,我也要來存錢買一件屬於我的塑身衣了(●´З`●)
羅琳亞LOLINYA羅琳亞LOLINYA
更多資訊可以到這邊逛逛:
>蘿琳亞官網(<Click me!)
>蘿琳亞粉絲團(<Click me!)
>相關介紹影片(<Click me!)


希望大家會喜歡米仔這次的分享
也希望我們一起到了40歲也能擁有魔鬼身材((大笑
想跟我說說話的,就到粉絲團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