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_222639.jpg

這陣子,想必應該很多人都看過那個日本Fumakilla的凍止殺蟑噴霧的雪女廣告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Mt8phTy5-gk ,因為實在太有噱頭,也太有梗...,所以我一看到影片,就迫不及待上網找人幫忙購買這罐Fumakilla-75度凍止殺蟑噴霧,因為實在覺得太有梗,也太好效,直到昨天!! 總算是收到了...,我第一次那麼期待有蟑螂的出現!!!因為我太想實驗它了。

 

 

 

 

2013-06-05_222728.jpg

首先,一樣簡要的介紹一下這瓶Fumakilla-75度凍止殺蟑噴霧,除了-75度凍止之外,還有一瓶-85度凍殺,不過在藥妝店都沒看到-85度凍殺,最後就只買到這款-75度凍止,可能...-85度凍殺太熱賣了...。一瓶約是950日幣,也給大家參考。號稱完全無殺蟲劑成分、無毒,對環境、臭氧層無污染,並且以雪女的概念進行廣告宣傳,就是要"凍"蟑螂。

 

 

2013-06-05_222750.jpg

噴出來可以看到白白的煙霧瀰漫,我一直覺得就很像乾冰...,我很無聊的試圖噴在手上...,記住,千萬不要,好冰...會凍傷。味道上就是無色無嗅,惟有點像酒精棉片的味道,基本上都還OK。

 

 

2013-06-05_222833.jpg

首先...,因為一直等不到蟑螂...,所以我先用索隆來試試,看看左邊的索隆,多麼英姿挺拔...,當噴上了Fumakilla-75度凍止殺蟑噴霧...索隆變冰凍人了。...怎麼好像更帥了!哈哈。

 

 

2013-06-05_222851.jpg

近看一下索隆...,就真的很標準的液態氮吧,不過其實噴完,瞬間結冰...後,一下子就退冰了就是了。

 

 

 

很好...,現在6月,果然是小強旺盛的季節,我真的是第一次那麼期待可以看到小強...,正當小強在慢慢爬行時,我準備好我的Fumakilla-75度凍止殺蟑噴霧!!!!  

 

對準它...............!!!  噴

 

oh my god 根本沒有瞬間被冰凍啊!!  小強飛跑得跟什麼一樣...就是那種很可怕的掙扎...!畢竟是空氣的噴霧也就沒辦法那麼準確的直接殺蟑,這道理就好像你用殺蟲劑噴蟑螂也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幹...果然是噱頭!!哈哈哈哈哈哈哈...但真的很好玩啦,很有趣。

 

 

2013-06-05_222907.jpg 

後來我還是試著用最強的..."拖鞋" 把小強打死後,試著去噴一下這罐Fumakilla-75度凍止殺蟑噴霧,哈哈哈...如同照片這樣,會結冰結霜...,不過一陣子之後,就又退冰了!!!哈哈哈。

 

基本上,我怕蟑螂,主要是覺得蟑螂很髒,很噁心...

最主要是有一次我以前沒那麼怕的時候,有一次用拖鞋把蟑螂打死,要用衛生紙去捏的時候...,不小心真的太靠近...幹!!!!超級超級臭的...原來蟑螂這麼這麼臭,而且那種臭還不是大便那種臭,就是超級噁心的臭,所以我印象實在太深刻了...,從此之後真的超怕蟑螂的。

 

對付蟑螂,我也蒐集很多方法,有人說用熱水...沒用,你只會讓蟑螂掙脫的樣子更噁!!!不建議

我用過最有效的是洗碗精,用洗碗精滴在蟑螂上,牠不會掙脫...它會越來越緩慢,然後慢慢的死去...,是蟑螂最美麗的死法!!

 

whatever...還是拖鞋最有效!!! but 拖鞋的缺點就是會讓小強穿腸破肚...,此時,在包的時候絕對要小心...小心它真的非常非常臭!!

 

無論如何,這個Fumakilla-75度凍止殺蟑噴霧就是好玩啦,而且我覺得我才實驗一下,250ml感覺就剩好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