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_201203.jpg

這陣子,市場忽然颳起了一陣大大的眼藥水旋風。仔細想想...所以6月都是眼睛護理大月?因為去年2012年這個時候夯的是洗眼液,結果2013年忽然大家都在打眼藥水...。最主要還是和日本藥妝總是一直很夯的小花眼藥水正式進入台灣市場有關。同樣由樂敦所代理,台灣譯為樂敦妮婕眼藥水,也就是照片中左上角粉紅色那罐,大概都已經成為日本旅遊必買的藥妝伴手禮,不過目前台灣屈臣氏也都買得到了,價格也還ok,8ml/NT.230,同時和樂敦勁一起上市,也是同樣價格。

 

很多人說這樣的眼藥水不要隨便亂點,也不要長期一直點,但無論如何...,如果你眼睛沒啥問題,我也會建議不要點,畢竟養成依賴得話其實也不太好。主要是我自己在2011年做了近視雷射後,從原本的1300多度到現在100度以下,儘管生活真的變得很方便很方便,但犧牲的就是眼睛似乎比較容易疲累...,特別是工作又需要長期盯著電腦,也因此,這樣的眼藥水就變成我隨隨時都需要一罐去Stand by的,酥然說也不是每天都要點,但真的就是會有時候忽然眼晶就是很疲勞,很痠痛...,這個時候,就很需要一瓶眼藥水了,也因此,真的是從2011年到現在,陸續用了幾瓶眼藥水,整理的一些心得如下,不過我不敢寫得太深,也不會去特別提到成份或效果,會比較單純使用的感覺,因為台灣的法律在眼藥水這塊有點嚴。

 

 

 

2013-06-09_201223.jpg  

首先是這瓶樂敦妮婕眼藥水,大概從我學生時代,這瓶就一直很夯了,結果是到了2013年才正式引進台灣,這中間都不知道損失了多少商機。雖然很夯...,但這瓶大概是我用起來相對最無感的,可能大家都強調涼,但這瓶樂敦妮婕眼藥水,我點起來就是沒啥Feel。我覺得是好處也是壞處,就是能夠做即時性的滋潤,然後香香的,也比較不刺激。

 

 

2013-06-09_201239.jpg

樂敦勁Z!眼藥水則是和樂敦妮婕眼藥水一起上市,這次的操作就很特別,樂敦妮婕眼藥水可能本身就很夯了,所以就主要發發稿,大多記者編輯都會買單會做報導,畢竟真的是大事。相對的這瓶樂敦勁Z!眼藥水沒發稿,就直接走電視廣告,由柯有倫所代言。不過,這瓶卻是我自己最部推薦的...真的過涼了,而且涼的不是很舒服。而且前陣子我眼睛不太舒服,剛好只有這罐,結果真的一直點的同時,反而到最後有些不舒服...,後來就被我冰起來了。

 

 

2013-06-09_201701.jpg

然後是参天清,也是去日本玩必備的扮手禮之一。我這款式福英戰士限定款,右邊陳柏霖這款則是常態款。話說...台灣真的賣得很貴,一瓶就要300元,在價格競爭力上,實在遠遠不如樂敦,記得日幣大概是400-500日圓吧,所以你不得不說台灣真的賣的有夠貴。這款的涼帶點麻...真的是開車不能使用 (我覺得這些很涼的眼藥水都要標示開車不能使用,不然實在太危險了...),而且後勁很強,涼麻大概可以持續5-10分鐘都還有些感覺。但我喜歡它帶點麻,而不單單只是涼,會有種真的比較舒緩,輸壓的感覺,相較之下,我覺得比樂敦勁Z!眼藥水好用很多,只是台灣這價格,讓人敬謝不敏。

 

 

2013-06-09_201724.jpg  

最後是樂敦養潤眼藥水,也是我2011年開刀後,用到現在算是比較常回購,而且覺得什麼都剛剛好的一瓶眼藥水,重點也是這是瓶台灣市價最低的176元,也算是CP值相對較高的。它會涼,但涼的就是剛剛好,不會過涼,也不會沒感覺,重點是這瓶的一些滋潤感,或者是一些眼睛護理上,我覺得相對是蠻有感覺的,至於什麼感覺...,實在也沒那麼有種說太細,很怕牽涉到醫療的部分會有不必要的麻煩,無論如何,這瓶樂敦養潤眼藥水算是一瓶什麼都剛剛好的眼藥水,也確實有感覺,而且是能接受的。重點是我會不斷回購,也覺得CP值相對較高的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