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_230434.jpg  

基本上Dr.Douxi的產品中,我會一直不斷使用的除了杏仁酸之外,就是這款深效賦活蝸牛精華,也是因為這瓶深效賦活蝸牛精華,讓我第一次接觸到蝸牛類的修護保養品。因為像是杏仁酸的部分,沒辦法...身為粉刺痘痘肌,就是一輩子都要和粉刺痘痘抗戰,杏仁酸已經是我的解藥了,所以就只能乖乖一直使用它們...

 

倒是若要說Dr.Douxi的產品,另一個經典的大概就是深效賦活蝸牛精華,我剛用的時候,覺得很清爽,很好吸收,肌膚的一些光采感確實有被帶出來。但後來我妹把這瓶深效賦活蝸牛精華拿去後,反而就變成她的愛用品,她也同樣覺得很清爽,很好吸收,重點是她不喜歡化妝,她是覺得保養上用這瓶深效賦活蝸牛精華,皮膚光采度比較好,也會比較亮,就算她沒上妝,膚況看起來也會很好,所以他自己是很喜歡一直使用這瓶深效賦活蝸牛精華,就對她來說挺有幫助。

 

 

2013-06-19_230649.jpg

 

所以從原本一般的30ml,到現在有實惠划算的125ml,就是這樣隨機搭配入手之類。因為平常大概30ml799元左右,125ml就是1500元左右,很明顯的,799/30=26.7,平均每1ml26.7元,相對來說,1500/125=12,平均每1ml12元,價差相當大...,如果說已經有用過深效賦活蝸牛精華的人來說,一定是要買125ml是最划算的。不過如果有活動的話,有時候則是會買125ml深效賦活蝸牛精華,然後送一些乳霜或之類的或直接包成禮盒組,則會更划算,只是如果說平常要買,還是會建議買125ml的划算許多。而這瓶深效賦活蝸牛精華大概也是Dr.Douxi惟一一款上代言人照片,明顯可以看出確實為Dr.Douxi的主力產品。

 

 

 

 

2013-06-20_005813.jpg  

 

這瓶深效賦活蝸牛精華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原本是白色乳液狀,但推開後就都變成水狀,質地之清爽以及水感,使用上也真的很讓人驚艷,你就會歡它宛如水般的輕盈,清爽,對肌膚很沒有負擔。

 

使用後,肌膚宛如立即注入大量的水分,卻沒有任何負擔。一直使用後,肌膚的細緻度也已經有所提升,單用手去摸你都能感受到。不過後來還是覺得這瓶深效賦活蝸牛精華最厲害之處是在於它給肌膚的光采,同樣是一直使用後,肌膚神采會比較明顯,也會比較有光澤感,但這樣的光澤感,是一種健康的肌膚光采。就好像我妹說的,他不喜歡化妝,但就擦這個保養品,臉會比較亮...,不過前提也是因為她皮膚本身沒有大問題,頂多就是暗沉這樣,但就神采上,確實很有幫助。

 

不過這瓶深效賦活蝸牛精華用啊用,雖然有搭配的深效賦活蝸牛霜,不過深效賦活蝸牛霜的味道我就比較不喜歡,雖然再補水修護上搭配深效賦活蝸牛精華來說效果還不錯,特別是在冬天時,單是兩瓶就很夠力。近期是看到針對深效賦活蝸牛系列還推出了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頂級全效蝸牛乳液、頂級明眸修護蝸牛眼霜,甚至除了臉部保養外,到手部護理的頂級柔嫩蝸牛護手霜也都推出了,整個蝸牛修護系列也越來越完整。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86

Dr.Douxi頂級全效修護蝸牛系列/肌膚好嫩好好摸

 

 

2013-06-19_232435.jpg  

 

不過由於早期在Dr.Douxi的蝸牛修護系列下,就只有深效賦活蝸牛精華和深效賦活蝸牛霜,雖然深效賦活蝸牛精華是真的不錯,但搭配的霜到後來是不太用的慣,但這陣子Dr.Douxi推出的這瓶紅澄澄的凍齡熬夜奇蹟霜倒是造成不小轟動,忽然整個網路上很多人在討論它,雖然也都知道Dr.Douxi會找部落客寫文,但如果排除部落客合作之外,很多討論區甚至是一些近期大家關於Dr.Douxi的產品討論上,這瓶凍齡熬夜奇蹟霜也一直是討論的焦點,應該說,Dr.Douxi常會有折扣活動,會有一堆可以湊,以及加購區,倒是這陣子好多網友都推這款凍齡熬夜奇蹟霜,好像主要是因為之前購買Dr.Douxi的產品,很多時候都會送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的sample,很多人都用過了,反而反應都不錯,就變成大家都在推薦,這次倒是挺有意思的是單純透過網友因為購買而收到的試用,反應不錯而造成的一個正面口碑宣傳力量。

 

 

 

2013-06-19_232211.jpg

這次這瓶凍齡熬夜奇蹟霜整個紅澄澄的,還是個大紅色...,當下總覺得有些特別,畢竟會做大紅色瓶身的美妝品來說相對不多,熟知的可能就是SK-II,或近期雅詩蘭黛在打的紅石榴系列,因為美妝品很多時後不單單只是產品的效果而已,更需要一些視覺上的質感,才會墊高對產品的期待和價值感,紅色一直都是保養品中不是那麼好使用的顏色,此外SK-II也已經把紅色做為經典,再做紅色容易被吃掉。

 

不過,排除瓶身討論之外,單從品名上來看凍齡熬夜奇蹟霜,包括嬌蘭一直也都有瓶熬夜霜很有名,之前ERH也有瓶熬夜霜,後來改名了。總會發現,很多品牌都在挑戰著熬夜這一件事,但敖夜的概念,其實主要就是在於夜間細胞修護新生的速度會是白天的三倍,所以大多會透過夜間去做修護和煥膚保養,以達到保養乘效的概念,無論如何,今天不論名稱怎麼取,要記得的是,夜晚真的是肌膚修護的重要時刻,就好像你總會聽到美容覺或早點睡,其實概念也是如此。

 

 

2013-06-19_232540.jpg

挺特別的是打開來,質地是一種米綠色感,有一個很生技的味道,不是很會描述,但就是一種很成份的味道就是了。基本上,從Dr.Douxi對於這瓶凍齡熬夜奇蹟霜的定義會放在就是一罐夜間修護的全能乳霜,無論是保濕、淨白以及修護等...,都是能透過單一罐凍齡熬夜奇蹟霜去做到全面性的效果,這就很像All-in-One的產品,透過一罐全面性的保養品,去一次reach到所有的保養效果,也因此,這罐之所以會稱為熬夜,我猜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就是一罐夜晚全能修護霜,一次要達到保濕、淨白以及修護等各種效果,因此,以此命名,就算你熬夜,也能有好氣色,就算你睡了,你的保養修護也不會熬夜,正是密集在發生作用。

 

 

2013-06-19_232714.jpg

雖然名為凍齡熬夜奇蹟"",一開始還有些擔心太厚重,不過也真正因為用過10ml的小sample,也才會對它比較放心。實際擦起來就好像凝膠狀,甚至再更水一點,從照片這樣看,你都發現它使用於肌膚上,甚至還會滑動,看的出來真的就是很水,很輕盈的感覺。有時候,很多產品強調夜間使用的同時,產品都會比較厚重,反正Sales也會用這樣的話術跟你說「晚上因為肌膚要修護,所以可以用rich點的」,但無論如何,使用保養品最主要還是和肌膚膚質有關,因為你看,儘管是這樣的全面性修護的乳霜,它還是能做得很輕盈,很清爽。

 

 

2013-06-19_232850.jpg  

我一直很喜歡Dr.Douxi的地方在於儘管是MIT品牌,但就產品開發上,都是很就台灣氣候,消費者喜好度去做開發設計,所以它不會有太多保養文化的不適應,就這樣的凍齡熬夜奇蹟霜,它質地劃開就好像蝸牛賦活精華一樣,好像在打破一個水球般,進而整個灑在你的臉部肌膚上,一種喝水的飽足,卻又清爽和沁涼。

 

 

 

2013-06-19_232909.jpg  

 

完整劃開後,很清爽,很好吸收,一整個就是很自然,卻又不是無感,而是能夠達到保濕後,卻又給予肌膚輕盈感受,就算現在是夏天天氣很炎熱,同樣也是很適合使用,特別是你吹著冷氣在睡覺時,臉部水份不斷流失的同時,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倒是很能做好夜晚的修護防禦。

 

然而,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最大的效果還真的是很急救,也許你很早睡的話就沒差,但如果你晚點睡,或早就過了那所謂的黃金美容覺時間,這種通常隔天醒來,臉都很容易暗沉無光...,所以有時候,如果我真的這麼晚睡,我可能會敷著面膜做強力補水,不過通常這樣一敷面膜,就又得再耗個20-30分鐘...反而更晚睡,之前會敷一些晚安面膜,但後來覺得效果都普通,又怕沾枕頭套,所以乾脆都是直接敷面膜,隔天比較不會太悽慘...

 

這陣子從小ml開始用,然後再到大ml的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雖然名為凍齡熬夜奇蹟霜,但我甚至覺得它以稱為凍齡熬夜奇蹟"急救"霜,就是多一個"急救"兩字,因為如果真的太晚睡,最後擦上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隔天的一些亮采感或保濕感表現上都還很不錯,完全就是罐急救霜,明知道熬夜已經使然...,但用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至少隔天膚況不會太差,也不會讓人覺得你前一晚有熬夜,算是這罐挺傑出的所在。但如果說你就算沒有熬夜,當做一般的晚霜用,概念就很像一般夜間煥膚效果,其實保養效果也不錯,就是同樣在夜間為肌膚新生速度較快的同時,給予肌膚最大的能量。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是真的挺好用,主要就是用來急救的話,效果也更是好。再加上搭配原本就很好用的深效賦活蝸牛精華,一覺醒來,效果也就更加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