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_223327.jpg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一直都是YSL品牌下頗受好評的唇彩系列,顯色、持久、鏡面光緞,幾近完美的持妝表現,有時候一整天下來沒有太大的意外的話,色澤彩度依然存在,鏡面光感也依舊閃耀;就算因為用餐而不小心抿掉了一些,鏡面的光澤感也許會霧面了些,但彩度依舊能夠有相當程度的表現,也因此,YSL品牌的個性總是BE YSL,BE MYSELF,你在YSL的唇彩中,一定能找到鮮豔的紅,鮮艷的紫紅,鮮艷的桃紅,就是一種讓人目不轉睛的YSL魅力,畢竟在YSL中,總是沒有"低調"這回事。

 

這次全新推出的YSL裸色革命系列,推出了全新8色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原以為是YSL很難得的想要低調收斂些,向低調的裸色靠攏,實際在櫃上試色後,才發現,就算是裸色,也是很YSL的裸色,保有我們一般對裸色的低調優雅印象,卻在這樣的基底下,創造出屬於這8色的獨特裸色個性,所以YSL稱之為"裸色革命",也就是由YSL重新定義。

 

 

2013-11-06_223753.jpg

這次的裸色革命系列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除了保留原有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特色,但你從照片上可以看出來全新八色都有閃爍的珠光粒子,從YSL官方釋出的訊息指出是全新添加的3D珠光微粒科技,也是3D水透光科技,使用起來,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會變得更晶透,更閃耀,也更有個性。特別是在YSL的裸色革命系列中,更有態度,也更YSL,更BE MYSELF。

 

#101裸色挑釁

#101裸色挑釁是全8色中我自己最喜歡的顏色,美麗的裸色基底,卻閃耀著挑釁般的藍光,完美的裸色挑釁,成就了一支與眾不同的裸色唇彩。

 

#102頑色珊瑚

很ORANGE色調的#102頑色珊瑚,我一直聯想到芬達汽水,而這樣的芬達汽水橘應該從沒人把它想像成是裸色,但YSL的裸色革命概念就是創造屬於YSL的裸色,所以你互看到有紅色的裸色,有橘色的裸色,但都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裸色。

 

#103率性粉紅

就算是粉紅色,YSL的粉紅也是很與眾不同,帶點肯定般的粉紅色,多了些篤定,更多了些率性,就算是粉紅色也能很有自己的態度,所以是個率性粉紅。

 

#104中性紫紅

帶些桃紫色的色調,是個實用的粉色調,同樣也是比較冷一點的粉,同樣再透過帶金色的珠光,去讓這樣的粉顯得特別。

 

#105放肆珊瑚

如果說#102頑色珊瑚是比較年輕不羈的小太陽,那麼#105放肆珊瑚就是帶點成熟,甚至多了點暖色感的夕陽,顏色會比#102頑色珊瑚更沉一些,剛好就是兩個橘色調色階的選擇參考。

 

#106獨立米色

這個顏色很特別,也有點難以言喻。看似裸色調的但多了點咖啡,多了點金色,多了點橘,多了點粉,它是個很迷幻的顏色,但確實又是裸色的基調,這樣的顏色曾經在CHANEL的水吻我唇蜜#73榛果夾心糖看過,但這次YSL的#106獨立米色再更沉,但同時又是多種顏色的MIX,擦起來很迷幻,也很難定義,但確實又是裸色的基調,所以定義為獨立米色。

 

#107調皮萬歲

這一次的裸色革命因為全新添加的3D珠光微粒,所以8個顏色都會有相關珠光,比較特別的是像#101裸色挑釁、#107調皮萬歲和#108失控紫霞都是帶藍光或紫光,因此,你能在這樣的紅紫色調中,看到紫光的輝映,這是相對其他來說,對比特別強烈的,也因此,你會感覺到那真正的紅紫色調,卻同樣有顆不羈的心,也就是屬於YSL的態度,創造出這樣的調皮萬歲的獨特色彩。

 

#108失控紫霞

完全就是個粉紫色的色調,同樣搭配紫色的3D珠光微粒,一整個色調就是如此的紫色,粉紫色的基底下,透過跳躍性的紫色3D珠光微粒,去層次出這養的紫色色調,近如失控般的紫霞。

 

 

2013-11-06_224221.jpg  

但必須說,這次的裸色革命系列雖然同樣有著原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的彩度,但因為3D珠光微粒科技呈現出一種比較光透、晶透的關係,色彩確實無法像固有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那般飽和,擦起來會比較晶透感,但仍是有一定彩度,我會建議可以和原有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做搭配使用,先用一般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做打底顯色,然後再透過裸色革命系列以唇蜜式的概念再去疊擦如水晶般的果凍雙唇,整體的呈現期時就能透過兩支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去表現出不同的唇妝感覺。很有趣的是,兩支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的堆疊相當match,甚至都其實不需要在這之前再上護唇膏就能有一個鏡面般的水潤雙唇。

 

8個裸色革命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系列顏色都有其與眾不同的特色,建議可以從自己本身擁有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或者是唇采去選擇搭配,把裸色革命系列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當作唇蜜的概念去做堆疊,就更能去輝映出原本唇膏的色彩,更同時帶出屬於YSL定義的時尚裸唇。

 

現在SOGO復興館開始週年慶了,YSL也全面95折,而且單筆滿6000送600還可以回抵化妝品,有需要購買YSL的人,可以找Sydney或Justin,或者是Michal服務。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249399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高質感光澤精華液粉底,上妝兼顧保養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38595

YSL 2013秋妝"誘色霓城"/愛在巴黎24小時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28509

YSL Fall 2013 Rebel Nudes Collection/唇釉+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