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有一種說法

手和心是連結再一起的

在純情世界的兩人世界中

第一次羞羞的牽手

讓人如初吻一樣總是難忘..

 過了那個年代

回到真實世界

在韓國冷冷的天

如果沒有保養

真的是會經常觸電(笑)

 

Jurlique 神等級的

4條護手霜聖誕禮盒


 

感謝化妝台能讓老金一起參與這次活動

讓老金有機會能分享給大家屬於我的牽手回憶

 

 


Jurlique 禮盒中

共有4種味道的 Jurlique護手霜

 

4種味道很濃後也很滋潤

不會黏、很舒服

讓我不會有想洗掉的感覺

 

 

先來分享一下

 

玫瑰香氣

很濃濃的玫瑰香氣

通常代表著愛情

但是我的玫瑰香是代表成熟女人的感覺

馬上會讓想起

遠距離在韓國的媽媽

 

永遠永遠都站我這邊的媽

不管我做了什麼事情都很支持、鼓勵我

 

當我的手擦上這樣迷人的玫瑰香

就是想對我媽媽說

『媽媽謝謝你!從小到大牽著我的手,隨時都擁抱著我』

 

我用韓文字寫信給我媽!!

 

 

 

 

茉莉香氣的護手霜

這樣經典的香氣

總是可以讓我想起並同時記憶著每次

老金的經典時刻


 

像是上次帶著熊大一起回乾冷的韓國

第一次參加WTO姊妹會節目的錄影

第一次來出國來台灣念書的時刻

 


 

姊妹們有沒有覺得茉莉香

真的很經典呢

這樣的氣息

會不會也成為您的經典時刻呢?

 

 另外....

 

薰衣草護手霜

 

打開了薰衣草護手霜

聞到得香味

讓我想起我身邊的老公

 

結婚得當天緊緊抓著我的手進場

有時候不定時寫一條小小紙條給我的老公


 

有時候我跟他說 可以寫多一點"信"給我嗎? 不要用紙條

他跟我說因為他的文筆很好所以怕寫太長我看不懂

所以只能寫少點 >.<

好吧~我原諒你....

因為寫太多我也看不太懂

跑過去問你 這是什麼意思~完全不浪漫

沒有情書的感覺阿~ 哈哈哈

這時候娶國外老婆真的比較輕鬆吧!!! 

 

 

最後....

4種味道中 老金最喜歡的味道

柑橘護手霜


酸酸甜甜滋滋的味道

像我們的愛情一樣

 

愛一個人是非常偉大的一件事

除了愛我自己以外

可以多愛一個人是不容易的事

吃了好吃的時有想到另一半...

下次再跟他一起來吃

去好地方的時候也想到另一半...

下次再跟他一起來玩

穿好衣服的時候也想到另一半...

偷偷買他的衣服送給他

 

愛的力量可以讓我長大 

 

  

老公 你什麼時候帶我去全世界啊!!!

我準備就緒了啦!!!

噗噗

 

 

 

雖然...電腦作業比較多

真的很少寫字

這次有機會一個字一個字寫下來

感覺又不一樣了

雖然因為好久沒寫字感覺會很醜

但意義比較重要阿

 

大家也是有空

寫信給週邊的親朋好友吧

親自給人家

一定不一樣的感覺

 

聖誕節快到

買一些聖誕卡

聖誕節日可以偷偷表現你對她的愛喔!!!

 

 

大家迷人的記憶是甚麼呢!!?

老金也想知道

所以大家可以留言分享給老金喔

老金會選一個最棒的記憶給您愛的小禮物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另外還新增了

#1 (第一位留言的朋友)

金老佛爺有賞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1月 23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