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了班後,和好友相約東區逛逛。

逛到了SOGO,看到了這間TRASTEVERE餐廳,兩個人都沒吃過,就決定進去了,就是這麼隨意。

101.JPG

 

 

 

一進去好有一種置身歐洲的感覺,大型的吊燈和石牆,挑高的空間讓整個餐廳看起來蠻高級的。

102.JPG

108.JPG

 

 

 

平日晚上沒什麼人,餐廳裡面很安靜,很適合我們這樣放鬆的聊聊天。

晚餐有套餐組合,不過沒有我們喜歡的,也不是太餓,就用單點的點幾樣一起吃吃就好。

單點也有送麵包喔!麵包很好吃,這裡的油醋醬很棒的是可以讓我們自己調整油和醋的比例,真是貼心的設計。

103.JPG

 

 

 

 前菜點了一份酥炸拼盤,有蝦,花枝等,味道清淡,不算特別好吃。

104.JPG

 

 

 

主菜海鮮披薩上桌!看到滿滿的料就覺得很開心,算是料多實在。

我們一向喜歡薄片的披薩,這樣吃起來不會太飽,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的海鮮,大家都說讚!

105.JPG

 

 

 

白酒蛤蠣麵,沒什麼特別,但還算是好吃,看滿滿的蛤蠣就知道一樣也走料多路線。

106.JPG

 

 

 

餐後當然是一壺熱茶搭配姊妹談心時間囉!

特別喜歡餐廳沒有擁擠嘈雜的人聲,所以平日出去用餐就有這個好處,人少空間又舒服!

這間的價位不算便宜,兩個人吃下來大概一千三左右,不過整體的感覺還不錯,下次想要安靜的聊聊天還會想來的!

107.JPG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1樓(SOGO復興館)

電話:02-8772123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