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在家就能自己DIY按摩放鬆的感覺真好(*Θ∀Θ)σ

還記得去年底米米參加了船井生醫舉辦的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活動嗎?
那時候搶先跟大家分享超可愛的Kitty機,還有米粉一直說好可愛>///<
終於,在2014年3月正式上市囉
這種HelloKitty活力動感機其實本身就是功能性十足的東西
居然加上Kiity~太可惡了吸引力立刻大增
就連不是Kitty迷的我也覺得實在有夠可愛XD

當然,除了討喜的外形之外
功能絕對是我們一定要注意的重點
如果從沒用過類似產品的米粉,可以更瞭解自己有沒有使用上的需求
如果已經用過類似產品的,可以知道更多Kitty的使用小祕方
這次就來分享這幾個月的小小使用心得吧!!

在開始之前,先小小回顧上次的活動內容
我們一起來上瑜伽...不是,是體驗HelloKitty活力動感機的威力XD
很多人都對這台感到非常有興趣呢((其中還不乏一些用過前一代機器的人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門口還有大大的Kitty看板迎接我們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那天現場教學怎麼操作機器
也簡單的體驗了一下,可惜因為太冷的關係不敢直接露出小腹來按摩((其實是怕我的肚仔嚇到人XD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還有這個可愛的貼片,也是Kitty造型的
後面會再詳細分享它的使用方法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現場也示範運動搭配Kitty機的方法
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燒,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根本就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了((笑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burner HELLO KITTY活力動感機/134X58X26mm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外盒顏色就很吸引人了,是黑色X桃紅色的設計
打開裡面有附這些東西:
主機、專用收納袋、傳導貼片4片、9V電池一顆、分歧傳導線2條,還有使用說明書&保證書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被我使用過後就變這樣XD
對了,產品都是保固兩年噢~上網登錄序號還可以延長到三年((眨眼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burner 強力動感腰腹帶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這個腰腹帶則是Kitty機的專用配件
我覺得它外型設計的也很可愛,是一個紫色大蝴蝶結
上面有四個點可以將傳導線扣上((照片粉紅色線的位置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另一條鬆緊帶則是可以自由調整長短,也可裁剪
粉紅色那一面與大蝴蝶結側邊有魔鬼氈那樣的粘性,可以固定在自己適合的位置
腰圍從24-44吋都適用噢!!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背面又是另一個顏色的點點,有四塊像磁鐵顏色的長方形
這個是傳導區,上面佈滿了電氣石
可以使遠紅外線波長發揮最大功率深入肌膚,可以永久產生微弱電流及負離子~對身體有益!!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也因為它是有粘性的,所以不使用的時候就要把它貼好噢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包括Kitty機跟配件還有腰腹帶全部都可以裝進這個收納袋
重量也不重~出去玩的時候其實可以帶上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使用的方式有兩種:
1)主機+傳導貼片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有發現主機也是可愛的桃紅X黑配色嗎XD
上面總共只有三個按鈕,分別為OFF/DOWN、ON/UP、還有MODE
操作方式超級簡單,連我這個機器白痴都會了你們沒道理不會!!
只要按下ON鍵開機,每按一次就會增加刺激強度,總共有15個階段
而OFF鍵則相反,每按一次可減低刺激強度,連按兩次就關機
MODE可以選擇10種不同的程式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不要小看這四顆Kitty頭((笑
它們可是可以讓你的全身都得到深層運動美形的功能噢!!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以我最常使用的兩種方式來示範
首先是小腹的部位,使用的是P6模式
貼的部位依照我們人體的穴位:天樞、關元、氣海穴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我都黏著開啓之後就繼續做我自己的事
打電腦啊、看書等等,一次約30分鐘左右
不習慣的人一開始會覺得麻麻的,久了就覺得好舒服(*´▽`)◇ゞ
這幾個穴位能讓脂肪不囤積、還能清潔體內廢物
最近要去長灘島了還特別勤加使用((笑

當然,說明書上還有提供更多使用的位置
沒事就可以自己來玩一下XD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第二個是肩頸的部位,選擇P1模式
貼的部位是在:附分及膏肓的穴位
背面比較不好拍照,大概就是脖子往下呈現一個梯形的形狀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2)主機+動感腰腹帶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如果想要瘦腰的,這邊一定要注意看!!
Kitty機使用在這種腰腹帶上,能更完整的包覆住
因為微導入動膜技術直接附於腰腹帶上
讓面積變大~效能自然就更好囉( ´ ▽ ` )ノ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我知道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沒有運動的習慣((羞
不管是因為本身就討厭動、還是因為太忙而沒有時間動
久而久之對身體都會產生毒素及脂肪的累積
雖然我現在已經比之前努力,叫P督促我上健身房了
但還是會有想要偷懶的時候~這時就要靠這台懶人機拉XD
也是為什麼想要特別推薦這台的原因(o´▽`o)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更多HelloKitty活力動感機相關資訊點我(<Click me!)
hellokitty低週波治療器

運動真的是一個非常需要有恆心的事,減肥也是((笑
我可以很勤勞的寫文章,也可以很勤勞的保養
但是對我本來就不喜歡的運動來說,要逼自己上軌道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運動不再只是"應該"要養成的習慣,而是"必需"要做的事情
為了健康著想,真的一定要動起來!!!
這台方便我們沒有運動的時候可以使用,有運動之後也可以舒緩肌肉
可以說是一個很棒的輔助工具
希望米粉們會喜歡這次的推薦(*◎v◎*)

我要在長灘島之前努力的用它阿阿阿阿阿((狀態顯示衝刺中
米米的ig:Lovemiihuang
我們粉絲團不見不散囉~想我的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