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2_212110.jpg  

講到這個清透防曬隔離乳SPF50和防水眼線膠筆就又是個故事了,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剛開始玩Dr.Douxi時,當時真的是買一大堆,很多滿額都送得很慷慨,我記得這罐清透防曬隔離乳SPF50早在很久前我就忘了我是亂買還是滿額贈就有送了,不過我就一直擺著沒用,到後來等我意識到的時候,還是我媽跟我說這條很好用,叫我再幫她買一條時,我才真的去嘗試了一下這罐清透防曬隔離乳SPF50,然後也因此,在之前也剛好碰到這個買清透防曬隔離乳SPF50就有送防水眼線膠筆的組合,當時真的覺得是賺到了,而且也才發現Dr.Douxi原來也有出防水眼線膠筆,想說只是買一罐清透防曬隔離乳SPF50,就送防水眼線膠筆,剛好我媽又想要,就順便幫忙補個貨,也順便玩一下新的防水眼線膠筆。

 

 

2014-04-22_211402.jpg

然而,最主要是我媽常常會自己拿我桌上的保養品或化妝品用,她可能看我很多都沒用完,也覺得浪費,常常就會拿去用,也可能會自己拆來用,不然放著也是過期和浪費。直到後來,有一天我回桃園忘了帶隔離霜,加上至少我桌上都會擺的曼秀雷敦ACNES的抗痘UV隔離乳也壓不出來了...,整個要出門卻又很驚恐,我媽才跟我說,你幹嘛不用之前那個Dr.Douxi的隔離霜,我當下還在想是哪罐...,後來才知道她把我整條Dr.Douxi的清透防曬隔離乳都拿去用了。因為我實在沒有其他隔離霜了,也只能先用用看,儘管在這之前,我其實都沒有用過,邊用我媽還邊在旁邊念:真搞不懂你怎麼那麼愛用曼秀雷敦那罐ACNES的抗痘UV隔離乳,有夠乾的,擦起來有夠不舒服...。而就是因為我現在都28了,還會長痘痘,總覺得就要越乾越好 ...

 

 

 

2014-04-22_211429.jpg

無論如何,就在我媽的關係下,我就用了這罐Dr.Douxi的清透防曬隔離乳,也真的是用一次,才真的改觀,也或許是當下我也沒有別的隔離霜用了,也才真的覺得特別地好用,軟管的包裝,相當好擠壓,SPF50和三顆星星也是可以算是最高等級的防護。

 

 

 

2014-04-22_211443.jpg

潤色型的物理性防曬,卻不似一般物理性防曬那麼厚或那麼固體,甚至是存在感很重,首先顏色很漂亮,一種自然的亮膚色質地,不用太擔心會暗,而且擠出來有點像膠,一種防曬膠,很潤,延展性很好 ... 水水潤潤的,擦起來很舒服也很輕盈。

 

 

 

2014-04-22_211524.jpg

稍微比較一下我媽拿來比的曼秀雷敦ACNES抗痘UV隔離乳,曼秀雷敦ACNES抗痘UV隔離乳單一色號,比較稀,顏色也比較暗,擦起來會有種沙沙感,的確是比較乾一些,主要也是給痘痘肌使用,特別是痘痘肌有時候一個原因是陽光曝曬,隔離乳顏色也就會稍為深一些;相對的Dr.Douxi的清透防曬隔離乳,顏色就比較奶油並且亮,看起來也比較潤,比較保濕,延展相對好,也難怪我媽把我這兩罐都拿去用後,她自己比較愛Dr.Douxi的清透防曬隔離乳。

 

 

 

 

2014-04-22_211622.jpg

由於是物理性防曬的關係,除了對於一些敏感肌,又或者是一些可能剛煥膚或醫美過後的肌膚,相對是比較安全和實用,像我平均1個月到1.5個月還是會去做一次深層的煥膚,煥膚過程中也會清粉刺,右邊這張上面的殘痘,就是清完粉刺後還有的一些存在,最近實在有些很喜歡把痘痘拿出來給大家看 ...,目的也是想說照片看起來會更真實,我皮膚真的不到相當好,就是到現在還是都會長痘痘,所以想說比較真實的樣子,看起來比較準 ... 加上我真的不是很會修圖,如果直接用APP那種美圖秀秀,就實在太明顯的修圖了 !!! ... 所以乾脆就都直接真面目的肌膚示人。

 

首先,它的妍色真的很漂亮,雖然畢竟不是BB霜,沒有BB霜那麼的具遮瑕力,卻是一種很基礎的潤飾修飾,而且很潤,光澤感也好,主要還是立基於它本身漂亮的潤色,對於整個膚色的提亮、以及均勻都有很不錯的效果,但它真的就只是隔離乳,不用太追求遮瑕力,只是我一直都喜歡用具"潤色"效果的隔離乳,膚色先做基礎打底好了,後續底妝也能比較省,遮瑕也就更輕易了,妝容自然也就比單用一瓶BB霜來的精致許多,至少這瓶清透防曬隔離乳顏色漂亮,防曬係數又高,又是物理性防曬,擦起來潤的同時也不會太黏膩,難怪我媽會喜歡,還要我再幫她買 ...

 

 

 

 

2014-04-22_212130.jpg

再者,連帶一起介紹就是這個防水眼線膠筆,記得是當時幫我媽找那罐清透防曬隔離乳一起看到的,就是買清透防曬隔離乳送防水眼線膠筆,當時有兩個確幸,一個是原來Dr.Douxi也有彩妝,想說都是送的,可以把清透防曬隔離乳給我媽,然後這個防水眼線膠筆可以拿來玩一下,當初真的想說賺到了,後來才發現,這個防水眼線膠筆最低79元就可以買到,實在是太便宜了 !! 我記得之前solone或是JENOVA也都要100元,但這個Dr.Douxi的防水眼線膠筆可以79元就買到,而且包裝整支眼線膠筆都還有膠膜封住,真的是挑戰眼線膠筆最低價了。

 

 

 

 

2014-04-22_212148.jpg

這個防水眼線膠筆顏色一共有咖啡色、黑色和黑銀色,我自己會用眼線筆的話,基礎色就是純的深咖啡,然後如果真的一定要用黑,就是要用不是那麼的黑的含有亮粉的黑,純黑色對我來說存在感比較重,我比較不會買,不過確實很多女生喜歡用純黑色,這真的看個人,加了點亮粉,不是那麼純黑的黑金或黑銀,對我來說使用起來會更自然,如果真的要純色,深咖啡會是個好選擇,比起純黑會更柔和一些。

 

 

 

 

2014-04-22_212222.jpg

Dr.Douxi防水眼線膠筆的深咖啡和黑銀色顏色都挺漂亮,咖啡色夠濃也更深...想起當時亂買的美少女戰士咖啡色眼線液真的是很悲劇,顏色很淺,也不好看,單純就是噱頭好玩,真正要有一定好用和展現度的一定至少要有這樣的深度的咖啡感;然後黑銀色的部分有別於一般都是以參雜金色亮粉為主,銀色的亮粉於黑夜中閃爍就宛如一閃一閃亮晶晶般的閃耀。

 

 

 

2014-04-22_212236.jpg

標榜防水,待顏色上完停滯一會兒後,用大量清水沖洗也沒有任何的暈染和掉色,帶壓乾後,儘管再去碰觸質地也不會有脫落的發生。

 

 

 

2014-04-22_212251.jpg2014-04-22_212304.jpg

我試著用一般卸妝乳或卸妝凝露等要去卸真的不是太好卸,附著力挺強的,會建議還是得要用卸妝油,或是標榜眼唇專用的卸妝品,然後這樣倒在化妝棉上,用敷的,大概一會,顏色就會開始剝落以及溶解。然後再輕輕擦拭後,就卸得一乾二淨了 !! 所以還是要建議搭配卸妝油或是標榜眼唇專用的卸妝品去卸,最重要的是要稍微敷一下,不然你真的單用一般卸妝品,我一開始在那邊搓搓搓,實在不是有很好效果。

 

 

 

 

 

2014-04-22_212319.jpg 2014-04-22_212334.jpg

然後因為是削式的鉛筆眼線膠筆,這個Dr.Douxi的防水眼線膠筆筆芯也真的柔軟,單就我的咖啡色和黑銀色顏色也好看,只是這類的眼線膠筆筆芯大多是偏軟的,如果你畫太用力的話,真的容易斷,不過這個Dr.Douxi的防水眼線膠筆是沒有附削筆器,我自己到現在最推薦的削筆器還是MAC的削筆器,來自德國專頁的刀片,真的是有夠好用,有一個MAC的削筆器,就能削遍所有眼線筆了!

 

 

 

 

 

 

 

2014-04-22_212348.jpg  

最後,如果你問我說會不會暈 ...,我能跟你說,這支Dr.Douxi的防水眼線膠筆很防水,也抗汗,顏色也挺漂亮,重點是一支竟然也只要79元起,這些都是它極大的優點,但抗暈 ...,它比較不像那種暈得很誇張的暈的,反而是長時間下來,有一些剝落,然後微微地暈開這樣,但真的是一個很好理解的不變定理,通常眼線筆,特別是質地更偏軟的眼線膠筆,就更容易暈,你說CHANEL的防水眼線筆不太會暈,但你去看CHANEL的防水眼線筆是轉式的,而且比較難吃色,這都是相對的,所以,暈不暈真的是單看個人的眼皮狀況,我會建議,無論如何,畫眼線前,先用一點蜜粉於眼皮打底,畫完眼線後,也可以再用一點蜜粉打上眼睛週遭,這樣的做法,可以降低眼皮的出油度,同時也就可以讓眼線筆比較不暈,算是一個小技巧,可以學起來。

 

 

總結來說,我媽很喜歡的清透防曬隔離乳,顏色很漂亮,又潤又透亮,防曬係數高,也不會悶,又是物理性防曬,敏感肌或醫美後的肌膚也都適用;防水眼線膠筆咖啡色夠深夠純,黑銀色有種星光感,兩支顏色都很漂亮,而且很防水,重點是只要79元起,實在是挑戰市場最低售價的眼線膠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564

MAC專業後台削筆器-真的很好削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492264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柔光透明蜜粉/輕薄柔焦透明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