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雅詩蘭黛迷對於My Cover這個活動都不陌生了對吧

我這大俗妹 到現在都還沒有去參加過呢

記得之前貴婦姐跟貓姐都有去櫃上體驗過My Cover

看了他們打造完後並拍照的相片都讓我心動起來了說~

這次終於輪到我體驗My Cover啦!!!!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被人化妝跟弄頭髮

什麼事都不用做就可以直接變漂亮 誰不喜歡??!! 哈哈

但是這次的體驗很特別喔 除了My Cover之外還受邀參加雅詩蘭黛X ELLE的Envy Party

下面會一一介紹 因為是個很盛大的Party

據說有很多知名藝人會到場喔

所以活動前兩個月就開始定裝&收到屬於我自己的新品唇膏囉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訂製唇膏 色號140


 

顏色是非常自然的裸色系

這是ELLE編輯力推的唇膏全系列有16色喔

立體、亮澤、豐潤的3D唇感是目前亞洲女性心目中的完美唇膏




這色唇膏可以說是萬年不敗的必備款呀

自然唇色感不造作的FU 上班上課都非常適合

潤澤修護X雕塑立體X水亮上色

這天使用前沒有先使用護唇膏喔

顏色是非常非常的有質感 也蠻水亮的




整體妝感

現在我自己也很愛這色呢

全素顏只要擦上這支就會有很自然的好氣色說~



淡淡的妝容總是給人清新的感覺



這次的Party真的很盛大

所以兩個月前我就先定裝好這套囉~

時間很快的一下就到五月囉 好期待喔!

這天下午我們就提前先到現場讓專業團隊打造My Cover



現場好多部落客跟網模都有來參加envy party呢



今天我只帶著底妝過來 頭髮跟眼唇妝就交給專業團隊改造吧~

好期待喔




好像大明星才有得等級待遇呢

首先先由造型師幫我造型頭髮




這天有使用電棒做造型




還有使用蓬蓬粉讓我頭髮可以更蓬鬆的站起來




頭髮改造完成後接著就是化妝囉~

除了簡單的底妝與眉毛之外 其他通通沒有喔




這天幫我化妝的是男生

第一次給男生化妝耶 好期待呀>////<

對了 這天有兩款妝容可以選擇喔

絕對紐約 、韓系星潮

我當然是選擇自己比較不常畫的絕對紐約囉

我喜歡多嘗試各種不同的妝感呀~超期待的!!




這天重點在眼妝 是畫煙熏妝喔




桌上超多產品



這天的眼妝用到最右邊的咖啡色

顏色真的超美 我都想摸回家哩




原本一開始還蠻擔心我不適合黑色煙熏妝呢




沒想到眼影畫完時我覺得還算不差呢

跟我平時真的落差很大呢~









眼影完成囉

接著開始就要畫眼線囉



好想把這盒子搬回家>///<

粉撲跟棉花棒專用盒都設計好了 也太棒




接著畫眼線與睫毛膏



煙燻妝畫的好乾淨喔




接著畫唇妝

化妝師有問我想要使用哪一色

其實我也選不出來呢

我就和化妝師說 那你覺得我適合哪一色

化妝師建議410的顏色比較搭配今天的眼妝喔



這天的唇妝也是走自然路線

跟我原本的唇色蠻接近的~



畫唇妝化妝師也超仔細的




就好像是大明星被打造一樣的感覺

好尊榮的享受XDD




接著化妝師有把我原本的眉毛畫淡一點

因為這天的重點在眼妝啊

臉上不要有太多重點才是~~~



眼妝近拍LOOK

跟我平長風格差很多 可是很好看呢




如果再戴上假睫毛我想會更有氣勢呢

這眼妝越看越耐看



整體妝感




沒想到我也可以適合黑色系眼影

我找到另一個自己啦!!!!!!!>////<




打造完成後就等待envy party的開始囉




對了 這天的底妝 化妝師還有幫我使用雅詩蘭黛的粉餅再補過喔

皮膚超好的感覺

我實在應該問一下是哪塊粉餅然後殺去買的><



這天的My Cover還有遇到nini喔

好開心可以一起參加Party呢



活動開始前趁人不多趕快到背版拍張照

過去感覺都是明星跟模特兒才會在背版前拍照

沒想到今天也輪到我啦~~~好開心噢!!




今天的envy party還有拍立得體驗喔




我跟nini在這拍了幾張 好好玩噢!



還有風扇吹髮的巨星規格攝影棚拍照體驗

不過因為我是短髮 攝影師說就不使用風扇了 怕我頭髮會大亂XD

DSC_9937-1

拍出來是醬子

我衣服跟背景好搭喔(笑)



這天還有看到雅詩蘭黛的代言人白歆惠

本人也太美了吧!! 比電視還美呢

照片是我遠遠偷拍XDDD




整個party現場超時尚的呢




現場還有些小點心跟酒可以品嘗




還有凱渥的模特兒走秀

當天Model Show由國際級彩妝師-Blair帶來的設計妝容




每個身材都超好

又漂亮 大飽我的眼福

當天還有好多藝人都有到現場

還有帥到翻的錦榮 只可惜我相機沒電了 不然我一定衝去跟他拍照啦>////<




當天的Party好好玩

還有哈雷大叔的漫畫互動喔

好多人都排隊讓哈雷大叔畫畫



有沒有很像 眼型也畫的很像

髮型真的畫的超入神呢

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難得的體驗呢

跟我一樣喜歡被化妝或者喜歡嘗試不同妝容

找到不同自己的人趕快點以下網址了解更多吧

想體驗看看絕對慾望訂製唇膏無敵的唇色魅力嗎?快上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4/mycover/book.php

報名預約體驗,能享有明星級時尚封面訂製拍攝:享受由國際大師設計的摩登潮妝、明星御用髮型設計、巨星規格攝影棚,並且再獲得價值NT1,400的亮眼奢華組!

難得的體驗不要錯過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