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個月分享的柏悅Biomooi美甲美睫店嗎^^
這次我連手部光療都一起交給她們囉~~
女生愛美是天性
就算已經結了婚生了小孩
都不應該放棄自己追求美麗的權利!!
因為如果連妳看到鏡中的自己都會搖頭了
還能期望誰來愛妳呢~~

上次說過我想要嘗試眼中加長的睫毛款式
所以這次特別跟Otto老師溝通....
在睫毛的粗細部分也選擇比上次還要再粗的0.15
希望可以幫我營造更濃密的大眼感^^

 

 

每次到柏悅接睫毛真的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我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老師常說幾乎大部分的客人都會接到睡著
因為過程中實在太舒服又無感了~~
我完全不覺得有人在碰我的睫毛
只知道結束之後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都覺得這睫毛是否也太過自然又好看了點XDDD

 

 
眼中加長的感覺會讓眼型看起來比較圓
因為我本身的眼睛比較大顆
所以眼中加長後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如果妳希望眼睛看起來比較大的話
很建議可以接這種眼中加長的感覺....
完全會讓妳的眼睛放大成1.5倍這樣!!

 

 

 

每次在柏悅接完睫毛後都會覺得自己就算素顏也很OK
因為眼睛有神了~一切都對了XDDD
眼妝部分我就會偶爾偷懶
不需要太過強調就可以讓妝感很立體!!

 

 

     

美甲的部分我是交給Reina
基本上我對美甲的部分算是要求有點龜毛的人
因為光療對我來說是可以讓心情變好的療癒方式
所以每一次我在選擇光療款式的時候都會非常頭痛>///<
因為做過的款式太多~
不想要重複但又偏偏喜歡的就是那幾種風格XD

 

Reina是一個很有想法又很貼心的美甲師
雖然這是我跟她的第一次合作
但是她完全能抓住我喜歡的點ㄝ!!
在溝通上完全沒有問題~
而且遇到選色障礙或款式疑慮時
她都可以適時的幫我解決
重點是結果都讓我非常滿意^^

 

柏悅不管在美甲或美睫上的服務都是很棒的
美甲除了基本的修型外
在款式的溝通上我覺得美甲師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

 

 

   

像Reina還會跟我溝通到哪幾指要做跳色
哪幾指要做拼貼
老實說我也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雖然有時候會想說就全權交給美甲師去決定
但偶爾妳還是會覺得成果並不如妳當初預期的這麼滿意

 

 

 
所以我覺得溝通就變得非常重要
畢竟是要做出讓自己美美的~
看了會開心的光療
當然在任何細節上都是要能讓自己感到滿意才行啦!!

 

 

這次嘗試法式馬卡龍拼貼
跳脫馬卡龍單色系的框架
搭配法式拼貼的活潑感
讓整體的指彩更有春天活潑中帶點粉嫩的氣息^^

 

 

我超喜歡馬卡龍拼貼的感覺
比起一般的馬卡龍款式來的更具特色
誰說單指只能單擦一個顏色?
拼貼也能有法式浪漫的氣息阿~~~

 

 

 

Reina的速度很快
技術也超棒!!
成品更是讓我滿意的不得了
溝通完全無障礙這一點就大加分了^^
下次我要來試試看美甲美睫一起完成的感覺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柏悅Biomooi的粉絲團
他們家預約超滿的!!
建議要提早預約喔^^

 

柏悅Biomooi美甲美睫
預約電話:02-2731-56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0號1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1F是金石堂)

柏悅Biomooi美甲美睫粉絲團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