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心聲:由體內開始作保養~!!!!!

 

 

一直以來我都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還記得我以前都去買那種罐裝藥錠的劑型

每次吃的時候都必須藥捏著鼻子才有辦法吞下肚

有吃過膠原蛋白的人應該多少都有這樣的經驗 因為有腥味

曾經聽過膠原蛋白大多都是從魚類豬皮提煉的 所以一定會有腥味 (雖然我不知道這說法是否可考?)))

 

但一直想要找好吃 好入口 不會讓人有害怕異味的膠原蛋白

沒想到現在真的有這種貼心的產品呢

吃過一次我就無法再吃回那種有腥味的膠原蛋白錠了

 

 

*這篇與美之選合作*

 

 

 

 

美之選的膠原蛋白是有含鐵的

也是台灣第一家廠商通過實品100%安全性認證

食安問題好嚴重 吃有認證的產品最讓人安心了

 

 

 

採用日本低分子機能肽 好吸收一次補充5000mg膠原蛋白

因為有通過食品安全認證 所以在孕期 哺乳期 MC期都可以補充

外盒上也都有清楚的標示著食用方法與成分 營養標示等相關資訊

 

 

 

每一盒都有20小包 

每包熱量僅13卡 可以說是超低熱量無負擔 

小包裝的設計我覺得真的非常貼心 就不用自己算一天要吃幾粒

一次就吃兩包 解決了現代人忙碌圖方便的訴求

 

 

 

含鐵的膠原蛋白我是第一次吃

因為單攝取鐵的味道不好 吸收效率也很差

所以美之選特地運用了日本雪印的包覆技術把鐵包在乳鐵蛋白裡頭

讓鐵的溶解度提升 也增加了鐵的吸收率

鐵質對女生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種礦物質 要多多攝取喔!

 

 

 

粉末狀的形式 讓不太會吞藥錠的人也可以輕鬆入口

也可以讓膠原蛋白迅速的在口中溶解

直接食用就可以 非常方便呢!

 

 

 

仔細看這個粉末真的好細緻

最嘴裡溶解速度真的挺快 不會在嘴巴中產生沙沙的口感喔

 

 

 

小包裝真的非常好攜帶 隨手丟個幾包在包包裡頭

隨時提醒自己要記得吃 根本不用擔心忘記 也不占空間~

 

 

 

通常我都是整包直接吃完才喝水的

覆盆子的口味帶點酸甜的滋味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種味道的

少了腥味的膠原蛋白 多了方便性與好吃度 是讓我每天記得吃膠原蛋白的動力喔!

 

 

 

粉末的溶解速度很快 含一下子幾乎就都溶解了

每天兩包就可以補充一日所需要的鐵質與膠原蛋白

讓我這個忙碌的媽咪 也可以偷個小妞睡覺的空檔快點吃一下

只能說超級無敵方便的!

 

 

 

因為很好吃 幾乎每天都很期待吃膠原蛋白的時刻

在家的時後偶爾我也會溶在水裡頭喝 就像在喝果汁一樣呢

不過外出的話當然就是直接吃 真的超級方便!

 

 

 

最近持續的補充了膠原蛋白 讓我的氣色也變好了

即使每天都必須要扮演鋼鐵媽咪的角色

但因為攝取了足夠的鐵質與膠原蛋白

讓我擁有了健康的好氣色呢!

 

 

 

氣色變好了感覺妝隨便化一下都很好看

即使每天睡都熬夜又不飽 但似乎也沒有什麼反應在臉上呢!

 

 

 

而且我覺得最近因為補充了足夠鐵質

所以情緒和體力上跟記憶力方面 好像或多或少都有一點幫助

不然當媽的每天要跟小孩搏鬥 要耗費的體力腦力可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阿!

 

 

 

這麼好吃的美之選膠原蛋白 我已經把它列入將來必須持續購入的清單當中

還沒吃過好吃的膠原蛋白嗎? 還是正打算開始吃膠原蛋白~

我覺得美之選都是第一選擇阿!!!!!

 

大家可以到美之選官網看看喔:http://www.smilebio.com.tw/article.php?id=130

 

<小禮物怎麼拿> 美之選膠原蛋白 兩盒/兩名

1.加入粉絲團

2.讚推留言幾讚幾推

3.到粉絲專業按讚+分享此則文章 並在專頁下方留言幾讚幾分享 (設公開分享我才看得到喔)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