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_012430.jpg

這一舉兩得潔面慕絲大概是品木宣言這個品牌誕生那刻就有的產品吧,歷史地位可謂比擬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奇蹟面膜以及一飲而盡保濕面膜等三大明星款面膜 ...,當我現在正要寫它的時候,我本來是要打一"蒟"兩得潔面慕絲,才發現現在的中文標,和網路相關產品說明都是變成一"舉"兩得潔面慕絲,我真的很記得最早時這條是叫作一蒟兩得潔面慕絲,因為當時我很久很久前,大概10年前就已經開始買奇蹟面膜,然後用到現在,當時櫃解就有推薦我這條一舉兩得潔面慕絲,不過還是窮學生時,什麼都很講究 ...,總是愛先拿試用包,或者是上網買小ml數sample,但當時我一直覺得品木宣言的保養品有些太滋潤,對當時我的痘痘肌來說都不甚好用,直到後來,多是以奇蹟面膜為主,儘管這條一舉兩得潔面慕絲常被作成小ml數放在特惠組,但我常常目標都很明確就是奇蹟面膜,甚至週年慶過去都還會有200ml加大版,所以也就一直這樣 ... 沒有用過,直到現在,才真的用到這所謂的經典洗臉品。

 

也因此,我記得我消費時,品木宣言櫃姐通常也不會太跟我囉嗦,記得曾經我說我想買那三面膜排隊優惠組,他還跟我說...,你三條都有用到嗎?三條都喜歡嗎?...但我通常都會回答其實我最喜歡奇蹟面膜,所以櫃姐也就都會只推我奇蹟面膜如此,也真的因為沒有太多接觸品木宣言的產品,也還真的沒有經歷到這條一舉兩得潔面慕絲,被因為原命名一蒟兩得潔面慕絲

 

2014-08-08_012458.jpg

有時候,你會發現萊雅集團的一些品牌彼此產品很類似,當然,美商怡佳也是 ...,這當然和整個集團的資源共享有很大的關係,就這條一舉兩得潔面慕絲來說,使用質地還真的非常像倩碧的溫和型卸妝慕絲,因為我曾經非常愛用倩碧這條卸妝慕絲,所以印象很強烈,特別是品木宣言這條一舉兩得潔面慕絲一擠出來的感覺,甚至是慕絲的泡沫感,都是相當相像的,只是主要差別在於倩碧的成分可以幫助卸妝,品木宣言就是比較單純的洗臉而已,而倩碧雖然強調溫和型,但其實是挺刺激的,品木宣言的一舉兩得潔面慕絲就真的是挺溫和的。

 

 

2014-08-08_012526.jpg

然後這就是剛剛那樣的量打出來的泡沫,是不是有夠誇張的綿密和豐富!強烈推薦給喜歡打泡的人...,我是指,對於洗臉時,對泡沫有恨大的偏執狂的人來說,這條品木宣言一舉兩得潔面慕絲確實是條好選擇,它可以讓你盡情地打出你要的泡沫,綿密豐厚的泡沫,再去覆蓋於臉上後,就是一種溫和型的吸附感受。

 

2014-08-08_012559.jpg  

同樣的,洗臉是這樣,我喜歡稍微把臉潑濕後,再透過徒手去把洗面乳搓出綿密的泡沫再覆蓋於臉上,切記,除非你的洗面乳是標榜可以不用起泡(ex舒特膚),又或者是本身就是泡沫慕絲外,洗面乳一定要加水起泡後,才能使用於臉上達到最大的潔淨效果,只是一個洗臉的小叮嚀,卻也並非大家都能準確做到,反而直接擠壓出洗面乳後,直接抹於臉上,最後很悲劇的是...越洗,臉的皮膚越糟。

 

這條品木宣言一舉兩得潔面慕絲,擠壓出來有點青箭般的薄荷味,但洗起來完全不涼不冰,單純是一種味道而已,主要就是像剛剛說的,相當好起泡,綿密的泡泡覆蓋於稍微被潑濕的雙臉,看起來像是泡泡面膜般的可愛,然後稍微搓揉後,就能洗淨,基本上,它很溫和,清潔力不會到過強,一種剛剛好的柔順,洗完臉還是能摸到那種咕溜感,卻不是整個像剝皮般的把你整個油去掉的乾,很溫和型的潔淨洗顏品,適合大部份人用以的一般性泡沫清潔,卻又能做好最基礎,卻又是相當重要的洗臉步驟。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331404 

品木宣言奇蹟面膜/這十年來一直都不間斷使用的痘痘急救面膜(重新記錄)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