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0706.jpg


想要在夏天擁有完美底妝、控油+保濕是大的關鍵!
許多台灣女生的膚質都屬於混合性肌膚,除了選擇適合夏天的粉底,如何擺脫因高溫而不斷泛出油的肌膚? 選擇功能性的妝前隔離霜,可以在保養之外、為自己的底妝多加分、讓妝感更持久。



柔焦&吸油,油光byebye point!

 要如何選擇適合夏天的妝前產品?找出兩個關鍵字: 柔焦、控油就對了! 妝前產品顧名思義,在保養後,化妝前的第一個步驟使用,因為屬於化妝品,所以產品效果是使用當下就能看的出來的。




柔焦纇的妝前產品,大多添加了高比例的矽,訴求為平滑肌膚紋理、好上妝,可局部使用在臉促毛孔粗大處,修飾不平整的肌膚、使後續的妝容更光滑平整,提高肌膚質感。這類產品大多為幕斯狀or 凝膠狀,使用時記得少量多次,輕輕推點於臉頰兩側毛孔粗大處,除了填補外大多數產品兼具有控油效果,block你的油光肌。


推薦產品:

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_30ml_$450.jpg

Elite  完美班底N°1柔焦露
所撫之處毛孔、細紋霧化平整,柔焦膚質呈現無瑕瓷感,還原上質光滑裸膚。
不泛油光,有效提升底妝延展、附著、持久度,使妝容更加完美
克蘭詩蘋果光柔焦除紋筆_3ml_950元.jpg
克蘭詩
蘋果光柔焦除紋筆

富含洋槐珍珠微粒子及Dermaxyl®多元彈力胜肽等2大強效除紋配方,搭配貼心刷頭設計,輕輕一筆往內修補細紋,填平毛孔、痘疤等凹洞;往外利用光學折射科技,創造光滑無瑕的皮膚質感。

1202731207.gif  


吸油類的妝前產品,則是添加了油分吸收粉體,針對容易出油的部位,提前做好防護避免脫妝!

在妝前將此類產品薄上一層於T字部位或鼻翼兩側,當肌膚出油後,妝前乳的內含的成分可以固定過多的油分、不讓油分擴散於肌表、讓粉底能夠緊貼著肌膚避免脫妝問題。


smashbox 揮別油光粉凝露(30ml).jpg


SMASHBOX
揮別油光粉凝露

油性或混合性肌膚適用 連油光都投降的控油法寶!控油、透明、吸油。塗抹在易出油的T字部位或是兩頰,就能維持一整天的清爽。

 

1106_SOFINA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升級版.jpg
SOFINA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SPF10 PA+
耐皮脂配方,將造成脫妝斑駁的皮脂瞬間鎖定,油光不擴延。 極緻服貼配方,完美融合肌膚。
水潤容易推抹的質地,打造輕透淨爽的肌膚

 

1202731207.gif

妝前產品能夠提供的改善效果大約3~4小時,妝後搭配保濕噴霧,
可暫時舒緩肌膚油水不平衡的狀態,加上吸油面紙輕輕按壓
T字部位,可讓完美妝容更持久。

2011吸油面紙-內.jpg  

 

 

企劃撰文:VV
刊頭設計:阿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