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眼線筆(液)界
我可是個超級愛暈鬼
油臉氾濫到油眼皮.........
從來沒有遇過一隻能讓我完全不暈超強眼線筆(液)!!

所以我對眼線筆(液)這東西其實已經無慾無求
只有小小一點點奢望
能讓我少少暈我就滿足了~
實在是自己太油 完全怨不得人啊!!!!!!!!!!!!!(晚睡是女人皮膚的致命殺手...)

今兒個要來嘗試的可是最燒熱熱的新產品-dejavu Lasting-Fine持久眼膠筆(眼線液)
1.jpg
據說7/2小屈才開始販售
但我已經用了快一個月咧!!!(當部落客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比別人快..XD)


那先從我比較沒有信心的眼膠筆說起..........(暈)

dejavu Lasting-Fine持久眼膠筆
2.jpg
為什麼會說對它沒信心呢?

經由雪倫多年實驗下來的結果
對於眼線的持久度
我一直認為是[液]勝過[筆]

筆芯狀的眼線筆總是一次次刺傷我的心..........

雖然用眼線筆畫出的眼線最自然
但想到會變成很掉漆的熊貓眼 我還是決定放棄它!!!XD

[dejavu Lasting-Fine持久眼膠筆]能帶給我不同的全新感受嗎???
6.jpg
看下去就知道!!!!!!!


雪倫用的顏色是自然靚黑~(另外還有 深茶色 與 超漆黑 2色)
4.jpg

觸感豐潤、柔軟滑順的就是不暈持久眼膠筆改良款筆芯,變的更加柔軟! 更滑順! 更流暢!
色澤顯得飽合濃郁,可以更加輕鬆無負擔的描繪眼線,讓眼神更添立體深邃,同時提供3色選擇,滿足女性不同需求的眼妝效果。
除了讓眼瞳24小時展現立體深邃 感! 對於眼部的皮脂、汗、淚 更可達到絕不崩壞的持久效果!


一開始就先加了10分!!
筆芯夠軟又好畫 輕輕一抹就上色!! 不用死命搓眼睛當然好啊~~~~~~~
8.jpg


試在眼皮上一樣驚人!
可以非常流暢的畫出你想要的粗細度!!
12.jpg
注意:
使用時轉出的長度不要超過1mm
太長會影響施力點 筆芯就會容易斷!!

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上眼線!
太快有點不盡興 剛好最近不愛擦下睫毛
那下眼線也來補一下好了~~
14.jpg

夏天大家都待在冷氣房
只有我這等孝女專陪林爸林媽林拉拉跑戶外
頂著黑眼線就出門曬太陽啦!!
就是要看看[dejavu Lasting-Fine持久眼膠筆]有多神

這張是我在午後烈日持續攻擊下所拍的~
13.jpg
我不是會滴汗的那種體質
但熱起來也是全身黏踢踢 不舒服~
臉上的底妝不會花 就只有眼線會抵不住汗水油光攻擊
但是[dejavu Lasting-Fine持久眼膠筆]真的沒有讓我暈耶!!!

就只有下眼線的部份偶而還是需要整理一下這樣
就連眼下三角地帶的眼線都沒暈開
光是這點就可以讓我成為[dejavu Lasting-Fine持久眼膠筆]的信徒了~~~
按你100個讚!!!!!!!!!!!



再來是我一向願意掏心的眼線液
[dejavu Lasting-Fine就是不暈眼線液筆]
3.jpg

 
這個應該就只有出一色了:睛亮艷黑
5.jpg

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眼線液則是增加了定量流出液體設計,讓使用上更加便利,睛亮艶黑的色彩會不間斷流露出來,
不會有一般眼線液時而乾澀,時而流出太多液體的困 擾,改良款軟中帶硬的柔韌刷頭,是新手上路的最佳良伴,徹底撇除手抖手震的問題,
讓眼線清晰分明、持久亮澤一整天,卸妝時只要使用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 


個人偏好這種液狀的眼線筆~
7.jpg
以前書法客要寫小字時
我們都會偷懶用自來水筆式的黑比來寫
因為它的筆頭就跟眼線液筆一樣
好描好寫又不容易暈染!!


液狀眼線筆的另一個優點就是夠黑!!!!!!!!

上面的是眼膠筆   下面的眼線液:
9.jpg
一比就看出差別~
眼線液的顏色來的更加飽和紮實!!

再來是它大勝其他廠牌眼線筆的地方...
我第一次用到這麼好下筆的眼線筆耶!!!!!!!!!!!!
15.jpg
不是說其他眼線液不好用
真的就是[dejavu Lasting-Fine就是不暈眼線液筆]實在太好畫了!!!!!!

我常常忍不住會把它拿來當素描筆在畫眼線....
咻一下~眼線就畫完了!
眼尾部分的線條也特別好收~
16.jpg

因為增加了定量流出液體設計
即使重複描繪 線條都不會誇張!
不管是畫歪畫飛都很容易補救!!

絕對是眼線新手的好朋友!!!!!!!!!!!!!!!!
18.jpg

那持久力呢???

這張是下午1點畫完後到汐止山區泡茶 連續4小時在戶外
回家後又過了4小時後才在浴室準備卸妝拍的圖
19.jpg
你看眼尾的線條依舊完好如初耶!!!!!!!!!!
是不是很威??????????

不過也不是完全不暈啦~
就說我是大油雞(油肌)
要讓我完全不暈實在是不可能!!!

汗水+肥油的摧殘 下眼皮的地方還是有點暈開
但都在平常稍微用手抹過就可以乾淨的範圍內!!

眼妝實驗看完
再來看看在手上的實驗吧~~

上面比較黑的是眼線液
夏面比較粗的是眼膠筆
20

用水猛沖它10秒鐘~完全不動如山!!!(好魄力~)
21



拿卸妝油試試呢??
抹了3圈 ㄟ!!也沒感覺耶??
22


加水乳化後
眼線是有一點點被清掉了!!
但是最令我意外的是
眼膠筆竟然比眼線液還來的有"凍逃"!!!!!!!!!!!!!!!!!!!!!!!!
23
媽呀~~
dejavu又在一次顛覆了我的世界..........
我不敢相信自己一直深信的---[液]勝過[筆]理念
竟然會在dejavu身上大翻轉!!??
還是只有dejavu的眼線膠才有如此大的神力???


那剛好這個可以當作題目啦!!!!!!!!!!!!

雪倫要送出2位幸運的網友可以得到超好用的眼線膠筆1隻或眼線液1隻

請留下:

1.全名

2.手機

3.通訊地址:

4.以你的使用來說~是眼線液比較持久還是眼線筆比較持久?


不想慢慢等仙姑現身的人也可以到以下地點購買喔!!!

屈臣氏, 家樂福, 莎莎, 台隆手創館, Tomod’s,名佳美, 美華泰, 佳瑪, 四季, 東妮, A+1, 嬌豐, 補給站 都有販售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