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_234007.jpg  

餐廳名稱:好食多涮涮鍋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電話:02-2585-7222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二、四、五中午11點到下午3點,晚上5點半到10點
星期六、日及例假日中午11點到下午3點半,晚上5點到10點
每人平均價位:約50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
蒙古香辣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自然雪花牛、廣島大牡蠣

 

 

2013-06-30_210943.jpg

隨著年紀越大,吃的東西都在追求好吃...,而不是一定要吃吃到飽,當然,如果好吃又是吃到飽的話,就更是好,只是現在反而都喜歡一式一式的,吃的精緻點,剛好點,也方便點。這陣子聽說這間好食多很紅,新開的雙城店離自己公司又近,一個朋友要結婚了,就和他一起來這間好食多新開的雙城店婚前慶祝一下,還真是來對了...CP值好高,來這邊吃肉就真的準沒錯。

 

 

 

2013-06-30_211035.jpg

大概知道這間店屬於單點式的涮涮鍋,並非吃到飽,但重點是店內還是提供冰淇淋吃到飽,雖然不是哈根達斯,但至少是我很喜歡的明治冰淇淋,只要有明治冰淇淋,就一定要吃抹茶,這大概是我每次看到店裡有明治冰淇淋最大的期待了。

 

 

 

2013-06-30_211307.jpg

店內的環境除了基本的方桌外,也有個人桌,兩人並排桌,可以說就算一個人來吃...也不孤單,情侶來吃,也並排做,比較不會妨礙到人...,哈。只是...有點兩份餐才會招待一盤肉,還是得兩個人來吃比較划算。

 

 

2013-06-30_211101.jpg

不像是一般涮涮鍋可能就是只有一般的高湯鍋,這裡一共提供了日式原味鍋、藥膳養生鍋、壽喜燒、蒙古香辣鍋、東北酸白菜鍋、韓式泡菜鍋、四川麻辣鍋、北海道羅臼昆布干貝鍋等共8種。也算是相當客製化的涮涮鍋,一點都不無聊。

 

 

 

 

2013-06-30_211120.jpg

接著就是選則主餐的部分,共有21種主餐可以選,最高價日本和牛599元,最低價素食鍋220元,大概就能輕鬆享用。而且單是牛肉部分,就包括牛小排、雪花牛、日本和牛等...,要來吃牛肉的話,還真的是來這邊很不錯,重點是也提供大份量可以選。

 

 

2013-06-30_211149.jpg

另外,每一個主餐的部分都會附一個菜盤,如果不想吃菜,也能更換成牛羊雞豬任一肉盤,只是沒有菜總是點膩,就沒特別換了,不過如果真的想純吃肉的話,倒是不錯的彈性選擇。另外,也提供一些海鮮加點的部分,價格都很可親,像是廣島大牡蠣共有3顆,只要70元,天使紅蝦兩大隻也只要90元等...,可以建議點幾個海鮮嘗嘗。

 

 

2013-06-30_211206.jpg

翻到後面還發現有各種牛肉的介紹,哈...如果想要做研究的話,倒是可以看看,不過因為真的點餐後,很快就陸續上菜,真的要有時間看也難,但也必須稱讚一下店家的用心。

 

 

2013-06-30_211335.jpg

首先是附食的部分,附食共有飯、王子麵、烏龍麵、冬粉以及寬冬粉五種可以選擇。通常我自己都喜歡點飯,不一定是我要吃完這個飯,只是火鍋的飯都可以讓我過一下太油膩的湯汁,吃起來會爽口些。

 

 

2013-06-30_211352.jpg

會有店家特調的和風醬汁,搭配沾起來會比較有種日式的爽口感。

 

 

2013-06-30_211451.jpg

然後就是我和朋友分別點的蒙古香辣鍋(小辣)和東北酸白菜鍋。只能說完全想把這邊當鼎王在吃。蒙古香辣鍋就是一般我們常會吃到的香料很多的麻辣鍋,說辣其實倒還好,反倒是香料的關係,吃起來唇齒留香;東北酸白菜鍋有大量的酸菜,酸酸甜甜的...點完才發現我和朋友點的肉都是牛肉...。

 

 

2013-06-30_211516.jpg

附的菜盤部分。菜盤介紹就沒有太多特別,比較就是一般般,主要試用來解過多肉片的油膩。不過像是鼎王或者是無老鍋這樣就都能在肉品之外的配菜也都能很好吃,甚至是做為賣品,這也是鼎王和無老鍋的厲害,我到現在還是很懷念鼎王的凍豆腐...。

 

 

2013-06-30_211601.jpg

用餐前會先端上冬瓜檸檬冰沙,據說是店家自己熬煮的,原本會有些娜悶,一般我們常去的一些類似涮涮鍋,或者是壽喜燒等...,大多都是會用果醋來取代,因為酸酸的也比較解膩,一開始喝到這個冬瓜檸檬冰沙有些疑惑,想說怎會再送個甜的,後來驚覺用來開胃很適合,真要解膩的話,後面還有個南非國寶茶。

 

 

2013-06-30_211625.jpg

原本會覺得冬瓜檸檬冰沙有些太甜,但用來做開胃其實還不錯,反倒是意外發現這南非國寶茶,原本以為是"茶",不敢喝,因為晚上喝茶我會睡不著...,後來詢問才知道不含咖啡因,聽聽好像很厲害,建議可以自己去google搜尋"南非國寶茶"大概就有相關詳細介紹,喝起來甘甘甜甜,很清,很舒爽,到後來你會發限用這搭配火鍋真是很解膩。

 

 

2013-06-30_211640.jpg

我愛的明治冰淇淋,但我也只吃抹茶...,反正好挖,也好吃...比起哈根達斯,我自己更偏好單純的明治。

 

2013-06-30_211655.jpg

旁邊則還有杜老爺可以選擇。

 

2013-06-30_211740.jpg

飲料的部分就是一般各式汽水都有,只是喝到最後,你會覺得南非國寶茶最好喝。

 

 

2013-06-30_225540.jpg

除了店家特調的和風醬汁之外,也有自助的佐料可以選擇。

 

 

店家環境介紹的差不多了,重點就是食物:

2013-06-30_225709.jpg

9盎司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NT.440

好大一盤肉盤啊................................,雖然說440感覺還是有些貴,但總覺得怎麼換算下來,好像也都還ok。標榜油脂均勻分布,口感多汁又滑嫩。

 

2013-06-30_225756.jpg

11盎司安格斯頂級雪花牛 NT.390

也是好大一盤...!!  ㄏ  看到這樣大盤子平放實在是很具視覺感,雪花牛比較軟嫩,吃起來比較柔嫩。

 

 

 

2013-06-30_225639.jpg

 

然後就是傳說中兩人用餐招待一盤肉盤!! 招待肉盤喔...還是一大盤,完全沒在小氣的。原本我還在惆悵著點了東北酸白菜鍋,忘了點豬肉...,店家倒是很細心招待豬肉盤,因為說我們都點牛,剛好招待豬肉比較搭配酸白菜。盤中有三種豬肉,店家表示招待的部分大多就是由師傅自己決定,大部分是單一種肉,但也有可能根據當日食材做變換。

 

 

2013-06-30_225858.jpg

天使紅蝦 2隻 NT.90

雖然只有兩隻,但超大隻的!我第一次那麼迫不急待想吃蝦。

 

 

2013-07-03_001554  

加拿大藍帶干貝 3顆80元

相當大顆的干貝...!!! 看起來鮮嫩飽滿!!

 

 

2013-06-30_230021.jpg

廣島大牡蠣 3顆70元

這個也是去之前,看別人食記覺得必點的! 單看生的...就感覺好新鮮啊。

 

2013-06-30_230058.jpg

左邊就是蒙古香辣鍋(小辣),香而不辣,主要還是香;右邊就是東北酸白菜鍋,看到招待的豬肉片,整個覺得右邊東北酸菜白肉鍋有家了。

 

 

2013-06-30_230121.jpg

涮一下就能吃了 !!...單吃豬肉片,沾點點醬,實在是很甜很嫩很好吃。

 

 

2013-06-30_230142.jpg

拌點東北酸白菜鍋的白肉片,簡單的東北酸白菜鍋不過就是如此享受

!

 

2013-06-30_230200.jpg

剛剛提過的廣島大牡蠣和加拿大藍帶干貝 !! 一樣涮一下,不要放太久,不然很容易就縮掉了...也就不好吃了。真的是飽滿鮮嫩,可惜這都算是加點的...不然真的很想狂吃。

 

 

2013-06-30_230227.jpg

天使紅蝦,惟二的兩隻...宛如小明蝦般的肥美。

 

 

2013-06-30_230244.jpg

雖然實際剝完看起來有些小,但吃起來真的是很鮮嫩甜美,也真的好吃,建議可以點。

 

 

2013-06-30_230305.jpg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吃起來比較帶點嚼勁,但也是鮮嫩。雪花牛比較軟化,入口即化。都沒有太牛肉的腥,儘管只是涮燙一下,就真的很好吃了。

 

 

2013-06-30_230321.jpg  

最後就還是一定要用明治抹茶冰淇淋做結尾 !! 3球。

 

 

無論如何,這真是間高CP值,而且吃肉可以吃很爽的,重點是肉品質也夠,再加上單點的海鮮,讓整頓飯都相當滿足,最後再用明治的抹茶冰淇淋結尾,一切Perfect。同樣差不多500元的價格,雖然不是吃到飽,但食材至少有一定精緻,吃的也開心,而且是很飽的。我現在打完都想再去吃一次了,因為單是吃肉,都讓我開始有些懷念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69057

台北鼎王麻辣鍋(長安店)/NO.1幾項必點的菜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18

台北東區。澄日式精緻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安靜的吃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68

台北三峽溱洧陶養養生火鍋/CP值超高,客製化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