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安妞,我們是Four妞♥♥♥

冒著被小吹揍的危險放上這張
不管啦!!這是我們唯一一張四人合照耶(任性)

上週六超開心跟大家一起出席痞客邦甜心節的活動
從5月初的棚拍、到夏季化妝包妝容
一直都是為了這次的甜心節在做醞釀呦
所以我從5月就一直期待到現在哩♥♥♥

今天的照片爆炸得多
我就不囉嗦哩XD
趕快來看看甜心節當天的活動盛況吧YAYA

距離活動前一個禮拜
就收到來自痞客邦的邀請卡囉
02  
還附上了Lovely Magic Box的ZAVINA手鍊
作為當天出席活動的配件)))mini bikini超可愛♥


活動當天地點是在Carousel CAFÉ旋轉木馬輕食餐廳
地址是: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5號1F

03  
當天出席的甜心們都要使用痞客邦準備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請問可以整座搬回家嗎XD
在紙卡印下深深的一吻當作簽到的證據唷~超可愛對吧♥
但我當天因為上班的關係整整慢了一個小時才到現場
手忙腳亂地根本沒拍到什麼照片(連自己的唇印都忘了拍!!!)
好險小吹好心的給我好幾張這些現場的照片(抱)

04  
我到現場時念慈老師已經開始在分享怎麼用專業噴槍彩妝
大膽玩色呈現夏季繽紛趨勢的彩妝囉!!!

05  
這些就是念慈老師自己的品牌念慈李專業噴槍彩妝」的產品唷
右邊那張則是2013下半年度「魔幻版綠野仙蹤」的新形象
就像用色鉛筆融合水彩一樣細膩又柔和阿
完全被那豐富卻又不衝突的色彩給深深吸引♥

06  
除了用噴槍搭配各種顏色呈現繽紛飽和的色彩之外
還可以透過蕾絲布或雕花布美麗的花紋
在臉上呈現各式各樣美麗的圖騰♥

現場的甜心們瘋狂地讚嘆完念慈老師噴槍彩妝的效果後
馬上就換甜心們要來露一手喇)))期待!!!

現場總共有6組甜心
每一組都要抽出由某品牌指定的主題來呈現妝感
07  
我們這組抽到的是PAUL&JOE全新推出的「巴黎訂製修容餅」主題是浪漫巴黎甜心
波妞一抽到這個主題我馬上就小小的尖叫一聲
因為我超愛PAUL&JOE的阿
這款修容餅我自己也有購入!!!真的美翻了♥

08  
MODEL也是由痞客邦這邊幫我們隨機選的唷
眼睛又大又圓
所以除了腮紅之外我們也決定在MD的眼睛上做一下文章

09 
首先由具有完美側臉的喬妹波妞出馬幫model做一些遮瑕的動作

10  
為了把握時間
我也馬上開始了眼妝的部分!!!
除了我跟波妞其他甜心們也都有出力幫忙唷

11  
除了彩妝我們連髮型都顧到了XD
這個小妞手超巧馬上幫MODEL編了一個超美的編髮!!!

化妝的過程中
念慈老師不斷的說要跳脫以往的化妝觀念
多嘗試將不同彩妝使用在不同的部位上...
12  
不小心就將原本應該婉約浪漫的巴黎甜心
變成大膽玩色的歐美LOOK了(吐舌)

13
最後要請念慈老師從六個model中挑出他覺得將主題發揮得最棒的組別囉

14 
最後是由YSL這組的MODEL妝感獲得老師的青睞
他們在眼妝的描繪跟唇色上真的很細膩唷!!!(大拇哥)
雖然我們的巴黎甜心沒有得獎
但在過程中獲得到的經驗也很寶貴對吧♥


彩妝比賽後就是自由時間囉
來欣賞一下當天現場展示的彩妝們吧(照片感謝mumu的提供♥)
16  
R.M.K. 2013 Summer Collection
經典雙眼采、琉光修容、誘光唇蜜


15  
STEAMCREAM
夏日輕旅行.STEAMCREAM讓你輕巧不油膩


18  
YSL 醉情撒哈拉
紫醉金迷五色眼影盤、奢華繁星唇膏


17  
PAUL&JOE 巴黎訂製修容餅
其實除了這四個牌子之外還有很多
但我怕這篇爆炸XD
只挑幾張放上來嚕

19  
我喜歡當天Carousel CAFÉ準備的飲料
帶點葡萄柚風味的微氣泡果茶

20  
三明治莓果卡士達年輪蛋糕
年輪蛋糕是這家餐廳的招牌當然要吃光光yummy♥

吃飽喝足摸完肚肚後
當然就是甜心們的自拍時間啦HAHAHA
人手一台相機不難想像當天有多混亂XD
21  
皮膚雪白到不行又擁有完美側臉的喬妹波妞♥
認識一小段時間囉,但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參加活動哩~
是說這孩子臉部的比例怎麼可以這麼完美阿!!!
怎麼拍怎麼好看欸...嘖嘖

22  
再來是最近跟我黏踢踢的吹妞♥
我們同星座阿!!!喜歡的東西也很像XD
不過我是姐姐唷~所以很知道我們這星座有那些眉角(笑)
相處一陣子下來覺得她真的是很單純的女孩唷
而且臉那麼小是怎樣!!!!(逼死我這個肉圓短臉啊)

24
合照合照

25  
再來是在棚拍甜心節版頭時就碰過面的米妞♥
我們都覺得小米超像Q版的Maggie Q的!!!混血兒根本!!!
講話也很溫柔喔(融化ing♥)

26  
James熊左擁右抱坐大腿系列XD

27  
摸下巴戳鼻孔的霸凌系列XD

28  
當天的劈腿對象(笑)
不過老皮好像沒把James熊放在眼裡HAHA

32  
還有小讀者Lucy♥
沒想到她還認得出我>//<
我超沒形象的阿!!!感覺整組見光死了(羞)

34  
還有她不是董翠婷她是麵麵的麵麵♥
人超~親~切~而且放很開XD
我都會準時收看她的麵老師英文教室
看部落格還可以學英文是不是超棒!!!

35  
女神瑪莉♥
超美!!超安靜!!臉超小!!!
不過她本人很冷靜喔!!!反而是我失心瘋還問人家怎麼瘦臉(羞)

實在太難得能夠在活動上就遇到平常就有在關注的Blogger了
當然要鼓起勇氣合照阿♥
如果錯過了,就只能繼續當潛水客偷偷關注了…把握當下阿各位(淚)

29  
後來小吹要趕場就先走了
只剩我們三妞
沒有Four妞合照實在有可惜
於是...
30  
我把她合成上去了XDDD
但合成不是我專長...我盡力了!!
不過小吹本人似乎對這張照片不太滿意
不管啦!!!Four妞合體比較重要啦!!!
 

當天活動結束後
痞客邦還很用心準備了豐盛的禮物讓每位甜心們帶回去唷唷唷(大心♥)
37 
YSL奢華緞面唇膏、PAUL&JOE搪瓷絲潤隔離乳、LAURA MERCIER玫瑰香頌唇膏、
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霓采翹唇蜜、RMK人氣美膚完美組、Belif保養系列、
Melavita歐盟Bio保養組、SOFINA芯美顏保濕系列、STEAMCREAM天然蒸氣乳、希朵花藝

因為這篇照片大爆炸,我就不一一拍照介紹囉
等我下次發妝文在拿出來試色給大家看吧♥
38  
似乎大家拿到的唇彩色號都不一樣唷
這邊就提供一下我拿到的色號給大家參考嚕
YSL奢華緞面唇膏 #24 帶裸珊瑚粉的顏色
LAURA MERCIER玫瑰香頌唇膏#BELIZE貝里斯 濃烈的橘紅色彩
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霓采翹唇蜜 #06裸樣迷情 閃閃發亮的奶茶色


39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痞客幫甜心節的活動
經營blog也沒有很久…還有很多大場面都還沒見過(緊張)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在活動上遇到這麼多好朋友
大家一起攜手完成任務、拍照玩耍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以後還能有很多機會跟大家一起玩♥


可能有些小妞很想參加甜心節的活動
但可能因為某些原因無法出席很可惜...
所以我決定從我收到的大禮物袋裡分享一點小喜悅給你們!!!
40
SOFINA芯美顏保濕系列旅行組
芯美顏保濕滲透露30ml、保濕滲透乳11g、保濕日間防曬露SPF30 PA+++ 9g

請將文章按讚分享出去後,留言你是第幾讚
還有加入粉絲團了嗎?
加入了也請跟我說你的暱稱唷

(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沒能到現場參加活動的小妞也沒傷心唷(抱)
7/15前到痞客邦化妝台上傳你的夏季化妝包
一樣有機會獲得由痞客邦準備的美妝好禮唷!!!
分享我的夏季化妝包活動網址:(Click↓)
http://lovelysweet2013.events.pixnet.net/mybag
快去上傳吧GOGO!!!






痞客邦甜心節活動以上報告完畢
再見嚕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Click↓)
57 (3)

Instagram / monroe_sleepwalk (Click↓)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