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9(六)
歐~~好久沒有這麼快就發文了開心.gif  
因為對這雙鞋很有愛
禮拜三還是禮拜四晚上在家逛網拍的時候買的
星期五就收到通知說出貨
星期六早上收到快遞的簡訊說包裹已經放在管理室了!!!!
出門前特地下樓把鞋子拿上來然後穿出門
當天就很迅速地拍好穿搭照
嘿嘿~~夠快吧XD
P1030525

 

我算是滿常在購物中心買鞋子的
不過倒是第一次在amai這個牌子買鞋
因為實在是被這雙美麗的蕾絲給電到啊!!!!!!!!!!!!!!!!!
我假日是有在穿converse的人
加上這幾年的穿著也從lady風格慢慢轉變為輕鬆有個性的方向走去
所以這種鞋子的穿搭對我來說其實沒啥困難
這系列很邪惡的一次出了四種顏色蕾絲
我自己已經有一雙converse的經典白色高筒鞋
所以這雙就買了黑色蕾絲款,感覺風格更強烈
P1030520-horz
文章標題為什麼要說是"內外"都心機呢~~
除了鞋子外觀硬是要滿滿的蕾絲之外
這鞋子裡頭也很有心機
裡面可是加了4公分的內增高鞋墊啊XDDDD
加上鞋子本身的鞋底4公分
所以一穿上這雙鞋就增加了8公分  
整個就是搶眼+耍心機到最高點對吧!!th_011.gif


雖然蕾絲是滿浪漫又有女人味的元素
不過我會選黑色款其實就是想要搭個性一點的穿法
第一天穿出門就以寬鬆有個性的打扮出門
周末因為下雨的關係氣溫有小小下降個五度
所以就捨棄最近很常穿的背心
改穿寬鬆的襯衫搭破壞感的牛仔短褲+褲襪出門
原本很想說這鞋底很高會不會拐到
結果我和姊姊逛了好久的後火車站都沒事
感覺就像是穿一般的平底鞋,很OK的啦~~
P1030532-horz

既然是有個性的重口味女孩風格
飾品是絕對不能少的
這天跟姐姐去後火車站買到了之前沒買到的乳牛金扣環!!!
P1030527-horz

之前買的是動物紋圖案的
這次買到的是黑白乳牛色
個性中又有一點可愛感>///<
P1030538

雖然是寬板手環但是一點也不重呢~~
跟襯衫好搭!!
P1030542

這個看起來超ROCK的項鍊是前一陣子在QUIN買的
其實這款有比較小.細緻的款
不過試戴之後發現粗的戴起來才有存在感
而且比較有型
最適合今天的穿搭啦~~~th_017.gif  
P1030537

本來我手上還有戴一個一樣是鐵灰色的大戒指
結果出門前吹頭髮就拿下來忘記戴回去Orz
穿搭就少一味啦>.<下次一定要記得~

今天就先簡單分享到這
其實這雙鞋還可以搭今夏流行的長裙喔~~
改天有穿的話再來更新給大家看
最後附上購物頁面來給被生火的人XD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508137
大家喜歡哪一個顏色啊??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