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styleMe 肌膚檢測小幫手-化妝包近版    

以前,都靠『感覺』保養的你,兩頰緊繃、甚至到曬傷脫皮,才開始懊悔保濕功課沒做好。
想靠櫃找出解救方案,專櫃都有提供肌膚檢測的專案服務,但光想到櫃姐
殷切地推銷話術、做完檢測10分鐘、櫃姐在努力解說30分鐘,都不好意思沒消費…於是,乾脆又作罷!

 

PIXstyleMe聽到了,解決你靠『感覺』保養的困擾,我們傾盡全力秘密規劃了許久,終於推出了美肌管家角色般的「搜Beauty」app,徹底解決關於美妝保養一切疑惑。
自5月上架已來,各方使用者大推內建的『肌膚檢測』功能,用藍牙肌膚檢測小幫手,只要輕輕戳一下想要檢測的部位,5秒!就可以看到你的水分狀況。
無論是提醒自己的保養是否要加強、還是要跟姊妹掏PK水潤度,隨時隨地、隨心所欲的膚況掌握,哪怕你是保養強迫控,需要全面掌控自己的膚況變化,
有了「搜Beauty」肌膚檢測小幫手,所有歷史紀錄完全納進線圖分析,就連和你同年齡層的平均含水量表現,都秀出來一目瞭然。

 

短短三週以來,已經累計超過3,000筆的肌膚含水檢測數據,在不同年齡層中(小至17歲、大至超過41歲),PIXstyleMe發現三個重點部位:手部、眼窩、臉頰的分區含水量,與保養最害怕的答案大有不同:

      1.     最怕老化的「眼窩」,含水量最高流失也最驚人,竟然高達70%!

以往專家達人大量灌輸眼周肌膚嬌弱且是最容易老化部位,在18-25歲的族群中,眼窩的水分高於臉部7.47%,但隨著年紀增長,走到大於40歲的族群比較,眼窩水分大幅下降,將較於臉部僅差別2.26%。以大於40歲的熟齡肌與年輕族群相比較,臉部與眼窩的水分流失比例竟高達70%,可說是不可忽視的重點區域。

2.     「手部」含水量最低,乾巴巴的手怎樣也性感不起來

平常在辦公室,閒來沒事就會擦一下護手霜的習慣,竟然讓手部肌膚飽水度仍嫌不足,反應日常行為對於雙手的磨耗影響更大。如果保養已經全方位貫徹,而手部的乾燥變成美中不足,肯定得要定期加強去角質、敷手膜強化保濕才不會萬無一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搜Beauty」就是你個人專屬隨伺在側的美肌管家,透過藍牙肌膚檢測儀來精準掌握肌膚的膚況起伏,可以省掉保養做白工的冤旺路,確實在重點部位加強修護,這項貼心設計,在PIXstyleMe與創作者的茶敘活動中,也讓現場創作者們進行實測體驗,特別是身在一線,總在為消費者搶先開箱評鑑美妝保養品的她們,也紛紛對此功能感到新奇,更表示:「這樣才能更直接判斷一個保養品的效果到底給不給力啊!」

 

感謝上架以來眾多使用者們的愛戴,「搜Beauty」在5/23登上apple store首頁推薦啦!!讓你最容光煥發的美妝app,現在還不下載就只能看著別人水嫩的臉蛋羨慕啦!

看完以後是不是也好心動好想要一台肌膚檢測小幫手呢?現在機會來了!PIXstyleMe即將於6/1發布搶先體驗的活動,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能免費獲得市價NT$1,500的肌膚檢測小幫手,屆時再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詳細資訊請鎖定PIXstyleMe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yleme.tw,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