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露易絲今天要來介紹好用的洗碗精,

接到這個產品的時候我真的大驚啊!

原來我這家庭主婦的形象已經這樣深植人心了!!!

那好的,其實我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家庭主婦啊,

雖然乍看外表光鮮亮麗的,但我也時常為了家裡折不完的衣服跟水龍頭上清不掉的水漬深深煩惱。

但關於洗碗這回事,有了白蘭檸檬洗碗精就不用太擔心了啦!!!

 

007.jpg

我個人蠻喜歡烹飪的,畢竟弄好一整桌的飯菜還蠻有成就感的,

而且備料跟煮菜其實都算乾淨的工作,

不大會讓手沾上油膩的東西,但是吃飽飯之後就是噩夢了!!!

尤其越好吃的菜越油越難洗啊,尤其像我最愛的咖哩飯裡的薑黃色素真的超難洗,

有時候油膩還會跑進指甲裡,所以洗碗這檔事在我家的分工是漢克要洗(喂)

但是用了白蘭檸檬洗碗精之後就覺得洗碗不難受了!

 

064.jpg

白蘭洗碗精是個值得信賴的大品牌!!!

這次新推出了兩款洗碗精,分別是檸檬汁跟葡萄柚香味的新動力配方!

重點是內含真正檸檬汁,天然成份,用起來更安心

除了不傷手、不乾澀之外,對環境也不傷害, 像是它不含螢光劑、漂白劑等等

覺得這樣用起來很安心,畢竟碗盤也是拿來裝食物的…還是要顧到成份!

而且去油去汙漬的能力真的很厲害耶!!!

洗碗的時候,真的不會覺得手油油的不蘇胡。

 

 

040.jpg

接下來就由我來示範如何把油膩膩的碗盤洗乾淨吧!

一擠出洗碗精就聞到水果的淡淡清香,

洗碗不再那麼油膩膩讓人討厭了。

 

006.jpg

首先,就是盛裝咖哩的盤子,而且吃飽過了一段時間有點微乾了!

別擔心,使用白蘭檸檬洗碗精會更加省時省力,一抹即淨!

像這樣輕輕搓一下,其實可以立馬看到汙漬被清掉了!

 

 

002.jpg

大家的飯碗,因為配菜有咖哩,所以也是一片黃橙橙的狀態,

加上微乾的飯粒,oh no!原本都是洗刷的重點,

別擔心,使用白蘭檸檬洗碗精更加省時省力,一抹即淨!

 

 

037.jpg

洗碗變得相對優雅了,最主要油膩不會卡在指甲裡真的太爽了!!!

之前洗完碗,我指甲光療都變得黃黃的超悲劇。

 

 

003.jpg

又是一個黃黃的飯碗,平常真的很難洗!

但使用白蘭檸檬洗碗精真的只要一個wipe就超乾淨了!


004.jpg

洗碗變得更有效率了!!!!

大家真的要體驗一下,去油快速又不咬手的好產品啊!

 

 

048.jpg

大家如果怕我不夠公道,沒問題!

馬上請出我們家的專業洗碗員漢克sir!!!

001.jpg

看他手起菜瓜布落,一個碗就瞬間洗好了!!!!

果然是專業級的,檸檬的清香他也好喜歡!

 

 

043.jpg

輕輕抹一下之後再沖水,油汙馬上都不見咧!


 

058.jpg

連最容易藏污納垢的碗底都洗的好乾淨耶!

 

067.jpg

煮飯的電鍋內鍋也是主婦們的噩夢吧!!!

乾掉的鍋巴,真的死命的貼在內鍋上,

每次都要泡水泡到天荒地老才洗得起來!

我們使用白蘭檸檬洗碗精試試看吧!!!

068.jpg

069.jpg

真的不像平常要用力搓,使用白蘭檸檬洗碗精更加省時省力!

重點是不會咬手,因為我本來就是手很乾的人,

用完也不會有不適的現象,而且真的洗得很乾淨喔!

 

054.jpg

專業的洗碗員漢克sir,也對這個產品讚不絕口!!!

要培養老公心甘情願的幫忙洗碗,最好從入手好用的洗碗精開始。

072.jpg

看看這些,洗得超乾淨的碗盤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準備好就可以開始構想明天要準備什麼給全家吃了。

 

 

這邊可以看一下白蘭洗碗精的廣告唷,裡面有超驚人的去油實驗!

保證一樣很生火,主婦們趕緊參考看看!

 

 

065.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