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心聲:輕熟女們請舉手喊右~!!!!!

 

 

一直很不想承認自己也邁入輕熟女的階段耶~

我是在30歲這年生下小波妞的 但是都已經當了媽 看來也只能認老了

不過每次出去都會被說不像媽媽 或是看不出來我已經30歲了

其實心裡都是在笑得爽爽的

因為老娘可是從25歲開始就挺認真在保養的

一路以來真的用過滿多保養品的 好不好用的我真的一用就會知道

當然我都是用了不賴才敢推薦給大家

輕熟女們或是即將邁入輕熟女的妞如果在找初階的抗老產品 就要鎖定今天的文章喔!

 

 

*這篇跟詩芙儂合作*

 

 

 

 

詩芙儂 緊膚除皺液

輕熟女們最害怕出現的 大概就是細紋了

而且細紋一旦出現 可就都是回不去了

所以最好的保養就是還沒有出現細紋的時候就要防範它出現

緊實肌膚的產品 就是一個最好的對策

 

 

 

這罐除皺液是比較偏向精華液的質地

除了水潤又好推開這些要點之外 吸收度也是我很注重的

吸收快 不黏悶 清爽的感受 是夏天使用保養品的時候所必須的

剛好這罐除皺液都有符合這樣的需求喔!

 

 

 

使用的順序是在化妝水之後 按摩到吸收就可以了

 

 

 

因為質地非常好推開的關係 就可以避免肌膚因為拉扯而造成的小細紋

也是一個抗初老的小撇步 選擇對的產品真的很重要呢!

當然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 不會有一般抗老產品化學味道很重的感覺

清淡的香味我想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一個好用的緊實產品 我覺得不黏不悶是很重要的

尤其現在又是夏天 如果可以擦得舒服又有效果真的很關鍵

畢竟擦起來感受如果不舒服 不管再好用的產品都不會想繼續用下去

這罐除皺液擦起來的感覺非常的清爽 即使是在夏天也不會悶熱

皮膚上也不會好像多一層黏黏的東西 保水度很好呢!

 

 

 

只用一罐產品就可以簡單的抗初老

我覺得這種肌膚緊緊的感覺 真的正是我現在所需要的呢!

 

 

 

詩芙儂 眼眸拉提緊緻霜

眼睛是最容易透露出年齡秘密的地方

尤其是眼下細紋跟魚尾紋一旦出現就是騙不了人的

眼部的緊實明亮感就要靠這罐緊緻霜

 

 

 

眼霜的質地很輕柔 是比較偏像乳液的質感

不會厚重 也不悶熱 吸收速度快都是擦眼霜不要長小肉芽的關鍵喔!

 

 

 

這罐眼霜因為可以增加眼部肌膚的緊緻感受

除了擦眼下與眼尾之外 我也會拿來擦眼皮

畢竟我也不想要有眼皮下垂 眼皮一旦垂了看起來就會顯得很老態

所以大家擦眼霜都別忽略了眼皮也是需要保養的喔!

 

 

 

輕輕的由內而外按摩到眼霜吸收

用指腹慢慢的按摩 避免過度的拉扯 除了可以有拉提的按摩效果

我覺得也是一天當中一個很好的舒壓方式

每次上完眼霜也都覺得眼精的疲累感都會消除了呢!

 

 

 

不會太油膩的眼霜 但卻又有一定的滋潤度

是我挑選眼霜的幾個要點

因為眼部的肌膚是比較薄的 太過油膩或不好吸收的產品都會讓我長小肉芽

這個眼霜的滋潤度很好 吸收速度也快 我大推~

 

 

 

我覺得用對了保養品 即使只上簡單的底妝 看起來都會很有氣色

因為不是畫太濃的妝 整個人看起來也會年輕了好幾歲呢!

除皺夜的分子小很好吸收 如果是預算有限的小資女 其實一瓶可以擦全臉

包含眼精部位也是都ok的

如果是要積極加強保養的當然就一定要再加眼霜啦!

 

 

 

常常我帶小波妞出門的時候都會被路人頭以異樣的眼光

可能是覺得那個小孩不是我的 或是怎麼那麼年輕就生小孩

舒不知 我已經30歲了 

每次都被稱讚看不出來真的很爽 但也默默希望不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啦 XD

 

 

 

有效的抗初老 讓你再近一點看我也不怕!!!

我一直都覺得千萬不可以等到出現了細紋或是班再來塗塗抹抹

一定要預防勝於治療 免得出現了小缺陷就來不及了

我覺得這個真的就是輕熟女可以裝年輕的小撇步~

 

 

 

今天分享了最近使用到的好物給大家

老實說抗老真的一點也不嫌晚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年輕個好幾歲阿~!!!!!

 

詩芙儂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beautysofnon

官方購物網:http://sofnonshop.com.tw/ 

 

<小禮物怎麼拿> 隨機獎 一名

1.加入粉絲團

2.讚推留言幾讚幾推

3.到粉絲專業按讚+分享此則文章 並在專頁下方留言幾讚幾分享 (設公開分享我才看得到喔)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