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這次的新髮型一出爐,接到的私訊如雪片般飛來~哈哈哈~
所以決定還是寫一篇完整的心路歷程分享一下,也給各位參考參考。

這次髮型設計是去高雄鼎鼎有名的尤拿髮藝完成的,
這間老字號髮型沙龍是星和診所高雄店的公關介紹我去的喔!
打從上次碰過面我在閒聊時說到我的頭髮整個大爆炸,
他就推薦我去找一館的店長小三來做一個髮型的設計。
成果只能說我太滿意了!!!當天大部分操刀的都是一館的設計師Ivy喔~
店長小三則是三不五時到處巡一下客人的狀況,讓人覺得很安心放心呢!


尤拿髮藝目前在高雄有兩館,我去的是一館,
整間店面超級時髦,我一進去還以為是到哪個麻豆後台咧?裡面的設計師都好時尚!
重點是男生也都很有型,腿一個比一個細是要逼屎誰?@@


裡頭的空間很寬廣,整體來說是很舒服而且放鬆的地方。


我覺得這邊的氛圍有種帶有默契的速度感,感覺得出來整個是一個大團隊合作無間的fu。


嗯,講到頭毛,本人的頭髮是屬於毛怪等級;本來想要好好留長一下;
奈何大概10個人看過我都會說我適合短髮.......
加上天氣一熱,我整個頭髮有多又厚;洗頭變成我最痛苦的事情啦!
(就是第一天洗完後會批下來,第二天會夾髮夾,第三天會綁馬尾、撐到最後就變成包頭XDD)

總之要剪短要燙要染我都沒問題,個人接受度是很大低~
不過我希望不要動到我前面劉海的長度,因為我想要走那種韓系的長劉海,
然後整體是低層次卻會蓬鬆的髮型。

設計師Ivy真的是非常的厲害喔!
這是我目前人生中碰過第二個會幫我摸頭型調整剪髮的設計師了!
(第一個已經不在高雄了啦!嗚嗚嗚)

保留了我想要繼續留長的劉海,其他的髮尾該剪的就剪,該修的就修,
剪後我只覺得肩膀超輕鬆的呀!!你們應該很難想像一個頭髮多到會嫌重的感覺吧?
我的頭髮多到從店長、設計師、特助、、每個摸過的都說......"好多"XDD

剪好後、軟化步驟做完就上捲囉!!!



這邊無聊的話也可以看電視、雜誌或者是肚子餓了也有厚片飲料提供喔!!(so sweet)


其實燙完後光簡單的吹乾,髮型就已經很美了耶!
(就說是懶人頭,不需要特別去整理或者是費心,我哪有那個時間咩!)


不過因為夏天到了,髮色也該來稍微調整一下,本來想要來嘗試一下現在很流行的挑色染,
但還是希望保留有質感的深色髮,設計師Ivy幫我採用片染的方式把比較淺色藏在髮內,
這樣在撥弄髮絲時就會呈現不同的深淺層次,即使頭髮長出來也不會有布丁頭那種囧樣出現。
很適合毛髮生長快速的我~~~~


隨著燈光的不同,髮色的層次感與深淺也不同~



當天用完的髮型,都只是輕鬆地利用吹風機吹整而已喔!
(用手指頭繞繞撥撥就完成,若有任何髮型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也會指導要如何整理)


當然,髮型可不能只是做完當天好看吧!!!就像灰姑娘也會打回原形的,
所以平常的時候的狀態才是真實的狀態呀!那燙的髮型好不好就見真章了!



隔天早上起床,不得不說這顆頭也太唯美~
這不就是夢想中起床時都還是美美的樣子出現的神蹟嗎?XD


真的是很韓的髮型!害我都忍不住多拍了幾張過過癮!


之後自己洗完頭髮也是隨便把頭髮吹乾,撥整一下就好了~~~超級懶人頭來的!

(我只有擦護髮品,連造型品都沒有XD)


對了,染的部分我有說是用比較質感的色調,
但是內層為了要營造豐厚卻又蓬鬆的感覺,所以有片染藏在裏頭,這樣撥髮時才看得到小心機~

 

我只能說尤拿髮藝這邊的手藝真的太強!
而且從設計師到助理,根本都是神之手!
已經很久沒有遇過這麼讓我滿意的服務了~我這個毛怪被收服啦~


相關資訊補入,有興趣的或是想知道價位的請詢問店家喔~

尤拿一館:新田路205-1號 / 預約電話:(07) 2513133
尤拿二館: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48號 /  預約電話:(07)2216122
或是上他們粉絲團去看各位設計師的作品喔:尤拿粉絲團

現在到店內消費打卡還送精緻洗護旅行組喔~





最新 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