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980

當天氣熱起來的時候 我覺得能夠減少熱能產生的衣服就是清涼的小洋裝了~~

這幾天的照片日記裡 幾乎都是洋裝LOOK
我就是喜歡姐姐風呀 ~

我還是喜歡穿得比較女孩一點

近期洋裝大部分都是知性LOOK

想要看起來優雅大方 
搭平底鞋可以跟姊妹約會
搭上高跟鞋又是一件能夠出入正式場合的洋裝 

我喜歡看起來幹練又知性的自己~ 


還記得一年多前在節目上 大力地鼓吹大家穿出屬於自己的姊姊風

什麼是姊姊風呢 ~

簡單優雅&知性大方
一半是自身魅力展現 另一半氣勢是衣服的襯托

"所謂姐姐" 因為已經過了阿妹仔的年紀 
所以更懂得展現自己 對吧 !!

衣服也有固定風格 所以總是能夠自信駕馭全場 
期待大家也能在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藍色洋裝 LOVEBABYTWINS賣場裡面還有另一套喔~ 

這套是假兩件設計 
我很喜歡下擺有百褶的拼接
看起來優雅卻很大方~ 






嬌小女孩可以搭配腰帶喔~
這樣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好~ 

身材高挑的女人就直接單穿吧 ~


麻豆搭配厚底涼鞋 營造出隨性的度假LOOK

如果是上班女孩 可以改搭配高跟鞋或是包頭鞋穿搭 




這一件蕾絲洋裝 我個人好愛 
因為看起來好優雅喔~

但是又很有氣質的夢幻版型

外國很多女明星出席私人聚會時 常常會著用類似款~
看起來就是簡單卻優雅的女人呀 ~




最近的我 偏愛有女人味的衣服
適度的裸露肌膚 沒有要很艷麗 
但是卻要一眼就吸引住任何人的目光

除本身的舉止要優雅 我想衣服絕對是可以加分的喔~ 









一樣是蕾絲洋裝
但是這件顏色超美的 是紫色耶~
店裡還有蕾絲黃 蕾絲粉綠色 

穿起來都很襯東方人的膚色耶~
看起來簡單優雅大方

跟剛剛理論一樣 洋裝就是要讓女孩變女人的 
所以不需要太繁複的設計 
花樣簡單就好 ~
搭配平底變鞋 芭蕾舞鞋~ 
或是搭配高跟涼鞋 都能襯托出姐姐的氣勢~ 







接下來是屬於女秘書系列了 ~ HAHAHA 現在是深夜時段 



我個人很愛直筒式剪裁洋裝
如果個子比較高的女孩 一定要嘗試看看

沒有腰身卻能讓人無限幻想的性感洋裝 

搭配誇張的飾品來襯托出氣場 
搭配女人味十足的細高跟~ 
簡單卻能殺死所有男人的視線~ HAHAHA







銀色細高跟我自己也有入手一雙
搭配洋裝 顯得性感
搭配破褲會有種歐美的隨意感  大愛呀~ 




背後還是要耍一下心機 一點點裸露 其實明明什麼也看不到 但是卻騷的你心癢癢

HAHAHA 我好會形容喔 




CIMG5982



好啦  
正式介紹我愛的洋裝

這件洋裝沿用2013秋冬的高領設計 
簡單小圓領反摺起來顯得優雅 時髦~ 



CIMG5984

傘狀的下襬 是一片式剪裁 
所以雖然寬鬆卻不會顯得肥胖 

有點類似A字剪裁 因為很飄逸 所以我覺得修飾身材100分

那天穿這件出門 大家優說好好看 

因為是削肩設計 所以我手臂線條看起來變纖細柔和了 

因為我是愛運動的女孩 所以肌肉很大塊 常常穿無袖剪裁的洋裝都不太好看 ~HA
這件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呀 ~ 


CIMG5987

CIMG5989


CIMG5990

瞧我轉圈圈轉得多開心呀 ~ HA
那天約會穿平底靴 增加一點個性感 

如果是上班穿
建議換成芭蕾舞鞋或是細跟/厚底涼鞋 
都好看喔~


喜歡我身上,跟介紹的單品就來這裡吧  


Lovebabytwins喔 



然後最近我很努力錄製影片
 
要來教大家化妝跟分享穿搭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