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好一個去角質凝膠被我下標題下到好像是吃的一樣XD
孕婦太愛吃怎麼得了呀!!!!!)

打從懷孕後,沒有甚麼身體或皮膚的問題,
反而最麻煩的竟然是嘴唇超級容易長死皮而且乾燥~
(所以說我覺得懷孕最神奇的地方在於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但我從懷孕前就一直有的困擾,就是瘋狂的抹護唇膏都沒辦法讓唇部有個狀況好點時,
我就會加強做一些去角質動作還有夜間修護的加強保養。
不然真的一天到晚頂個楊婆婆的酸梅嘴出沒還挺可怕的。

不知道是不是以後要來打打玻尿酸才是?!以後再說吧。


本身唇紋就比較深,如果又沒有保養或去角質,
就會在嘴角出現大量的死皮~超級可怕的,而懷孕後這種狀況更是三不五時就出現。
所以現在唇部去角質是我很重視的一個步驟。



去年有試用到這款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覺得非常的好用~~~不過當初覺得外層設計有點太過楊春啦!
沒想到這次就出了新的口味還有新的包裝呢!!!

外包裝也做得很有質感~

舊文參考:

 
2011.12.20 [合作]神仙教母救救我的唇~韓國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唇部修護霜登場


 
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這次推出升級版新口味,
一款是蜜糖一款是薄荷糖,聽起來都很好吃(誤~不能食用啦!)


跟原本的包裝是不是感覺上就又更升級了許多?


不管是蜜糖口味還是薄荷糖口味,我覺得聞起來都好好吃(還在想吃的XD)


依舊是透明凝膠+溫和的圓型顆粒狀,滋潤度很好~
抹於嘴巴上輕輕按摩會覺得溫熱溫熱而且能夠深層透入的感覺。



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的顆粒是大小不一的圓型,
很輕柔的慢慢的幫唇部打圓畫圈的按摩,然後擦掉就可以了。





 

剛擦上時會有一股溫熱感滿+滋潤感很舒服,而且這種圓形顆粒不會刺激到細嫩的唇部肌膚。
去完角質後乾燥的脫皮就不見了~其實因為潤感很好就算擦掉後不馬上擦護唇霜,
嘴唇也還是一直有持續的滋潤度~加上兩種不同的甜甜香氣,所以都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用量還是很省~其實我拖拖拉拉用了都一個月了,感覺上都沒啥消耗,
尤其我又是大概現在3天就要去一次嘴唇角質,算是必需品了說。


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這次換了新口味還是很天然的味道,
不會是假假的人工香精味,所以本身接受度就很大啦!
如果嘴巴也是這樣像我很容易脫皮乾燥的人,
可以先檢視一下自己是不是缺少了去除老廢角質的步驟,
挑選有滋潤度但又不會刺激的去角質產品,效果會很好喔!




 
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購買連結請參考這邊!
(後續還有他們家好用的產品我會再寫文喔!)







喜歡一定要給我推推或回應喔!!啾啾~



快加入粉絲團一起透可透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