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我快進入30俱樂部了(我不要!!!

雖然有網友說看不出我快30了~但內心還是很害怕30的到來

我覺得外表看起來要年輕 除了心情、想法跟著要年輕之外

保養品當然是最不可缺少的東西囉!!

我已經開始傳好家私準備迎接30的到來囉~~~~(苦笑中)



Neo Living這系列是醫美術後也可以使用的喔

就由我使用的順序開始介紹起吧~




D-NA 肌因修護敷膜 3片/盒

大家有看到包裝上SACCHACHITIN?

我很好奇的去查了一下 發現SACCHACHITIN是靈芝中的多醣體類活性成分

據我所淺淺的了解 多醣體一般是拿來補身體用的呢

沒想到現在也列入保養品的成分中了 也太奢華了吧!!

這個成分也是neo living獨家研發的喔

我也真的是第一次在保養品中看到這成分呢~

感覺好新奇噢~好像很厲害吼!




包裝很簡單是藍色的

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感覺~

我整個超迫不急待想要使用它了



面膜紙長這樣

撕掉白色反光層後就可以敷上囉




洗完臉後的樣子




那就直接使用囉~~~~




整個直接貼上就好



面膜紙質還蠻服貼的呢

也很薄透




大約15分鐘左右就可以撕除囉

但是也是要看個人肌膚狀況喔

如果是打完雷射肌膚較乾的狀態

可以邊敷邊照鏡子 若面膜紙變乾時就可以趕快取下囉




面膜取下時 感覺到肌膚還蠻潤澤的




精華液滿滿的吸附在肌膚上




被精華液圍繞整臉的感覺也太幸福

有一種肌膚進補的感覺啊~~~~

這時趕快雙手按摩一下濕潤的臉 將臉上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就可以囉~

蠻適合在冷氣房裡頭使用 肌膚充滿水的感覺好棒 好舒服噢




HAS 複合玻尿酸精華液30 ml

包裝很簡單 拿起來很輕喔




這精華液質地很特別吧

光看照片應該會以為是凝乳

結果他其實是精華液(偽裝的還真好呢

質地我自己感覺蠻溫和的 也沒有任何味道


敷完面膜後就直接不客氣的塗在臉上囉



輕輕畫圓按摩




還蠻快就被肌膚吃掉囉



眼周我也會帶到

不會有任何不適感喔

眼周也真的要好好保養&照顧呀



這精華液的潤澤度真的太像乳液了啦XDD

!!(大誤)

精華液擦完的感覺不算是清爽 可是對於我的中性偏乾肌膚來說

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呢 吸收的蠻快的

臉上潤潤水水的感覺很很舒服(拇指)

尤其是待在冷氣房裡 感受更明顯啊~

這精華液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含有三種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喔

我只能說玻尿酸真的是女生的最愛啊!!!!!!!!!!!(愛心眼



3D 晶鑽精華霜30 ml

包裝跟精華液一樣 都是很簡單的路線~




按壓的設計




顏色很特別吼~

因為添加了天然的維他命B3 B5 維他命C還有維他命E

所以乳液才會變成特別的金黃色

不過~幫肌膚補充營養一定是不會錯的啦



精華液之後就直接塗抹囉




塗開後臉上會有帶點淡黃色

可是不用擔心 全臉塗完不會變成巧克力人(笑)

因為這是保養品不是巧克力呀 會被肌膚吸收的啦!!!!!

這罐精華霜也有它特殊的專利成分→中性水楊酸

不過我有點搞不太清楚....酸不就是酸性的嗎??

怎麼也有中性的水楊酸??!!

但中性的對於肌膚來說 應該感覺就是屬於比較溫和不刺激的吧


P1560871

全臉均勻塗抹後

還蠻快就吸收了呢


P1560872

吸收後 膚色蠻透的

整組使用下來很水潤 很舒服

也不會黏膩 反而感覺像是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在保護著肌膚喔

夏天幾乎都待冷氣房 更應該替肌膚好好的補水 認真的去保養照顧它

有了好的肌膚 化起妝來才會美麗動人不是嗎~♥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 living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