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10555

相信喜愛彩妝的朋友們應該對LUNASOL不陌生,接觸過不少彩妝師都是LUNASOL眼影的支持者
我對彩妝的迷戀其實差不多是七年前結婚時老公買了一組LUNASOL的眼彩盒給我的時候開始的>///<
從那時候就開始踏上收集的不歸路了,現在抽屜裡還真的是以LUNASOL的眼影盒最多!
我的彩妝品很少有可以這樣拿出來拍團體照的
跟其他彩妝收集狂比起來應該也還算是小case,不過即使是像我這樣的小咖也有個8盒
那就應該知道LUNASOL的魅力囉!!

因為這次的文章才認真整理了一下我的眼影
原本以為大地色會超過一半,結果其實還好嘛!!而且這幾盤大地色的深淺以及質地都有差
LUNASOL本身就很重視妝感的光澤度,尤其是眼妝的部分,每次研發新品都會添加不同的珠光光澤粒子
因而呈現出和舊款眼影截然不同的妝感,讓女性們臉上展現出更加美麗的光彩
當然每一季的主題也都很鮮明,偶爾也會在眼影盤上做一些小設計
讓我忍不住用它,完全想拿來當收藏品>///<

P6110553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系列就是這組2009年的”雫星淨化"
不只是眼影,連唇膏都美得像銀河一樣夢幻,你們說,怎麼捨得用呢!!!!!!!!!!!!
話說,我有個大化妝箱是專門放這種設計特別的限量彩妝,有些完全沒用過,有些則是用了一次之後就趕快小心翼翼地收起來
當然這組就是會被歸類到收藏箱裏頭的一員

P6110557

LUNASOL的唇膏我覺得也挺不錯用,保濕度也很不賴!
每次參加活動我都會多注意它一點:)
在文章中的試色也看得出來唇彩的水嫩度箭頭.gif  

【彩妝】LUNASOL 2014春夏彩妝發表會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40140781

【新品】 LUNASOL 2013艷采淨化彩美淨化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31866227

【彩妝】難得的藍綠色眼妝❤LUNASOL春季妝容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31866803

(我找了一下2012年之前的文章,發現因為是從樂多搬來痞客邦,所以有些文章都遺失了>///<)
P6110558



這次LUNASOL歡慶15週年特別出了的「15週年夏限定光粼系列」
和日本同步於5月上市,台灣的女孩們已經在彩妝時尚上可以和日本同步囉!

這次LUNASOL以"W Lighting 雙采漸層光澤"來呈現宛如盛夏艷陽之下的雙重光感
時而閃耀明亮、時而優雅清透,女孩們 ! 準備以全新的妝感迎接2014夏季了嗎??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幾樣2014夏季限量彩妝新品

P6110550


大家別以為夏天就不用注意保濕,一整天待在冷氣房裡的OL們可要注意,若沒注意的話有可能會冷氣愈吹愈乾
還有夏季的黏膩出油等底妝問題都會讓美麗的妝感扣分不少
想要隨時隨地補充乾燥肌膚所需的潤澤感,就交給"晶巧美顏噴霧(清爽)"吧!!

化妝水 (1)

這瓶的容量不會太大,而且塑膠瓶身攜帶也方便,放辦公室也不怕摔
不但能強化肌膚的保濕機能,也能消除肌膚黏膩、泛油的現象
全新添加【檸檬萃取】和【地切草萃取】,可以抑止因紫外線引起的肌膚發炎、氧化、泛紅等現象
而且它還有淡淡的柑橘清香喔,妝前妝後皆可使用,可提高服貼度及持久度

因為我都是在家裡畫好底妝出門,然後到工作室把眼妝和唇妝畫完
所以到了工作室之後就會噴一下這瓶,然後稍微補一下底妝後才把妝完成
晚上如果有其他活動的時候也會噴一下這瓶再來補妝,可以讓粉餅更加服貼自然喔!!
化妝水 (2)

 

 

既然是15週年的紀念,當然要來點不一樣值得收藏的商品囉!
這次除了眼影盤之外,另外也出了簡單的雙色眼影,簡單上手也方便攜帶
壓上了「15th」的手寫字樣,也是一樣非常值得收藏的紀念商品(LUNASOL請注意!!!)

眼影 (1)

這次的"雙采光粼眼影"強調"W Lighting 雙采漸層光澤",添加大小顆粒不同的高亮度珠光
可以看得出來眼影兩色都閃耀著美麗的光澤
即使是柔美的珊瑚粉色也都可以突顯眼妝風格喔!

眼影 (2)

平常大家看到的我幾乎都是使用大地色.咖啡色眼影,還滿少會出現這種顏色的
這次使用了活潑清新系期的珊瑚紅來展現夏妝的感覺
這盒眼影除了可以搭配其他深色眼影來創造出深邃感之外,也可以簡單點加上眼線讓眼睛更有神
顏色雖淺但是比我想像中顯色,用相機拍雖然會被吃色還是拍得出來光澤度和淡淡的珊瑚紅

眼影 (3)

 

除了眼妝有光澤,盛夏的唇妝當然也要水嫩透亮囉!
就讓"雙采光粼蜜口紅"來滿足妳的需求,顏色也是很可愛很活潑的顏色呢~

唇蜜 (2)

這次的雙采光粼蜜口紅採雙頭設計,一邊是蜜口紅,有一點淡淡的粉色
刷頭的部分是有彈性且稍微有一點像是刮棒的形狀,但是上頭也有絨毛
因此很好擦,也不會一次沾太多,有時我會拿來當護唇膏來用,唇部馬上滋潤影光澤
是素顏時的小心機!!

當然要有精神還是要有顏色的唇彩才行
因為我的唇色本身不好看,需要顯色的唇彩才會顯得有氣色
這時候再使用另外一頭的紅色唇蜜由唇部中心開始往周圍塗抹,就可以擁有立體水嫩的唇彩喔!

唇蜜 (1)


大概是最近唇膏都做得滋潤度挺不錯的,所以我好一陣子沒使用唇蜜了
一開始還挺緊張這款蜜口紅會黏膩,後來發現質地雖然像唇蜜,但是延展度很好
而且還滿服貼嘴唇,持妝度也很不錯
很喜歡前幾篇穿搭文章中的這張的唇彩妝感
在燈光下展現了自然唇色以及美麗不厚重的水嫩光澤

14352359034_7333166d5f_o




最後,除了臉上的光澤之外,指尖上的美麗也不能放過喔!!
這次的晶晶巧指甲油N推出了三色,也都是今年很流行又可愛的馬卡龍色系
但是也是具有光澤的質感喔!

指甲油

哈哈~~你一定想說我手上有光療怎麼擦?
其實我差不多一個月左右指甲就長了, 若沒時間去弄指甲就會自己先剪短
這時候光療就會開始剝落,但是又不習慣指甲"裸體"我就會自己先擦指甲油擋一下
這個顏色跟上面介紹過的眼影以及唇彩色系相近,都是很活潑的感覺
覺得到了夏天整個人除了變得有朝氣之外,也年輕許多:)

這款指甲油強調是速乾性指甲油,我其實是一邊擦一邊打字的
雖然沒說可以馬上就乾,但是的確比我手邊其他牌指甲油快乾一些
而且我才擦一層顏色就還滿飽和的
因為我前一陣子曬黑了,感覺擦這色沒有很好看,覺得白皙美女擦起來感覺會比我擦更好看>///<

P6120551

 

 

 

1604460386.jpg

最後要來分享的是LUNASOL最吸引人的眼影盒啦!!!!
這次15週年完美光粼眼盒是五色設計,中央一樣有值得紀念的"15th"手寫字樣
不過這次出的顏色不多,只有限定兩色喔!
除了有另外一盒是粉紅配珊瑚紅的清新色調之外,另外一盒就是下面這盒屬於比較成熟的冷色調裸色

眼影盤 (1)

LUNASOL的眼影盒都會附上兩支雙頭的棉棒刷頭
即使出門在外也不需要另外帶眼彩刷就能輕鬆上妝

眼影盤 (2)

即使我手上已經有不少裸色系的眼影盤,但是老實說我還不太敢買這種冷色調的顏色
基本上都會很保守地買搭配粉色或是橘色的眼影盤
本來以為會有暗沉感或是髒髒的感覺
不過實際使用過後會發現,有光澤感的眼影畫起來會有自然的優雅光澤
我平常都是淡妝,所以使用眼影盒內附的棉棒就可以輕鬆畫出不會過於銳利的眼線,而且眼睛還是會有精神
若是再加強一下眼線以及眼妝顏色,就會有深邃的輕熟女魅力喔!

眼影盤 (4)




以上就是身為LUNASOL迷的15週年紀念分享
如果妳沒機會參與LUNASOL的過去,也沒關係!
LUNASOL的未來妳絕對不錯過!
相信未來也會繼續推出更多更優秀的彩妝給所有愛美的女孩們

佳麗寶優櫃粉絲團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lunasol
活動網連結 :http://www.kanebo-event.com.tw/lunasol/2014/15th/

 



1604460386.jpg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