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交加,夏日午後一個人待在麥先生家就是要來狂寫文章,剛剛拍了一組新彩妝,覺得自己好漂亮(自我感覺超級良好)XD

那麼在發表彩妝前,我先來寫一下新鞋的心得●´◡`●

 

今年生日很快樂,有很多朋友的祝福還有收到很多好貼心的禮物,這雙鞋就是麥先生陪我尋覓禮物時試穿後買下來的。

之前看到一個前同事買的馬汀,紫色的低統好好看,自己也一直在找這種款式的皮鞋,走過好多次師大跟逛了無數個網購,不是覺得太普通就是尺寸總是大一號,好像上天就是不讓我買這種鞋。

 

後來想說乾脆就買跟同事一樣的款式也節省麥先生對我的禮物傷腦筋

沒想到當天跑了三間馬汀櫃,就是沒有現貨T^T  打聽之後前往有貨的新光三越試穿,果不其然36號大了好多,超級桑心的!!!!!

 

就在這時,眼睛喵到了這雙新款鞋,暗紅色皮亮亮,版型又偏小,欣喜之下指著他請店員給我最小號的試穿,WOW,因為鞋板偏窄穿起來將將好,款式也讓我覺得比原先想要的更喜歡,

麥先生就二話不說的買下來了!(不過似乎有一種說法情侶之間不能送鞋,雖然麥先生已經送我無數雙了(挑眉)但之後還是付了1塊錢給麥先生。)

 

 

款式:BROOK

顏色:BURGUNDY

產品型號:R14035601

 

因為已經穿過很多次,前面開始有一些皺紋而且開始髒髒了,但牛皮的皮質也越來越軟,沒穿襪也不磨腳。

前頭微微尖版,看起來很復古卻不呆呆的。

 

顏色做漸層處理,不同角度顏色就會不太一樣,暗紅色系好穿搭,不讓你為難。

店員說平時就是用乾布擦一擦就好,可用鞋油但不能用可麗奶會傷了皮質,如果長時間不穿就塞滿報紙裝在鞋盒,畢竟台灣是潮濕王國~

 

鞋底明顯有厚度,穿上去增高2~3公分應該不成問題。走起路來明顯感受這雙鞋的重量,就當成是練腳力了XD

 

經典的橡膠鞋底,非常防滑,雨天也不怕。不過因為我還很喜歡這雙鞋,所以大雨都不太穿它拉~

 

剛買的隔天就穿出去趴趴走,而且不怕死的沒穿襪,雖然沒有磨傷但皮真的很硬。

 

 

昨天雨後拍了這組,高腰牛仔褲、短版無袖衣服配上這雙鞋,有型無敵!

 

 

順便給大家看幾張平常穿搭的照片

基本上都是比較男孩、個性一點的裝扮就會請它出場,配上亮色的襪子也非常MATCH (轉圈圈)

 

價格的大概是3500以內,因為有找朋友用會員折扣。

能擁有這雙鞋我真是心滿意足,款式百分之百喜愛又不易退流行,穿它5年絕對沒問題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