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是說,最近大家有沒有都跟我一樣掛著兩顆'黑輪'~XD

一向對於運動沒什麼熱血跟細胞的我,非常熱愛看世足

不外乎就是球員個個好俊俏,肌肉線條好結實啊XXXD~~~

想必,你們也是在期待這四年一次的養眼風光吧

除了吸睛美男們,還有最愛那種為了國家榮譽使盡全力的熱血精神,真的令人好亢奮呢!!

而且跟家人朋友一起看球賽,實在是太棒太精彩了~

以前唸書的時候都會偷偷翹課在家看世足hahaha~小朋友不要學噢,姊姊是壞榜樣所以書都念不好XD

熬夜對肌膚絕對是殺手阿!!!!!

所以,記得熬夜看球賽的時候保養功課就要更扎實囉

嘿嘿~這次要推薦給妳們的是個很厲害的產品喔~

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IPSA,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水乳合一高機能型化妝液始祖-IPSA自律循環液

比起一般的保養品,

IPSA自律循環液強調的是讓我們的肌膚,能夠還原肌膚的代謝能力、提昇自我修復力,回到最美的狀態

 

這篇是與 IPSA 合作的邀稿

02.jpg

在選購IPSA自律循環液時,很特別的一點是美容師會先為我們做肌膚檢測

目的就是要先了解肌膚狀態,跟需要修補加強的項目,

01

02

03

肌膚檢測的重點是針對五大項目作檢測~

五大項目為:水份保持力(保濕)、角質代謝、張力(彈力)、透明感、還有皮脂分泌(出油)

不只是檢測保溼和出油狀況喔,對肌膚來說是屬於蠻全方位的檢測

05

06  

IPSA自律循環液一共有14瓶,針對不同肌膚進行不同的修護功能

所以在檢測出肌膚膚況之後,會先依每個人的膚質不同,美容師會挑選出最適合的產品推薦給你們,

使用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更能有效的發揮功效~

最適合我的就是這款自律循環液(舒緩),舒緩系列也分為1號與2號

可以使肌膚不易發生敏感現象,維持健康及紋理細緻的狀態

適合易敏感油性膚質使用,而且不含酒精,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兩款我都有體驗喔,最長時間使用的是2號 

01.jpg 

瓶身背面的PUSH3,提醒大家每次使用,用量都要按壓三次在化妝綿上,接著在擦拭於肌膚

自律循環液能夠重新建立肌膚修復能力,

就是因為它能夠達到角層濕潤化,意思就是使肌膚的角層充滿水分

角層處於濕潤狀態,細胞再生能力就會正常,細胞再生能力正常,

循環代謝就會正常,循環代謝正常,肌膚自我修復力就會提升

當肌膚自我修復力提升,自然而然我們就能擁有飽滿、水潤、透亮的肌膚啦,

肌膚要先健康,後續的保養也才會有效果!!

所以~這款自律循環液也會需要比較長的時間讓肌膚慢慢健康起來~

是屬於每天都要使用的產品喔,肌膚每天每天都在恢復健康狀態

03.jpg

06.jpg

對於IPSA自律循環液,大家都認識的差不多了吧XD

也因為它強調能讓肌膚回歸到最健康最美的狀態,

所以我也花了比較長的時間體驗喔,只能說~現在真的感覺肌膚膚況一天比一天好!

輕輕上一層淡淡的底妝,肌膚感覺就非常透亮了

08.jpg

05.jpg

質地上結合了化妝水+乳液的高機能概念

滲透度及親膚性更好更均勻,止使用這ㄧ瓶就能滿足化妝水+乳液的效果

也為了避免帶給肌膚過多的負擔,

我是覺得它已經像精華液一樣了啦,有時候太累太忙我都只擦這一瓶就OK了

11.jpg

質地水乳狀非常親膚,但又感覺得出有精華液的滋潤保溼感

12.jpg

09.jpg  

建議可以搭配化妝綿使用,

可以讓肌膚更有效均勻的吸收到循環液

10.jpg 

最近,每天早晚我都一定會用這罐,

長期使用下來,覺得肌膚不管是彈力還是保溼度,都有向上提升

而且後續的保養也感覺能夠更充分吸收

13.jpg

水潤的感覺在肌膚上很滋潤,

我使用的這款自律循環液(舒緩)2,屬於比較滋潤的感覺

肌膚吸收完全之後,還是可以感覺得到些微的滑嫩感,

如果喜歡非常清爽無存在感的小妞,這款可能會覺得有點太滋潤

不過我是覺得不會粘膩不舒服喔,

自律循環液(舒緩)1,就屬於非常清爽型的,我也超喜歡,

天氣太熱或是白天需要上妝的時候我就會比較愛用自律循環液(舒緩)1

不過,自律循環液(舒緩)2讓我覺得肌膚的滋潤度更好唷,

建議大家也可以分早晚使用^^

16.jpg

長時間使用下來,肌膚透亮的感覺更好

我也會搭配拉提的按摩手法,讓肌膚保持更緊致有彈力

15.jpg 

還有~你們知道完美的肌膚光澤不只來自於肌膚表層的反射光,更來自於肌膚深層的透射光

IPSA自律循環液就擁有海洋萃取肌透光成分,能有效提高的水分含量及保水能力

所以,讓肌膚呈現更透亮,就要做到深層的保養而不只是停留在表面喔

17.jpg

簡簡單單配上清新的淡妝,肌膚感覺就很自然透亮了

不需要過多的遮蓋裝飾~ 

18.jpg

味道的部分沒有過多的香精味道,

屬於很清新自然的氣味,是很舒服的感覺

20.jpg

19.jpg

肌膚自然的透出紅潤白皙~

有健康的肌膚,保養才能最有效!

22.jpg  

04.jpg

對了對了~

而且膚質檢測,都可以定期回櫃上作檢查唷

這樣你們就知道肌膚是不是一天比一天更完美了XD

IPSA自律循環液~

讓肌膚能夠還原肌膚的代謝能力、提昇自我修復力,回到最美的狀態

推薦給最美的你們~

有空去櫃上做個檢測體驗看看喔,

長期使用你們一定也能感覺得到健康的肌膚一天天回來XD

 * 品牌資訊 * 

IPSA官網 <--點我連結

IPSA粉絲團 <--點我連結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