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28_conew3.jpg  

 

從五月的蘋果肉丸臉

到六月的超V完勝

大概歷經一個月 拍照對比之後才發現ㄟ~真的有差耶

難怪有人問我是不是瘦很多!

 

其實真的還好呀!就是從49減回正常體重47

只好笑稱~不過就是把兩頰滷蛋吐掉XD

 

我臉本來就沒有很大內 不過凱特工作的內容全部都是需要曝光螢光幕前

某些角度還是會覺得臉拍起來好像[麵包超人]轉世! 哈哈哈

女人對自己確實嚴苛 尤其相機電視機又會把人無限N次方放大

 

雖然不懂為什年紀這麼大了 還有嬰兒肥死纏著我不放

每次看到自己出現在電視機前臉都快把螢幕塞爆

 

加上今年比去年胖2kg (喂~別牽拖)

是說已經靠著震動板跟慢跑有瘦回來了喔

大家快去翻翻之前的運動分享文章吧

 

後來還是決定來試試肉毒

可是肉毒是針對肌肉才有作用

如果臉上都是軟趴趴的脂肪組織

用肉毒就無解 還是請大家去給專業醫生評估

 

1196-123456_conew2.jpg  

 

這次的診所一樣是選擇上次除毛雷射跟看過敏的[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看一次皮膚科現在成主顧 我這個過敏兒終於找到良醫(偷笑)

他們家走專科路線 不管去做療程或是皮膚看診都很專業

是我相當推的診所

 

CIMG0986_conew1.jpg  

 

話說這張是上次雷射除毛的照片 借來用一下

不管做得是何種療程 皮膚科醫師都會先看診

跟一般純醫美診所不太一樣 這樣對我來說相對安心很多

 

如果你有任何皮膚相關的問題 也可以在這時候順道請教醫生喔!

底下這位是劉權毅院長 每次都不厭其煩的被我問一大堆問題

 

CIMG0916_conew1.jpg  

 

醫生說保妥適是可直接打

如果本身怕痛卻趕時間就使用冰鎮

如果非常怕痛的人則敷抹麻藥但是耗時間 

 

為了更精準下針 醫生會先請我用力咬緊咬合肌

並用筆先做好記號

我發誓嘴裡真的沒偷含滷蛋

 

CIMG0864_conew1.jpg

 

劉醫生很貼心知道我怕得要死

臉色都瞬間變黑白

馬上給我一隻勇氣捏捏熊 是說弱雞專屬的熊兒捏完有比較不怕嗎? 

答案是~他奶奶個胸還是怕得要死>_<

可是我只用冰鎮沒敷麻藥喔

 

CIMG0865_conew1.jpg  

 

雖然凱特很害怕不過劉醫生技術很好竟然完全不痛!

這克服了我一直覺得會很痛的心理陰影

挖滴人生瞬間變彩色 因為5~10分鐘內就結束了

過程快狠準~還沒把熊熊捏爆就結束(笑)

針孔很細紅點點大概1~2天內就會不見

等一下還可以直接去逛街也不會被花現

 

延吉美使用的是BOTOX(保妥適)肉毒桿菌

大家打肉毒前記得認明有衛生署跟美國FDA核准的肉毒桿菌素喔

施打前醫生會當場拆封全新原廠盒子給我看

 

我覺得這一點很重要 因為間有很多以低價競爭的醫美

都會把包裝先拆封 濃度被稀釋再稀釋 到底有沒有效先不說

施打在自己身上的是什麼東西都無法確認>_<

總之羊毛出在羊身上 女孩們自己要注意

免得變美不成先傷身

 

CIMG0866_conew1.jpg  

 

五月底照片拍起來有V嗎?

 

CIMG1416_conew2.jpg  

 

其實六月的時候更V

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五月份我減了兩公斤啦!

但是手摸一摸下顎臉頰的咬合肌變得好小ˋ

術後如何維持它的效力呢

當然就是少吃口香糖牛肉乾那一類需要用力咀嚼的食物

 

此外女孩可能會問這小v臉能維持多久

這跟體質及身體代謝速度跟進食食物種類(咀嚼習慣)都息息相關

大至上可以維持4~6個月的時間

總之看到自己拍照零死角的臉龐 超值得滴

 

妝容1-4.JPG   

 

今日分享完畢~chu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8 / 3號 10PM

開獎日期: 8/ 4 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