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肌膚露出的機會也大增,是不是覺得沒有飾品就覺得空蕩蕩的,
而且整體總缺少點甚麼?又不能顯現出獨特的個性呢?
今天來替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平價的飾品搭配吧!!


這是和[I MEOW]韓系飾品賣場的合作文喔!
我挑了幾款質感還不錯而且好搭的飾品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常佩戴的這款豪華項鍊,一直好多人詢問,其實就是[I MEOW]韓系飾品賣場的。 


賣場連結:[I♥MEOW]C148巴黎華麗宮廷頸鍊  

雖然說是巴黎味,但我覺得更貼近摩洛哥那種熱情洋溢的感覺呢!






(不要再看人家的咪咪啦!重點是項鍊~哪個懷孕的會無長胸啦XD)





另外是這款大大的戒指,也是喜歡的土耳其藍~
簡單大方卻又華麗的設計,就是很顯眼又好搭!


賣場連結: [I♥MEOW]D078土耳其藍古銅造型戒指       

自己很愛這種大戒指,覺得好像戴上去就是法力很強的魔法師XD








接著這款手環真的是摩洛哥風情了啦!哈哈~


賣場連結: [I♥MEOW]D057摩洛哥蜜桃粉手環

自己是越來越喜歡偏重手環部分了,覺得這樣連喝個茶都很有戲XD










還有這一款米奇雙色耳機塞/吊飾,我自己超喜歡的啦!!!
因為他是桃紅X粉紅兩種色調雙面的,而且還有自己最喜歡的流蘇呢!


賣場連結: [I♥MEOW]D094雙粉色米奇耳機防塵塞&吊飾(兩用)        

深淺我都很喜歡,耳機塞頭還是鑲鑽的設計,很有質感。







這款長項鍊是立體的熱氣球~也是我去旅遊時最喜歡配戴的一款。
不曉得為什麼只要看到熱氣球就會覺得人生很有希望,而且會很想再看一次天外奇蹟XD


賣場連結:[I♥MEOW]Q001蝴蝶結彩色熱氣球長鏈      








因為是球型立體所以每一面顏色看起來很繽紛吧~哈~


 
最後這三款一組小香風的耳環,其實我覺得很好搭配~
因為如果你像我耳洞比較多,又喜歡自己搞點不同個性與花招的,
這種可以任意搭配就好方便啦!



 賣場連結: [I♥MEOW]A118經典款蝴蝶結耳針(白)      

是小香風格,很典雅並且好搭配~
最近好愛白色的耳環覺得很清爽又有氣質呢!


 





 



一口氣介紹了這麼不同款的飾品,不曉得大家看得過不過癮呢?
我覺得夏天真的是飾品的天下,簡單的一件T恤配上一些顯目的飾品,
就很有特色了!而且也不會太單調!
小小的飾品雖然不是佔穿搭或造型的最大面積,但卻是個重要角色呢!
一點點不同就能引領出畫龍點睛的成效呢!

 



更多賣場資訊歡迎參考:

[I MEOW]韓系飾品Yahoo拍賣連結 /[I MEOW]Facebook粉絲團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或是回應喔!


快按讚加入粉絲團來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