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0613

自從燙完線條感捲髮之後我每天都覺得自己好有型喔~呵呵

最近想要把頭髮再留長所以燙了微微捲度做了變化

頭髮比以前直髮時更有膨鬆感,可是缺點就是每天都要整理

絲毫無法怠懈當個懶女人啊XD

還好我手邊有mod's hair的造型品們作為我的變髮術小助手

用上它們,原本令我覺得麻煩難以掌控的捲髮也順便變得輕鬆了!

這款造型不管是參加活動或是聚會都相當適合唷!

紀錄這篇時我剛好當天下午要參加一個活動~

頭髮整裝完畢其實整體造型也就完成50%了呢~!! 

 

為了讓大家更瞭解清楚我的整理方式

請大家參考我精心拍攝的影片啦!呵呵

 

 

以下是這次整理造型使用的小幫手們唷!

P6132672  

mod's hair 熱感修護凝露

有染燙髮或是頭髮不乖毛毛燥燥的女孩請一定要使用這瓶啊!

我洗完頭把頭髮吹到8分乾後都還是會看得見毛毛燥燥

請看下圖我的髮尾就是會這樣往外奔走~凹嗚嗚

這撮毛毛髮絲真的很不乖捏!(怒)

P6132674 

P6132723  

頭髮濕濕的時候擦上可以保護頭髮不被熱風傷害

頭髮乾乾時可以幫助頭髮變得光滑,而且不需洗掉

另外上電棒捲前也可以先擦上它做層保護唷

擦完之後髮尾會乖乖聽話不再毛毛燥燥惹!

P6132644  

mod's hair 立體蓬鬆髮蠟

力推力推!短髮女孩快去入手這一罐

他可以幫助我們的髮根變得更有支撐力

這樣才能讓頭型變得更圓更蓬鬆

頭頂一蓬也有修飾縮小臉的效果唷!

P6132680

他的質地有一點黏稠度,成分中含有『彈力纖維態成分』

用了之後扁塌的頭型立即隨我們遠去

頭髮有蓬鬆度 髮型的時尚感也會大加分!!

P6132683

我會抓在接近髮根但不要靠近頭皮的地方

不僅僅是表面,連裡層都要抓蓬唷!

P6132694  

mod's hair 鮮明捲度髮蠟

頭頂抓蓬之後 我會再使用讓捲度更加立體的髮臘維持線條感

這罐的成分中含有『記憶捲度成分』

擦上之後只要手一梳、或撥一下就能恢復剛造型後的模樣

P6132675 

質地屬於不黏膩的凝霜狀,不會增加頭髮的重量感

也才能維持髮型輕盈的線條效果囉!

P6132679 

抓的方式就跟上一款不一樣啦!

著重在髮尾位置的線條

將手指捧起髮尾頭髮,接著指頭往髮絲內抓一抓

隨性抓抓其實就能表現出漂亮的線條感唷!

 P6132701  

mod's hair 魅力定型噴霧

台灣的天氣濕氣重,最後沒有加上定型液加強的話

才出門一兩個小時頭髮大概就塌光光了XD

用定型液加強後,美麗才能維持延續一整天啊!

P6132684

與頭部稍微拉開點距離噴灑定型液

均勻噴過即可,也不需要用量太多唷!

P6132711  

看似用了四罐不同的造型品感覺好像很複雜,其實一點也不啊!

整個過程10分鐘內可以搞定~

而且頭髮分層使用不同的造型品,才能完美達成我所期待朋鬆空氣線條感的效果唷!

P6132668

P6132722

俏麗的短捲髮配上螢光色的耳環更顯得整體造型清新有型啊!

P6132665  

另外在影片中我也使用了這幾款髮品做出另外一種造型

這天可是我為了參加姊妹們的聚會:夏日Style主題所打扮的造型

新買的髮帶配上捲捲蓬蓬的髮型真是絕配啊~

螢光單品也是今年夏季造型中部可缺少的重點色唷!~

P7080137_副本  

P7080127_副本  

mod's hair的粉絲團連結

請喜歡mod’s hair的朋友們也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粉絲團

mod's hair 甜辣系女孩玩美變髮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modshairTW?ref=ts&fr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