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依然是非常喜歡的單品們
其實因為外出攜帶比較好拍的洋裝長上衣
但是這次有非常多耐搭好看的上衣可以選購
所以本來沒有要在家裡拍這一篇
但覺得如果這個月沒有買到可能就買不到了
好可惜
所以乖乖地拍了這篇
剛剛吃了一碗乾麵 繼續寫這篇XD

話說我最近買了好多啊舍乾麵
人家都流行過好久我現在才在吃XDD
乾麵+青菜再打一顆蛋就好好吃了
非常滿足,但缺點就是
我每天都想吃乾麵宵夜啦煩死了啦!∑∑∑(/゚□゚)/!! 
而且PCHOME24小時的速度真得是太爽快
每次買東西都只能用飛得到達XDDDD
總是得聊聊天一下麻~~~~~~~~~

>>本篇文章與QQBOW邀約<<
http://qqbowshop.com/ 

這篇文章都是在家裡拍的喲
所以背景素素的沒有太漂亮
請原諒我一心想要把衣服拍給大家看囉

上篇[穿搭] QQBOW。七月彩虹與雨季的氛圍 (上) 

6月份文章
[穿搭] QQBOW。帥氣休閒的六月天 


 


 



 





 




 



韓國 彩色刺繡蝴蝶結領傘上衣
 
最近我有點改變我的妝容大家有發現嗎
我改掉了以前粗眼線的壞習慣XD σ(ゝω・´★) 
所以我的眼線變得細細長長的這樣
然後大小眼就會非常明顯,因為雙眼皮兩邊高度不一樣XD
((左邊眼的雙眼皮比較高有沒有,可是如果自拍左眼又會比較好看 哈哈))
還有我很驚悚地把我的眉毛剃光頭
所以我最近非常活躍的再嘗試不一樣的眉毛感覺
這陣子是韓國的粗粗眉兒
 


這系列的衣服都來走舒服到爆炸好搭到暴走的系列喲
算是比較休閒的搭配款
這件的舒服程度完全大大大勝
啊不過勝過誰也沒有啦,就是他很舒服而已
白白很乾淨的棉質
而且是有點傘狀的飄逸設計
我超愛的!!!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
假的小領子,這次的小領子可是刺繡呢~~~~~~~~~~~~







轉圈圈真的有障礙
非常的難以拍到正常的表情
可是還是很想讓大家看看這件有多麼舒服






簡簡單單卻非常好搭的離譜的孩子!





這是刺繡喲
很可愛吧!!!! 有點螢光感的亮色花朵復古刺繡
是不是很有衝突的美





韓國 可愛條文貓咪上衣
 
這件是老板在韓國批貨就傳照片給我
我就吵著我要我要我要
因為他的袖口非常三八
是彩色呆瓜貓咪誒




你看她們每一隻都長得奇奇怪怪
有的還快變成綿羊了
有的還很像被打過
還有跟我一樣大小眼的
一見鍾情啊

賣場有三色
我最喜歡黑色跟紅色喔喔喔喔喔
但黑色我拍攝過了,所以忍痛只選了紅色
不然我一定兩件都打包
因為它就是好搭的基本款


材質一樣是軟綿!!
所以舒服舒服舒服啊



長度嬌小的女還可以當小洋裝了
不過160以上的GIRL們,請你們加小襯褲唷 σ(ゝω・´★) 







項鏈也是賣場的新品
如果沒有上架可以FB詢問囉



 

韓國可愛質感貓咪圖案雪紡上衣
 
無論看幾次都會尖叫個五次的貓上衣
其實對於這種貓咪的上衣我已經有點厭倦
所以現在比較喜歡奇形怪狀的貓咪
但這件的設計美到爆炸
說他1380真的是太太太太超值的一件設計了





他的每個細節都只有精緻可以稱讚
先來說說可愛的貓咪花拳
每一朵小花上面都鑲滿了珠子跟鑽
另外還幫貓咪設計了一個鈴鐺的項鍊
最後!!!!!!!!
在幫貓咪罩上一層雪紡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他很萌的霧面質感








穿起來的層次感非常漂亮
袖口的設計也是特別到不行
可以說是我第一件看到這樣可愛的袖子
透敷的立體袖子上面還串了小珠子!!!!!!!







韓國 綁帶荷葉好搭背心上衣
韓國 水鑽星星涼鞋

上衣完全是被紫色吸引
還有她好搭的設計,感覺搭什麼都很無敵
也可以綁個小腰帶穿不一樣的感覺
素素的材料加上大大的荷葉抓皺
整個很活潑




是不是單穿一件上衣就非常的有造型了
搭個牛仔褲就萬事OK


  



這張我完全犧牲
因為這張湯湯超可愛啊!!!!!!!!!!!!!!!!!!!!!!
但我到底到底到底在幹嘛咧!?


韓國 可愛蝴蝶結格紋袖棉質上衣
韓國 質感腰鬆緊青花瓷裙

最後
壓軸!!!!!!!
榮登本次GINA之衣櫃中最好搭配的單品!!!!!!!




夏日最喜歡的類型就是這種嘭嘭寬寬的涼爽材質
他是褲裙所以可以在江湖上奔跑都沒有問題的
然後然後他的花色漂亮到不行
是很像青花瓷的設計,單色的花朵,不會嚷整個人搭配起來很阿花
啊因為我上衣都買非常花的,再搭配花群會變成可以在花叢隱形的一種角色
8百多的價格真的非常對得起它啊




上衣也是人稱可愛絕品的好物!!!!!
白色跟藍色都很好看
藍色比較襯膚色
但白色很清爽
無法決定好壞了,因為白色被00偷搶了









肩膀上的蝴蝶結非常的特別對吧
是有點小三八又不會太三八的設計 ∑∑∑(/゚□゚)/!! 
一種拿捏得很到位剛剛好的FU啦 哈哈哈哈哈
  


最後!!!!!!!!!!!!!!! 阿~阿~阿~耶
奔跑拔衝動購物~~~~~~~~~~~~~~~~~~~




可愛的寶貝超超超超可愛的奔跑照片(((靜態奔跑))
非常有才華的一隻肥貓
怎麼可以這麼剛好拍到她呆瓜的樣子
他很難搞得耶
  
>>QQBOW<<
http://qqbowshop.com/
嘿嘿
最重要的是!!!!!
只要到QQBOW粉絲團找到這篇文章的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qqbowqqbow?ref=ts&fref=ts
在下面留下"我要QQBOWXGINA 100元購物金"
然後設定公開分享,15日之前會抽出兩名獲得100元購物金的小孩喲
下次交易就可以使用它!!!
上下集都會有喲!!!!!!!!!!!!!!!!!!!
快上快上~
我要乖乖去寫下集了啦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