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了好一陣子鮮豔色系的單品之後,炎夏開始回歸清淡
顏色愈淺感覺愈覺得涼快,雖然活力不比寶藍.亮橘
但是優雅和清涼感在夏天的時候穿,視覺上絕對是舒服的~
春季的時候很愛的蘋果綠,在現在這個氣溫穿正適合!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入手的蘋果綠單品,在關島買的新太陽眼鏡也上場囉!開心.gif  


這篇的兩套穿搭配色其實都差不多,都不是以鮮豔色系做搭配
都是以冷色調搭配馬卡龍色系的蘋果綠單品來搭配
結果發現這幾天我偏愛的單品顏色都差不多!!!感覺很像是連續兩天穿了很像的衣服出門XD


最近發現自己買衣服已經定在差不多固定的版型了
所以開始朝圖案印花的變化方向去改變
從前我很不會挑褲子的版型,怎麼買穿起來就是一個胖@@
現在只要摸完料子試穿後基本上就可以結帳了XDDD
不過我覺得找到固定購物的店家之後就可以減少亂逛和買到失敗品的機率


從前總覺得買褲子臀部要合要貼才行
後來發現,其實褲子的版型只要從臀部順到褲管的地方稍微往下變窄一點極可
臀部太貼身反而顯得屁股肉很多
如果遇到彈性布料就會更顯得很撐@@


最近上衣也都買得很簡單,大概像這樣無腰身稍微有些寬鬆的繭才對我來說覺得最好搭配
稍微搭配一下飾品就可以有些變化
大概是因為頭髮剪短了整個人感覺俐落有精神些,連打扮也開始有些不同


第一眼看到這件上衣就好喜歡這種細緻的黑白格紋
即使剪裁簡單也沒關係,我的直覺告訴我這件很好搭也可以穿很久
將會是衣櫥內不會變成二手衣出售的那種


去年還在大大圓圓像青蛙的太陽眼鏡
今年開始喜歡稍微有些方形或是像貓眼的鏡框
果然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很多th_001.gif  


最近為了要上班打字方便,手鍊改戴細緻的款然後多條搭配在一起
黃銅依舊是我愛的材質~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新發現的賣家


最近的穿搭應該都是以淺色系居多,大概是最近實在是熱壞了
陽光已經夠刺眼了,衣著就想要清淡一點才顯得涼快
最後在鞋子的部分顏色稍為重一點做為整體的重心和收尾


上衣 : dress code
褲子 : nude
鞋子 : nine west
包包 : coach

1604460386.jpg  

隔天依舊是青蘋果綠搭灰黑的配色
我真的是個對色彩搭配很保守的人啊~~>///<


不過上衣到是稍為挑選了好久沒出現的甜美設計單品
左右兩邊下擺的小荷葉邊是我喜歡這件的其中一個原因
當然清爽舒服的淡淡蘋果綠也好順眼~


寬鬆的剪裁好通風涼快喔!!
短擺的設計讓腰現整個拉高,加上有高跟鞋的加持,完全不用擔心比例的問題


項鍊依舊是前一陣子買的黃銅項鍊
簡單素色的上衣我喜歡戴大一點的項鍊飾品
細緻的飾品感覺已經離我很遠了......


即使是細版手鍊我也要好多個配在一起才行><
手上沒東西都會覺得很怪啊~


這件褲子不用我多介紹,已經出現很多次穿到膩的一件
最近又在dress code物色了新褲子,已經陸續在拍照準備分享囉!!!


最近好喜歡照片中短髮的自己,感覺拍照整個輕鬆自在很多,而且洗頭也快多了XDDD
最近大概是中午拍照實在太熱,笑容也少了些,不過我覺得我更喜歡這種不刻意看鏡頭的照片


一樣是包鞋,一樣是高跟鞋,但是這雙鞋頭就好有女人味
穿著它跟姐姐中午約在星巴客吃東西,走起路來也好有自信呢!


不知道為什麼在關島撞到了手軸脫了皮,現在黑黑一塊在那
等結痂掉了要來認真去角質,夏天到了膝蓋手軸的地方不好好保養可不行><


上衣 : Bon Vivant
褲子 : Jovie's Diary
鞋子 : dress code
項鍊 : Casa Accessories

 

發現這篇文章默默得都在聊天XD
不過穿搭文大家看照片就好,講多了大家應該也不會特別看
我的文章一直以來就是文字不多的型態,大家應該也習慣了吼!
把看文章當做是無聊解悶的事情,其實也是OK的,因為我現在自己也把寫文看得很開
有時間就寫,有靈感就寫
有動力就接試用,沒靈感就一直上網看劇
要不然乖乖打掃家裡做家事就是了
要做的事情該做的事情很多,就看自己如何安排時間和取捨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忽略了身邊的朋友和親人啊!

ㄜ.....又變成奇怪的聊天文,這些廢話不是應該出現在咖啡店文裡頭的嗎???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