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又要來嚇你們,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唉噁xdddd
國中就開始愛美搞三八,不過整個也太醜人多作怪啦!!!
因為有髮禁所以就很愛在髮禁內把頭髮弄得跟別人不一樣))是有比較好看咪?!
還有那呆呆的眼鏡,哈哈哈哈哈青澀的回憶啊~

雖然現在也不是什麼大正妹但是還是要跟你們分享一下♥♥♥
距離之前寫過的[分享]醜小鴨變天鵝 減肥+化妝 一起來變美吧!也過兩年了來更新一下吧
    

前幾天突然被國中老師標記照片,嚇一跳
哈哈哈~這哪位大嬸呀!!!
看得出來從國中就很努力想變漂亮
我從以前就對化妝保養超級有興趣
小時候只有過年領紅包會拿去偷偷買一些彩妝品
然後媽媽都會說浪費錢!你又用不到!
只想說~媽你不懂學習保養跟化妝要趁早啦!!!))真心
  

醜照就放前面讓你們笑個夠吧))負氣
哈哈哈就是愛美又很三八這樣子
當時怎麼沒人阻止我啊~品味很奇怪耶!!!
以前就對自己的側臉很不滿意
是後來有一天國中老師跟我說如果我矯正一定會變很漂亮
所以我才想說以後有錢一定要去矯正~
好險我去矯正了~現在側臉改善好多))挺
  

(((以上都是國中時期)))
想跟你們說~不是白肉底也能變白皙妞的
常常有女孩FB私訊問我黑肉底要怎麼變白
雖然我不是黑肉底,但你看看我以前也沒白到哪裡去
真的是要防曬到近乎瘋狂才能有白皙的膚色))嘮叨
  

然後這是高中畢業紀念冊裡的我~
頭髮留長的還是一樣呆呆的耶))真不知道小瞇當時怎麼會喜歡我哈哈哈
以前總覺得眼睛要畫很黑框起來,現在看起來眼睛更小啦怎麼會做蠢事!!!
然後下面是我大一大二的時候,當年T91真的很紅耶!!!
))中分好像沒有那麼適合我?
眼妝還是整個黑黑黑~感覺打扮比較沒那麼三八了哈哈哈
  

這是我戴牙套前跟戴牙套1年左右閉嘴笑的差別
之後也會在牙套日記寫矯正前後比較~
可能你們覺得還好吧只有差一點點而已嘛
對我來說 就算只有1mm的改善對我來說人生整個不一樣啊!!!
因為牙齒矯正讓我整個有信心了起來
我以前走在路上都覺得路人一定在笑我的側臉,想法整個很黑暗超沒自信
  

戴牙套前不管閉嘴笑或是露齒笑都很憋
以前還覺得牙齒超級可愛是兔寶寶咧))想太多
整個就是暴 牙 妹 無誤!!!
  

矯正才一年,下巴就感覺尖了許多耶
需要矯正的人真的不要拖,早做早漂亮~
下臉變成倒三角形~完美的小尖臉好喜歡!!!
笑起來牙齒也沒有往前衝了♥
不過希望拆牙套時側臉能更完美>\\\\<
牙套日記分類 (Click)
  

不過剛戴牙套的前3個月真的很痛苦
牙齒會比原本更暴....因為矯正器很厚啊
笑起來更憋了,但是撐過去一切會美好起來!!!
這時候眼妝有好一點了,追求上揚眼線+假睫毛
眉毛也自然許多~眉妝真的是要練習♥
自然眉毛妝文↓↓↓
[彩妝]超簡單2步驟打造韓系自然淡眉。還是自己的眉毛最好♥
韓妞眉妝文↓↓↓
[妝容]我要韓妞平眉!!!超簡單平眉教學♥
  

當然變美不一定要花錢矯正或是醫美
因為我之前發過的那篇醜小鴨當時我還沒矯正呢~
靠自己研究穿搭跟彩妝保養,努力一定有成果,加油!!!

之前的內雙是用雙眼皮貼出來的沒錯♥
我大概從國中貼到高中,高中畢業前就定型了
就算不黏也是內雙,但是摺痕實在很小
所以化妝的時候會再貼眼頭一小段讓眼睛有開放式外雙的樣子♥
但是因為摺痕很小加上眼妝跟假睫毛遠看起來還是單眼皮的感覺...
  

所以我後來還是去做了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吹媽咪以前也是縫雙眼皮所以很贊成我去弄~
有關雙眼皮的文章↓↓↓
[醫美]改造內雙眼。終於外雙妞人生♥
[醫美]改造內雙眼。漸漸自然的外雙眼♥
雖然會醜一陣子但是很值得,深邃的外雙眼真的很美!!!
       

曾經也很迷戀微整形
可是我覺得這階段的我看起來好...不自然,其實看了沒有很喜歡
下巴打太尖整個就很不自然其實有點恐怖))感覺X光照下去全部都是填充物
所以微整適量就好別追求得太不自然喔~但我鼻子是真的啦!!!
  

不同髮型感覺也不一樣喔♥
也突然膩了長髮剪掉,不過後來真的滿後悔的哈哈哈
但是短髮有整理真的很好看喔))挺
  

然後現在的臉我最喜歡,很自然!!!
接睫毛就是偷吃步~哈哈,化妝變得超簡單的♥
眼妝可以看這篇↓↓↓
[妝容]我的超簡單接睫毛眼妝♥♥♥
  

然後除了減肥,我最近比較迷局部雕塑♥♥♥
酌量的重量訓練跟快走可以讓身材更結實
肉才不會都鬆鬆垮垮的~就算瘦體態不好看也是白搭
而且重訓的話比較不容易復胖喔))快起身去運動!!!
嗚嗚嗚快要25了我要努力把身材練好才不會迅速老化
  

哈哈哈國中畢業典禮時真的是又黑又呆瓜的xdddd
只要努力~一定會變漂亮的,千萬不要怠惰唷!!!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激勵到你們,加油唷♥

                                                     

那天小瞇看到我在編輯這篇文章整個笑翻
他一直笑我以前很醜拉 超壞XDDDDDD

然後昨天參加小米跟波波蓁的生日K歌趴超級high的
不過我早走了聽說他們喝到最後還不知道怎麼回家!!!
真是太可怕了哈哈哈!!!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還有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