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跟我說沖縄不好買了~

告訴大家~~這是AK第一天的戰利品耶!!



大多是在OUTLET買的~~

沖縄的OUTLET真的不錯買~~之前也分享過了~~


【沖縄行】DAY1~Ashibinaa買買買/國際通逛逛逛/海援隊居酒屋吃吃吃


不過這次我沒啥買~~幾乎都是朝日的~~╮(﹀_﹀")╭



他買了很多t恤~



這件好可愛哦~~




上衣約3000YEN一件

褲子一件的五千多吧~~



不過這件褲子超可愛的,穿起來也好看!

值得!!



藥妝是晚上去三越後方的DAIKOKU藥妝補貨的XD

那裡還有百圓店,真的很好買~



它的化妝品不夠,不過藥品蠻多的
還不錯~~


之前懶人包也有分享過這家~~
蠻便宜的唷~

【日本】買物為主!!AK的沖縄OKINAWA懶人包(更新囉)








大多是我們常買的東西啦~


在國際通裡也找到我們想要的香水~~


順便買了些OMIYA~~


送朋友的泡盛酒~


DAY2在新都心買了這些

我終於也下海亂買了~~



新都心真的很讚~~
心得也分享過了~~

【沖縄行】DAY2~折扣季末再殺!!新都心買的好滿足~


j家DM當然要拿呀~~~



UNIQLO買了些衣服送家人~~
六日的UNIQLO真的很多折扣,很好買呀~~





小外套我的~~上班穿~
它們有抗uv~蠻不錯的~


這忘了啥牌子了

再查一下,很好看~~

後來買這件也大獲好評~~



是LOWRYS FARM的唷~~

一po上fb就一直被問~~



黑的也美賣~~




不過ak套的這件就不OK,好胖~~



決定買白的了~~



本來以為今年會買比較少的

結果…





好像也買不少吼~~哈~~

就聊到這囉


PS,我身體有好一些了啦,謝謝大家關心>//<

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