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呀涼呀涼~冰鎮一下被烤的皮膚)))

不是我想抱怨,這個夏天,怎麼可以那麼的~~~~~熱呀!!!!
(易熱的孕婦整個想要來暴躁的翻桌!)



我本身目前大多是睡前才會加強嫩白修護的保養程序,
然後早上偏重保濕與防曬。

 
 
不過有時大家會不會覺得就算很認真積極的擦了防曬,
光被週遭的熱空氣就有腫被烤的發紅然後默默的黑了一層的感覺?
我就是這樣呀!!而且其實我因為懷孕又好容易流汗,
感覺上整個臉又紅又油光,表面肌膚還好高溫呢!
先不管曬黑的問題了,光溫度造成的毛孔粗大、甚至是長班的層層問題,
都是夏天愛漂亮的女生們的重大考驗呀!



這時候除了勤加擦美白產品補救之外,還要持之以恆才有明顯效果,
不過如果要馬上感受到冰涼又補水讓皮膚即時冷靜下來,
請來看看這
潤之渼妍曬後酵素淨白啦!
馬上即時補就一下,讓肌膚能夠恢復淨白。


這次試用的兩款產品都是潤之渼妍家的,
一款就是潤之渼妍曬後急救酵素淨白,拿來曬後急救的

一款是潤之渼妍極致駐顏水潤晚霜,是平常夜晚修護使用


 對他們家產品有興趣的也可以多瞭解一下,
 好好支持一下台灣產品:潤之渼妍品牌故事 

 

 

如果你一整天在外頭趴趴走又頂著烈日,
回來就要馬上讓肌膚做好一個鎮定安撫的動作,
才不會在隔天起來發現莫名其妙臉黑了一層變包公XD(威~武~

潤之渼妍曬後急救酵素淨白是透明凝膠質地
成份中有Aloe extract蘆薈萃取,可促進傷口癒合而且鎮定、保濕皮膚,
還有 Mulberry Extract 桑椹(桑白)萃取,可幫助淨白肌膚讓肌膚明亮。
一打開就有一種涼涼的天然香氣,好清爽又透心呢!





很好控制用量~不用擔心沾染~很多曬後凝膠都用開放式大碗公的開口,
其實蠻容易造成內容物變質的。

 

擠出來的質地;




 
先看看平常在外趴趴走後的素顏吧!


曬後的臉頰都因為悶熱而冒出紅疹了~
油水也不平衡,毛孔粗大XD(讓我一頭撞螢幕好了啦!不要攔我)


 

 
 
在敷的過程當中很享受呢!!因為整個是冰冰涼涼而且質地水潤水潤的,

而且他的持續度很好~雖然不是一口氣很冰的那種,卻能一直持續到洗完臉。


 
還有就是延展性很好,不過為了要讓敷面的效果更好,
我自己本身會抹上
厚度大概0.3~0.5CM左右喔!給大家參考一下。

敷在臉上的質地與延展性的感覺。
 
 
大概敷個
 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就差不多囉!!!也很好清洗~
有的凝膠質地太厚,沖洗時挺浪費水的~
潤之渼妍曬後急救酵素淨白很好洗淨,而且洗淨後皮膚摸起來好光滑又清爽。



 
鏘鏘鏘~敷後的皮膚也透亮+保水許多,

很舒服、輕鬆的幫我解決了曬後的問題;也讓皮膚有快速降溫的舒爽感。
 
本來兩頰的紅疹就比較消了呢!!!而且皮膚摸起來好咕溜~


來看看前後比較圖吧~

冰鎮過的皮膚是不是整個就提亮保水而且也退紅許多了呢

 

除了拿來當急救敷面,他其實是兩用型的產品喔!他可以拿來當做平常的精華液,

就是洗完臉,在化妝水與乳液/乳霜之間補上曬後酵素淨白,
 
 
因為他質地很清透而且涼涼的,會讓皮膚在上妝時很舒服,

 
 
 
持妝度也很好喔!很特別的產品吧~~~

(我覺得對於保濕控油程度不錯,所以上妝就會很輕鬆)

 
 

 
而睡前的加強護理就靠這潤之渼妍極致駐顏水潤晚霜啦!



他是霜狀的,但我覺得擦起來蠻清爽的呢!
針對像是乾性皮膚的修護,用量也不需要多。


上頭的封膜好厚實呢~
不像很多保養品封膜太薄容易凹陷防塵防汙效果就沒那麼好。
 

這種晚霜類我都會建議用挖勺使用,才能確保內容物品質的完善與衛生。


 

一開始擦的時候會覺得他質地算比較厚實,真的是很適合乾性皮膚修護的質地。
  



 


不過吸收後整個皮膚很清透而且不會滿臉油光呢!(吸收也算蠻快的)

 
 
早上起來的臉龐不油不乾而且還是有持續的潤澤感跟柔軟的膚觸,
 擦了之後我會覺得隔天比較好上妝、減少出油感,皮膚紋理也蠻細緻的。
很適合冷氣房中使用!哈哈~也不會說皮膚太乾燥或是變粗糙這樣。
整體來說很適合懶鬼的我來使用!哈哈~因為擦完就可以去睡覺了XD




最後把產品資訊連結補上來囉:潤之渼妍YAHOO超級商城








 

喜歡要回應給我或是推一下喔!^^



 

快按讚加入粉絲團來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