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只是情鏡照~純粹想要給大家看一下,
難得孕婦快生了還沒雙下巴的樣子,但也就這一張XD




ㄟ~對!標題沒看錯啦!是靠粉過日子!哈哈哈~但怎麼分類在保養呀?
其實是我被燒到的SHISEIDO資生堂美透白淡斑保養粉啦!

這就是我那天在嚷嚷著說我坐月子時可以素顏見人的秘密武器了!哇哈哈~
雖然他不是新產品,但對我現在來說可真是有夠方便又好用的!
重點是本來我還擔心坐月子期間大家萬一來看我~
我又一臉憔悴樣,這怎可得了?!!!!
現在這個問題解決啦!真佩服我自己!




這種粉狀的保養通常都是用在夜間保養最後一道步驟,
用來讓夜晚保養後的輕微黏膩感消失的。
(但他也有說可以拿來化妝後使用,不過我沒有啦!這樣感覺又要多準備個粉撲好麻煩)


開架的品牌我知道也都有出這類保養粉啦!
大家如果有印象的話應該都有看過才對~
像是WHITIA美白C活膚粉、ZA的24H美白嫩膚粉還有MJ的24H魔法嫩膚粉。
(熊熊發現都是資生堂開架耶!)
專櫃我目前只知道我買的這款SHISEIDO資生堂美透白淡斑保養粉跟艾杜紗家的。



不過這款SHISEIDO資生堂美透白淡斑保養粉有夠大盒的,25g/1650元,
如果是在機場買可能更便宜,所以換算之下,可能比開架的容量/價格還划算。


圓滾滾的外型~

強調不感黏膩,然後擦上後會有著淡淡的茶玫瑰香氛令人心情愉悅。


老實說我覺得應該可以用很久吧!真的容量還蠻紮實的。
保養粉也壓的緊密~


附的粉撲質感柔軟,撲在臉上有種棉花糖的感覺耶!


通常保養後的皮膚都還是會有點油光,但擦了這保養粉之後,
皮膚就瞬間粉嫩粉嫩+霧化了!所以也能夠有稍微遮瑕的感覺。
摸起來皮膚很清爽但因為他又強調是保濕感~所以並不會讓我臉乾乾的。

(剛上完乳霜)

輕輕撲上就好~~~~有看到那很細很細的粉末嗎?


全臉上完~臉就白淨乾爽了!也很適合夏天超討厭上完保養品有黏膩感的人。


哈哈~這下就算是光著一張臉去餵奶或是見客,應該都不會面子菜菜子了吧?!


自己還設想情境咧~哈哈~躺在床上的模樣XD


至於美白成果因為我也才剛買一星期~其實沒有特別留意
何況我自己最近就很乖巧的再擦一些美白產品了~
不過我喜歡這款保養粉讓皮膚變得很清爽但又滑溜的感覺~
半夜也不會因為流汗而讓臉感覺油膩髒髒的。


保濕度與乾爽度我覺得維持效果還不錯!自己很喜歡啦~
至少我坐月子期間應該可以不會太醜的模樣出現吧!哈哈哈哈

(這個是資生堂國際櫃才有的喔!東京櫃沒有,25g/1650元)


 


喜歡一定要給我推推或回應喔!!啾啾~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